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薄暮年紧张地开口到。

该死的!

他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一定要冷静下来的。

薄暮年朝着程助理使了一个眼色,程助理马上就会意了。

因为刚刚从薄总和对方的对话者中,程助理大概也知道是总裁夫人出事了。

所以薄总才这么紧张的。

显然对方绑架了总裁夫人。

最近薄总树敌很多,真的不知道是谁干啊?

但是无论是谁,他肯定是自寻死路,他居然敢绑架总裁夫人,简直就是不要命了。

程助理马上打开电脑,准备看看能不能查到信号实在哪里发出来的。

现在什么办法都要试试了。

而薄暮年一直在和对方周旋,想拖延一下时间,让程助理可以有时间去追查一下目标。

“薄先生,你放心,我能够打电话给你,肯定是想和你谈谈的,我迟点会给你打电话的,你等着,但是你可千万不要耍花样,不然我不敢保证你的小妻子会不会是完好无损的。”对方狠狠地警告到。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对方肯定是一个狠人了,所以说话才会这么阴险。

薄暮年自然也是知道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人性的,舒兮现在在他们的手里,所以薄暮年不敢轻举妄动的。

“你放心,我不会的,我等你的电话,但是你一定要保证我妻子的周全,如果她少了一根汗毛,我都会让你们付出沉重代价的,我现在要先看看我的妻子,我怎么知道你是不会骗我呢?”薄暮年也冷冷地说到。

程助理在他身边,能感觉到周围的温度都骤降了好多度了。

整个人房间里都是冷飕飕的。

“你放心,我知道怎么做的。”说完之后,对方就挂了电话了。

薄暮年收起手机后,连忙问到,“能追查到对方的位置吗?”

刚刚程助理是将信号放到电脑上去搜查了。

程助理摇摇头,“不能,时间太短了,而且对方好像也有防备,好像信号是被屏蔽了。”

真是奇怪,看来对方真的不简单,这次他们估计是遇到强敌了。

以前遇到的那些人,起码都还有线索可以追寻。

可是现在对方用的是变声器,而且还屏蔽信号,做得是相当地专业,可见对方也是老手了,所以才这么熟练的。

薄暮年想到这里,整个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程助理见状,安慰到,“薄总,你不要担心,太太现在肯定是安全的,他们这些人绑架太太,肯定是为了某种目的的,到时候看他们提出什么要求,我们再打算。”

薄暮年点点头,“嗯,我们先来想想对策。”

薄暮年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肯定要冷静,再冷静的,舒兮还等着自己去救呢?

薄暮年突然有些恨自己了,之前舒兮打电话给自己,是不是已经意识到她有危险了,所以通知他的。

可是他就正好这么巧在开会,还调了静音,不然事情都不会发生了。

薄暮年这会也没有时间抱怨了,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想想办法,应该怎么办?

一会,薄暮年的手机上就收到了一张照片。

对方是拿一个乱码的手机号码发过来的,这样的号码你根本都不知道从哪里查起。

不得不说对方真的是很谨慎。

薄暮年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连忙点开照片,贪婪地看着照片里的人。

似乎要将照片中的人,汗毛都看清楚。

照片中的舒兮靠在墙边,已经是昏迷过去了。

该死了,那帮坏人不知道对舒兮做了什么事情?

程助理见状,开口到,“薄总,太太应该只是昏迷过去,暂时还没事,所以不用担心。”

“嗯,你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薄暮年看着照片,不由地问到。

程助理认真地端详起来,“这地方好像是仓库,你看地面还有一点油渍,这边有个窗户,外面都是树木。”

程助理将照片放大,尽量在上面找有用的信息。

现在他们就好像是无头苍蝇,一点线索都没有,只能是自己寻找了。

可是这样的信息是很模糊的,没有一些特殊的标记,这样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要找到,是很不容易的,现在都不知道从何下手,只能是等对方联系了了。

薄暮年想了一会,对方是要钱?

如果是要钱还比较好办,自己有钱,满足他就可以了。

最怕的就是他是寻仇的,自己最近树敌多,竞争对手也多,真的不知道是谁干了?

不过无论是谁干的,薄暮年都在心里暗暗地想到,自己会让他付出沉重代价的。

此刻薄暮年的眸光深入寒潭,整个人都散发着冰冷之气。

“薄总,不过这范围太广了,可能我们没办法通过照片找到这个地方,只能等对方打电话来了。”程助理如实开口到。

虽然这个消息对薄总而言是很残忍的,但是确实事实。

程助理也只能在心里暗暗地祈祷了,希望太太没事。

“嗯,只能是这样了。”薄暮年点点头,表情很严肃。

等待的时间真的是很漫长,好像过了几个世纪了一般。

薄暮年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所以在等待的时候,他也悄悄地调动了自己的一些黑暗中的资源。

他不敢赌,他一定要赢,舒兮不能有事。

所以他要悄悄地做好准备,当然他希望自己是用不上的。

终于,薄暮年的电话又响起来了。

薄暮年一看,是那个绑匪打来的。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才按了接听键。

“你们想怎么样?”薄暮年沉声问到,他显得很冷静,很淡定。

那个绑匪显然也没有想到他这么镇定。

“薄先生,我发给你一个地址,你独自过来,然后还有五千万现金,少一分都不行,你不要耍花样,老老实实的,不然你就再也看不到你的小妻子了。”对方还是通过变声器说话,一点都没有破绽。

薄暮年冷着声音开口到,“你的要求,我可以答应,但是我要先看看我的妻子是不是还活着,万一你们骗我,那我不是人财两失,吗?我的这个要求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