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各样计划顺利进展,到了快要收网的时候了,周璟珪这几天的心情是一天比一天好。

身体好转了很多,周璟珪都已经要憋不住了,很想要到外边去,尽量地享受他以前所无法享受的一切。

但是,还需要装着“毒发垂危”的状态,周璟珪只能够继续待在温寿宫里边,被严严保护着,避免被那一些眼线发现。

这样的状况,让周璟珪有些躁动,忙完了正事,就会在宫殿之中扎马步打拳等等,好好锻炼身体,争取早点儿恢复过来。

可这一次,周璟珪这样表情凝重的样子,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区别,还是引起了赵芷琰的注意,有一些不太好的预感。

周璟珪,知道自己的表情太过明显,被赵芷琰给看出来了,也就没有隐瞒什么,直接跟她说道:“赵姑娘,沅水县那边出了些问题。”

“陛下安排过去查案子的人,已经到了沅水县那边,并开始处理宋汉勖当初谋财害命的案子,但在那一些关押在大牢里的人里头,萧玉风却是消失不见了。”

“虽然萧玉风在整个案子中并不是最核心的那一拨,但在那般严格的看守之下,萧玉风还是被人给偷偷地掉了包,逃离了大牢。”

“这个问题,牵扯到的方面很多,那边正在彻查,却不知道能否再抓住逃离的萧玉风。”

萧玉风跑掉了?

一听到这一个消息,赵芷琰也是非常的诧异。

之前在沅水县的时候,因为宋汉勖那件案子的牵连,萧玉风一同被抓了起来。

只不过,唐家庶支犯的事,萧玉风其实牵扯到的并不多。

可因为萧玉风近期参与了唐家不少的事情,甚至是参与了唐家针对虎威军粮草动手脚的阴谋,这还是让萧玉风需要一并被抓起来,接受调查审讯才行。

本来吧,沅水县的那一些事情,基本上都在他们的控制之中,周璟珪安排了不少的护卫留在沅水县那里帮忙了,基本上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但是,萧玉风这么一跑,被人偷偷地掉了包,他们这一边却好无所觉,等注意到了这一个状况,问题早就变得严重多了。

或许,她一开始就小看了萧玉风。

这一次,在那一批被抓起来的人中间,偏偏就萧玉风一个人被调包,得以逃走了,手段还非常的缜密,让他们的重重防守都显得很没用。

按照周璟珪留下的那一些人手来看,防备应该是可以的,却还是被萧玉风给逃走了!

而沅水县那边已经在四处搜捕萧玉风了,但还没有能够找到萧玉风的踪迹!

虽然,她在离开沅水县的时候,就已经在家人周围都安排了不少的人手保护着,但在这一刻,赵芷琰依然非常的担心。

当萧玉风唐紫瑈那些人的阴谋败露,纷纷入狱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什么报复的行动?

能够帮助萧玉风从牢里逃了出来,那些人的实力跟手段都不简单,救出了萧玉风,又准备要做什么?

暂时想不明白,赵芷琰拧着眉头,看向了周璟珪,直接问道:“王爷,我这边还没有收到家中的消息,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如何,还得烦请王爷帮忙,多照看一下赵家跟岳家那边。”

萧玉风如果是跟泯王贤王的人联系上了,把沅水县的那些事情都搞清楚了,按照萧玉风那般睚眦必报,无辜株连的性子,一旦撕破了脸,赵芷琰也担心萧玉风他们会对赵家人展开报复。

赵芷琰的话刚说完,周璟珪便点了点头,严肃地说道:“赵姑娘请放心,赵家跟岳家那边,我都已经安排了不少的人手,在事发之后都加强了戒备,应该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这一次,居然出了萧玉风这样的变故,周璟珪说话的时候也不敢说得太满了。

对方究竟是动用了怎样的手段,才将萧玉风给调包救走的,他们那边并不知道,现在都还没有调查清楚。

这,让周璟珪都觉得很是不可思议。

毕竟,那么多的人盯着,几乎不给萧玉风跟其他人独处的机会,萧玉风却还能够被调包逃走?

第一时间,周璟珪就怀疑,他之前留下的那一些人里头,是不是有对方的眼线细作?

具体的情况如何,周璟珪还需要等到那一边调查之后才能够知道。

周璟珪最为担心的,是真的出了叛徒细作,配合着让萧玉风逃跑的。

那样的话,事情处理起来会更加的复杂,他留在沅水县的那一些人手,也都会有危险!

并且,一旦萧玉风那些人真的要针对赵家或岳家出手,事情最终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周璟珪也无法确定,只能够进一步地增派人手去赵家跟岳家等重要地方,加强了各处的戒备,再命令他们尽快抓到萧玉风,查明真相。

如果有叛徒,那继续让叛徒留在那里,危害将会变得更大!

赵芷琰跟他来到了京城这边,他当时就已经答应好了,一定会确保赵家人跟岳家人的安全的。

可要是他没那个做到这些,赵芷琰要是发怒了,事情将更不好处理。

对此,周璟珪只能够寄希望尽快抓到萧玉风,解决危机。

而听到周璟珪这么说,赵芷琰的眉头不禁紧紧地皱了起来。

若不是她还需要继续留在宫中,为陛下跟皇后调理身体,彻底地解毒,解决危机,赵芷琰真恨不得立即返回沅水县去。

出了这样的变故,危机随时会爆发,赵芷琰非常的担心家人,很希望能够守在家人身边,预防各样问题。

只不过,赵芷琰还是先按捺住了。

当然,赵芷琰也没有闲着,暗中给小喜鹊下了命令,让小喜鹊紧急返回沅水县,负责保护好她的家人,并尽快查找出萧玉风的下落,揪出那一些帮助萧玉风越狱的人,争取把危机给解决掉。

等安排了小喜鹊立即出发回去,赵芷琰才稍微地安心了一些,可以更加冷静地来捋清楚这一次发生的变故。

对方费尽心思地就走了萧玉风,目的肯定不简单。

到底是谁,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