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到底是谁?!我可是‘山羊人’……【圣主】亲承的‘皇族’!”

古斯浑身的骨头已经开始出现了碎裂,他紧紧咬着牙关,面露凶狠的看向颜予。

企图用“山羊人”的威名,来让颜予知难而退,最起码也是让其有所顾忌。

“看来,你是想死了。”

颜予面无表情的道了一句。

紧接着,他的身后便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金牛虚影,金光闪烁,极为透亮。

金牛【星附】!

两倍于方才的“重力”倾泻而下,与之相对的,还有一股由下而上的力对冲而去。

在两股“重力”的挤压之下,古斯瞬间感受到了生命的流逝,他毫不怀疑,在下一秒,自己就会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想活!我想活!”

古斯几乎是从牙齿缝中挤出的声音,说完这六个字,他已经再也张不开嘴来,双目开始涣散,游走在了死亡的边缘。

颜予见状感觉差不多了,陡然收回了恐怖的“重力”。

古斯的身体瞬间瘫软了下来,像是即将溺死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这下听话了?问你几个问题哈。”

颜予从兜里掏出一个烟,自顾自的点上,见古斯一脸虚脱的看向自己,便将烟也朝他晃了晃:

“你也想抽?”

“不,不了!我不抽!”

古斯连忙摆着手,经历了刚才的噩梦时刻,他已经不再去纠结颜予究竟是何方神圣。

他只祈祷,颜予只是想从他身上得到某些信息,然后就会放自己一马。

生命威胁面前,无论什么种族,都是脆弱的。

“先给我大致介绍一下北欧的格局,别想着说谎或是藏着掖着,我有手段能知道。

我就问你些事而已,你回答的让我满意,结束了我就放你走。

若是你再想耍些心思,那我们就只能下辈子再见了。”

颜予缓缓将烟雾吐到了古斯脸上,后者战战兢兢的点了点头,旋即皱着眉头开始思考,似乎是在整理着措辞。

颜予也不急,此刻对方的生死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一旦有任何异动,自己都会毫不犹豫的结束他的生命。

半晌,古斯重重叹了口气:

“你是华夏人吧,都说华夏已经是待宰的羔羊,现在看来,倒是我们目中无人了。”

颜予闻言,有些讶然的瞥了其一眼,倒是没想到,这【堕化觉醒者】还能说出这般自省的话来。

古斯只是苦笑着摇摇头:

“我知道我们信徒与‘人类’有天然的仇恨性,但我只是个看管马厩的闲人,对此倒没什么想法。

我只想苟活着,所以我会如实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一切,也希望你真的能放我一命。”

古斯的话语中透露着真切,然而颜予的表情却没有丝毫变化,将烟蒂往地上一丢:

“少说废话。”

古斯闻言一怔,再次叹了口气,旋即缓缓开口:

“现在的北欧,主要分为五块地区。对应着末世前的北欧五国,分别是:芬兰、冰岛、挪威、丹麦和瑞典。

芬兰,也就是我们现在所处之地,是整个北欧的中心,也是‘圣教’的大本营,‘圣主’族群的所在地。”

听到这,颜予在心中默默点了点头,旋即又问道:

“你之前所说的‘皇族’,是什么?”

古斯似是早料到颜予有此一问,很快便开口回答道:

“‘皇族’是七个被‘圣主’所承认的高等种族,芬兰有三个‘皇族’,其余原北欧四国各有一个。

我对其他地区的‘皇族’不太了解,芬兰除了我们‘山羊人’一族,剩下两个‘皇族‘分别是‘皮行者’和‘人面蜘蛛’。

‘皇族’在北欧的地位崇高,是‘圣主’亲自承认,也都各自拥有强大且特殊的能力。”

颜予边听边在心中分析着,见古斯又没了下文,悄然皱起了眉头:

“所以,‘皇族’就是北欧最核心的力量了么?那‘圣主’的族群,又是什么?”

古斯闻言赶紧摆了摆手,无奈的说道:

“小哥啊,我就是个看马厩的,我说的这些都是我能接触到的最深层次的东西了。

再深,我真是没法知晓了啊。或许我们族群的高层,会有所了解。”

颜予听到古斯的话,双眸依旧盯着后者,后者只觉浑身一阵哆嗦,不自觉地便往后退了几步。

颜予的双眸微微闪烁着,接着淡淡的开口:

“北欧先说到这,告诉我‘山羊人’的能力和弱点。”

听到此话,古斯心中一紧。

眼前这个亚洲人类,是要玩大的啊?自己只是随口一说,他不会真要杀到“山羊人”领地里去吧?

要真是这样,反而是个好事。

在古斯眼里,这人类虽强,但想一人挑战整个“山羊人”族群,无疑是在痴人说梦。

“你耳朵聋了?那就削掉一只吧。”

古斯还在发呆之际,就感到右耳一阵剧痛,手掌往上一摸,已经是一片血肉模糊。

而自己的脚边,那只被削断的右耳正静静地躺在地上。

好狠!

古斯捂着自己的耳朵,已经不敢再走神,连忙说道:

“‘山羊人’以恐惧为食,靠吸食恐惧增强实力。

其中又以人类的恐惧力量最为精纯,所以我们会设置许多类似‘马厩’的点位来圈养人类。

‘山羊人’的能力主要有两个。

一是‘释放恐惧’,能够通过羊角让敌人陷入无垠的恐惧,这几乎是锁定即生效的。

二是‘幻化’,这个能力对同实力的敌人效果不强,作用便是改变敌人眼中自己的模样。

至于弱点……或许我们的肉身力量在同等级中,算得上比较糟糕。”

古斯讲的算是非常细致了,在颜予“第六感”的验证下,也没有什么问题。

颜予这下点了点头,获得了“山羊人”的能力及弱点之后,他已经有了下一步的打算。

来到北欧也已经四五天了,这个进度算不上快,他必须要做点“大事”出来,成为【神无】小队的第一位破局者。

只有他单点爆破之后,其他人才能有进一步行动的可能,【神无】才真正有可能触及到北欧的深层。

这将是【神无】,在北欧打响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