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贝拉多娜从储物箱里拿出她所爱戴的刀刃稍微弯曲的库克里剑,双手握着,边看着升起的朝阳边开始挥舞。

她脸上泛着微笑,显然今天心情不错。贝拉多娜有着永远显得困倦的眼神,拥有所谓沉睡之目,曾迷倒无数男性不在话下。

贝拉多娜回到帐篷内,脱下她的丝绸睡衣,换上了窄身黑色长裙。这套打扮看起来更像是去参加舞会,而非参加战斗。

据她说,这样穿更易活动,但是为她护卫的帝国士兵总是忧心忡忡。因为可能是更衣时间,贝拉多娜军队中的施泰纳只好站在帐篷外叫她:\"贝拉多娜女士!西多先生召见您。\"

\"哦?已经到时间了吗?\"贝拉多娜从储物箱中取出镜子和化妆工具,开始准备。

——————————————─

在宽敞的大帐篷里,高大的男人们,尤其是帝国四骑士之一,准备指挥即将与弗鲁特贝尔王国开战的西多·瓦格纳,和他的部下多尔吉·多尔戈尔斯伦充满了战斗欲望。

与多尔吉地位相同的魔法咏唱者诺斯费尔·韦伯正专心阅读着一本看起来很难理解的书,等待即将开始的战术会议。

\"慢死了…\"多尔吉一边嘀咕,贝拉多娜就走进了帐篷。

\"让大家久等了~\"

\"你这家伙!一如既往的慢呀!\"多尔吉毒舌回应,贝拉多娜则说:\"女人的早晨总是忙碌的,希望男士们能以大度的心胸包容呀。\"

\"啧!\"

像没听到他们的对话一样,西多站起来,告知即将进行的战斗策略。

——————————————─

白宇此刻正位于弗鲁特贝尔与帝国的边境——普赖德平原上。这片平原是一望无际的轻微起伏的丘陵和平原。

白宇伸展身体,让自己沐浴在吹过平原上的风中。

对白宇来说,他已经两年多没来这里了。回想起来,他的第一场战争是兽人国的政变。无论阻止与否,弗鲁特贝尔王国与帝国的力量差异是显而易见的。

白宇不明白,为什么帝国要采取这么繁琐的战术,完全没有头绪。

就在这时……

\"白宇~!\"尤莉喊着白宇的名字,跑着向白宇这边来。

\"要开战术会议了,请过来。\"尤莉边说边用手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白宇说:\"那我们走吧。\"

两人朝着王国营地的大帐篷走去。帐篷中摆着一个画有普赖德平原地形的大地图,上面放置着代表各部队的模型。

围在周围的是身穿铠甲的健壮战士们,以及穿着长袍的瘦弱魔法师们。

代表瘦弱魔法师们的宫廷魔导师吉拉巴告知着作战计划,不,是对白宇说的:\"这次的战役,我们也可以指挥吧?\"

白宇伸出手好像是要交给吉拉巴,并答道:\"当然,请便。我们只是一支独立的游击队。\"

听到这个,吉拉巴满意地点了点头。吉拉巴宣布战术计划。在这期间,伊祖那和里奥纳多偶尔会窥视白宇、尤莉和梅尔。

他们上次见到白宇和尤莉是在三国魔法大赛的时候,与吉拉巴不同,他们没有表露出任何敌意,倒是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善意。

白宇注意到一个角落里显得不安的露娜。

——本来可以让露娜不参与这场战争的,但因为和吉拉巴约定了不插手战争,所以也没办法了。

白宇一边听着吉拉巴的战术,一边回想起他第一次参与这场战争时的记忆。

——可能的敌人是西多·瓦格纳、多尔吉·多尔戈尔斯伦、诺斯费尔·韦伯、贝拉多娜·贝拉特里克斯。

白宇记得自己曾被西多以外的三人包围作战。

考虑到帝国的作风,白宇在想它们是否会趁这次普赖德平原的战斗之际,比如攻击城塞城市特兰之类的其他地方。

为了以防万一,白宇在城塞城市特兰留下了瓦勒里国军和会使用四级魔法的萨里埃里·安东尼奥尼。

白宇思考着。

——如果我们赢得这场战争,世界将会如何发展呢……

作战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各就各位了。恒星特拉的阳光从上方洒下。突然……

咚……咚……

大地开始发出声响并颤动起来。

——终于开始了……

帝国中央军的身影开始变得清晰。仔细看,前面的士兵们都举起了足以掩盖自己身体的巨大盾牌。

\"神明啊,那是什么?\"梅尔问道。

\"那是被赋予了防护箭和魔法的防御魔法的盾牌。\"就像之前吉拉巴温柔地教导的那样,白宇对梅尔说。

当帝国军与王国军之间的距离缩短到大约200米时,帝国军的行军停了下来。

一个看起来像是武人的男子装备着板甲,让斗篷在风中飘扬,出现在了行军的前方。

\"我是帝国四骑士之一,西多·瓦格纳。我是这支军队的总指挥官!现在我们即将入侵弗鲁特贝尔王国……\"

他似乎在宣称他们的入侵是正当的。

西多表明了他的立场之后,伊祖那出现在西多的面前。当然,他们保持了足够的距离。

\"我是弗鲁特贝尔王国军的总指挥官伊祖那·阿基!!…无法接受帝国的说辞!…如果你们真的要侵略的话,我们也将全力抵抗!!\"

伊祖那已经从吉拉巴那里得知了西多的等级,但即使在这个距离,他依然能感受到一种压力。

——真的是和我相同的等级30吗……?

伊祖那心中产生了疑问。

不顾伊祖那的疑问,西多抬起右手,从张开的掌心收紧为拳头,下达了命令:\"…全军……冲锋!!!\"

哇啊啊啊啊啊!!!!

对白宇来说,第二次战争就要开始了。

————————————————————

弗鲁特贝尔王国军13万

帝国军12万

弗鲁特贝尔中央军由伊祖那率领的5万,左军由阿玛德乌斯率领的2万,右军由魔法师长卢卡斯率领的3万以及莱昂纳多也率领的3万。

帝国中央由西多率领的4万,右军由瓦多尔迪率领的2万,左军由诺斯费尔率领的2万,多尔吉率领的2万,贝拉多娜率领的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