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园的停车场,琴酒眯缝着眼看着监视器,不知道为什么他总一种莫名的感觉,今天的行动会出现意外。

“真让人不耐烦。”

伏特加托着下巴,放在方向盘上面。

“耐心等。别急。”琴酒瞥了一眼伏特加说道。

贝尔摩德双手环胸坐在后排看着监视器里的内容,心中不断在想着柯南的事情。

“找到了,洒水器。哎,老师,你有带枪吗?”

柯南跑在公园内,茱蒂跟在身后,当柯南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就有了一定的猜测。

“你是想?”

“那消音器呢?”

“这个肯定是带着的。”

“那可不可以开枪射击我说的东西呢?不过也要被别人察觉到。”

……

“各位要握手的请等一下啊。”

土门有些无奈的看着现场的众人。

“土门先生,我支持你们,请你加油啊。”

“哦,哈哈。非常感谢您。”

一位老婆婆来到土门的面前,土门握住了她的双手,两人对视了一眼。这一幕也被电视台的人拍了下来。

土门之所以答应今天来采访,还特意推掉高尔夫球赛,主要就是因为在这里能够拍到一些他跟大家和平相处的画面,为了他竞选宣传所用。

“像这样的画面,之后选举的时候应该很有用才对吧。”

土门康辉低声问着水无怜奈。

“啊,那当然了。”

远处,基安蒂通过对讲机说话。

“我来瞄准头,你负责背部。”

科恩回复道:“我比较喜欢头。”

相比较基安蒂活跃的声音,科恩的声音更加冷冽。

“oK。随便你。”

停车位上,琴酒拿起了对讲机。

“怎么了?基尔,快点让dJ坐下来呀。基尔?”

“土门先生,我们开始访问吧。”水无怜奈得到指令之后立刻走到土门康辉的面前。

“哦,说的也是。”

土门康辉转身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就跑到椅子的位置就位,准备接受采访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能不能退后一点呢?我们要开始录个人专访了。”

这时工作人员也上前将人群驱散。

“就是现在,发射降雨弹。”

砰!砰!砰!

申猴已经藏匿在公园很长时间了,为的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发射降雨弹。

“等一下,茱蒂老师,你看天上。”

茱蒂抬头看去,天上有三枚导弹爆炸的痕迹,紧接着倾盆大雨开始降临。

“下雨了吗?”

“不会吧。”

怎么这么巧呢?柯南瞪着大大的眼睛,十分的不解。这场雨如果晚来几秒,他们就要开枪射击洒水器了。

将洒水器射击坏,高压水枪就会向天空喷洒水花,就能够形成降雨,用来迷惑酒厂。

但是他没提前预想到,如果只有公园里下雨,外面没有下雨,琴酒会不会怀疑呢。

公园中的人都打开了雨伞,土门的保镖也将一把蓝色的伞打开给到土门。

“我这边失去了目标。”基安蒂的位置恰巧被挡住了。

“dJ,深蓝色伞,可以开枪吗?”科恩的位置则是清晰的看见土门躲在那里。

“等一下,透过雨伞命中的几率会降低。”

琴酒在通讯其中说道。

伏特加看着窗外突然降临的雨,有些不解道:“真是奇怪。怎么会下起这么大的雨?”

柯南跟茱蒂找到了一个凉亭避雨。

“真的下起雨来了。”

“真是天助我也。”

柯南皱着眉头说:“这恐怕不是老天的功劳,降雨弹,是有另外一群人同样不想土门死掉。”

可究竟是谁呢?谁想要土门活着呢?

“你说会不会是天宫的那伙人呢?”

茱蒂的智商在线,提出了一种可能。

柯南的脑海中浮现出那晚,出现在码头的那个人。那个一身白色袍子,还戴着白色面具的人,出现在柯南的脑海中。

他原本是不知道天宫存在的,但是后来从灰原口中听说这么一个形象出现,并间接的帮了贝尔摩德一把。

虽然她说当晚的那个人她感觉有些熟悉,但也没有太多的讯息,没过多久她就昏过去了。

“基安蒂,基尔,科恩。先撤退吧。一小时后,我在老地方等你们。”

基安蒂起身,气愤的离开了狙击的地点。

“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暗杀剧本第二部的剧情大纲。”

贝尔摩德坐在汽车后排,嘴角挂着笑容,在她见到柯南的时候,就有预感这次的暗杀行动可能会以失败告终。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采访就到公园凉亭进行吧。”

“好,我们走吧。”

水无怜奈撑着伞,应付着土门的要求。

“请问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吗?”是公园里的群众,他们也想见证这一次的采访。

“当然可以。”土门康辉对此毫不排斥。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人群涌动,跟随着土门康辉。

水无怜奈跟着人群,不小心自己的鞋子被踩掉了。一旁观察的柯南一喜,上前拿到了鞋子。

“趁这个机会,把鞋底的发信器跟窃听器拿走。”

好消息是鞋子拿到了,坏消息是水无怜奈也拿到了。

两人一人拿着鞋子的一头,对视了好长时间。

“小,小弟弟?”

水无怜奈先是将耳麦拿下,然后将手放到柯南的脖子上,随后开口问道:“你该不是偷偷的在跟踪我吧。”

“才没有呢,只是巧合。”

“是吗?谢谢你,多亏你帮我捡到了鞋。”

水无怜奈起身将鞋子穿上,然后离开了。

走了几步,她转身回头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真的很谢谢你。”

众所周知,将手搭在脖颈处,是cIA常用的测谎手法。根据问的问题不同,人的血液流通速度是不一样的。他们常用这种手法来分辨一个人是否说谎。

柯南不知道的事,刚才的那个不起眼的小动作,自己想的东西就暴露在了水无怜奈的面前。只不过因为水无怜奈本身就是组织的卧底,所以并没有拆穿。

水无怜奈得到指令撤退商议,自然不可能在进行采访的工作。

“导播,可不可以麻烦你找个人代替我进行访问呢?真抱歉,我从刚刚就一直觉得喉咙怪怪的。”

导播无奈看着水无怜奈。

“啊?怎么这样呢?”

很显然,水无怜奈并不是跟他商量,而是直接通知他。随后便转身离开了。

这时茱蒂从树后面出来,将已经上膛的子弹退了回去。

杯户公园的停车场,琴酒的保时捷从这里离开,离开的这一幕恰巧被灰原看见,她小声嘀咕了一句。

“琴酒?”

不一会,柯南跟茱蒂也来到了停车场。

“真是太幸运了,这个时候下雨,让黑衣组织的人不敢妄动。”

阿笠博士嘿嘿的傻笑。只有柯南神情严肃,将自己的猜想告诉了博士跟灰原。

“求雨弹?”

“你说被那个女播报员发现了?”

两人都惊讶的看着柯南。

“该不会被她知道了,我们在跟踪她的事情。”灰原从后排起身探出头来。

“没有,我想应该是瞒过她了。她也没有注意到发信器跟窃听器的事。”

“那你当时为什么没有把它们给拿回来呢?只要当时跟她说鞋底上粘到什么了,就能拿下来了。”

阿笠博士不解的看着柯南。

“我本来也是想这么做的,但是我总感觉不太对劲。”

“嗯?”

“不过多亏这样,才让我们能继续追踪她们。她们的暗杀计划,看来应该还有后续。”

茱蒂站在原地,右手捏着下巴,眉头紧皱。

“是啊,话说回来,不管那个人没关系吗?她带来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现在紧跟着土门先生,不是吗?”

灰原给出自己的想法,却被柯南否认。

“工作人员跟这事无关,所以她还特地找借口,不跟着工作人员一起行动。我想应该是因为她们之后要在哪里集合,讨论下一步计划。”

“好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FbI处理吧。你们两位就搭金龟车回家去吧。”

茱蒂看着车子里的阿笠博士跟灰原哀,想让他们离开这里,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风险。

“不过这孩子要再借我一下。”茱蒂微笑着看着柯南,虽然她还不清楚状况,但是柯南给他的感觉,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学生。

“可是你们又没有车要怎么追踪她们呢?”

阿笠博士歪着头,奇怪的看着茱蒂。

“没关系,我的老板可是亲自出马担任我的司机。”这时詹姆斯布莱克开着自己的车子来到了这里。

“那么博士,叔叔跟小兰姐姐就麻烦你了,想办法把她们叫到你家,小心藏好她们哦。”

柯南看着阿笠博士,认真的叮嘱,茱蒂也在一旁表示可以提供帮助。

“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这边会派两三个人到那附近看守。”

“那就麻烦你喽。”

柯南说完之后,牵着茱蒂的手往詹姆斯的车上走去。

可还没等他走两步,灰原便叫住了他。

“哎。”

“啊?”

“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你的第一目标就是要取回发信器跟窃听器。不要被莫名其妙的好奇心跟正义感绊住。要不然到头来会什么都没有。”

“好了,我知道。”

路上,詹姆斯惊讶的听着茱蒂的汇报。

“射穿洒水器,让大家以为下雨?让包括目标人物在内,附近所有的人都把伞撑起来。好阻止狙击行动是吗。了不起,不愧是你看上的少年,连我都想把它挖到局里了。”

“虽然说计划没有实施,但是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成功率很高的计划。”茱蒂赞美着柯南。

“不过,你说你在空中看见了降雨弹的痕迹?这是真的吗?”

“是的,根据当时天空中的情况来看,是有专业的人发射了降雨弹,才导致当时下雨,我们这才停止了计划。”柯南面带严肃。

“如果说到降雨弹,就会想到气象局,会不会是巧合呢。毕竟利用这种阻止方式,不太像是某个组织使用的。”

詹姆斯反问柯南,他当然也知道天宫的存在,不过他并没有过多的放在心上,一个民间的小组织,就算厉害能厉害到那里去。

“昂,现在还说不准,过段时间,您可以联络一下霓虹官方的气象组织,看一下是否是巧合。”

詹姆斯点了点头,没有多说,反倒是茱蒂看着詹姆斯,又看了看柯南说:

“他是詹姆斯,你应该跟他见过一面吧,柯南?”

柯南这才打量着在前面开车的司机,看上去是有一些眼熟。

“嗯,从熊猫事件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了吧,当时多亏有你在。”詹姆斯回忆着当时的事情。

柯南这才想起来,詹姆斯当时被绑架,留下了pandA,这样的暗号,也就是熊猫的意思。

也多亏了柯南解开了暗号,这才能够将詹姆斯解救出来。

柯南嘴角抽搐一阵,暗想道:原来这个叫詹姆斯的大叔也是FbI的人呢。

“不过他们为什么想暗杀根本还没有当上议员的土门康辉呢?”

詹姆斯十分不解,这次的行动他事先是不知情的,是茱蒂单独跟踪,他是过来支援的。

茱蒂开口解释:

“大概是因为他父亲曾是有名的高官,她在政界很吃得开,本身又有领袖魅力,是个如同正义化身一般人物的缘故。甚至已经有人谣传她会是未来的首相。”

“原来如此,有可能不利于她们的嫩芽,就要尽早动手摘除。是吗?”詹姆斯点了点头。

“这就是她们的手法。况且现在杀了他,还可以让人以为是毒岛桐子下的手。”

“毒岛桐子?”

“是的,就是之前那个被认为有派出杀手对付他的嫌疑人。泥参会的女干部。”

“原来如此。”

柯南打开眼镜追踪器,看着水无怜奈前往的方向,过了一会突然出声。

“在下一个红绿灯往左边转。”

詹姆斯听见后,点了点头照做。

“怎么样?可以接受到她们的声音吗?”茱蒂靠近柯南询问。

“没有,还太远,什么都听不到。”

“话说回来。你知不知道秀一在哪里?”茱蒂转头看向詹姆斯。

詹姆斯通过车子里的后视镜看了一眼茱蒂。

“说到赤井,我也正在找他呢。你有跟他说过目前的状况吗?”

茱蒂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