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说着,也挤进了人群中,这群人里,还有他俩的熟人。

肖楚楚和沈霞站在人群中间,正在指挥着什么,周良带着几个男生,在搬东西,白学洲和另外几人在一旁驱散着围观的学生。

看到沈霞的一瞬间,顾晨曦立马就想通了什么,她扭头对孔刘说:“之前小霞和校学生会的会长肖楚楚以及其他几个学院的会长一起向学校申请了一批活动资金,用来购置猫窝和一些动物用品,看样子应该是资金下来了。”

孔刘有些好奇的问:“学校和学生会还管这些事情啊?”

“学校当然不想管,但是学校里的流浪猫现在越来越多了,有很多流浪猫没地方住,就窜进了别人的宿舍里,要不就聚集在女生宿舍楼下。”

顾晨曦顿了顿,继续说道,“而且最近有不喜欢猫的同学开始反应这个问题了,校方不得不开始重视学校里的流浪猫了。”

孔刘听完,点了点头:“你这么说,好像也有些道理。”

“学校肯定是没时间找人来管猫的,正好在这个时候,小霞他们几个学院的学生会联合找学校申请资金,这事就顺理成章的归几个学院的学生会一起管了,校学生会负责牵头。”

两人正聊着呢,沈霞和白学洲注意到了他俩,于是朝两人挥了挥手,这一挥手周良和肖楚楚也看到了他俩。

两人便迎了上去,孔刘问道:“需要我们帮忙吗?”

周良和白学洲拉着孔刘,异口同声说道:“正好,我们现在缺一个管理秩序(搬东西)的人!”

白学洲瞪了周良一眼,说道:“我们商院派了那么多人给你们搬东西,他必须留下,管理现场秩序。”

周良也不甘示弱的说道:“孔刘又不是学生会的,他和我才是哥们,他应该和我一起去搬东西!”

两人一左一右拽着孔刘的手,谁也不愿意撒手。

顾晨曦和沈霞、肖楚楚两人对视了一下,二人苦笑了一下,上前拆散了正在争夺“孔刘归属权”的白学洲和周良。

把他俩扯开之后,沈霞对顾晨曦说:“我们这里不用你们帮忙了,你和孔刘去安置猫窝吧。”

“行。”顾晨曦点了点头,“需要我们怎么做?”

“你们去体育馆后面安装两个猫窝,一会我把位置发给你们。”沈霞一边说着,一边从快递盒子里,掏出了两个折叠着的猫窝。

孔刘主动伸手接过了那两个猫窝。

肖楚楚在一旁问道:“你们会搭这个猫窝吗?”

顾晨曦非常直接的回答道:“不会。”

沈霞递了一张说明书给顾晨曦,一边说:“不会的话,这里有说明。”

孔刘看了一眼说明书上的成品图,搭好的猫窝类似于一个缩小版的帐篷,看起来不是很难。

他说:“我会搭帐篷,这个应该不会比搭帐篷难吧?”

“那不会,很简单。”肖楚楚摆手说,“你会搭帐篷那搭猫窝就是信手拈来的事情了。”

孔刘点了点头,对两人说:“行,那我们去了。”

“等一下。”沈霞叫住了两人,然后往顾晨曦手里塞了几根猫条和一小袋子猫粮说,“你们搭好猫窝之后,放点吃的在猫窝里,就能更快吸引小猫进去住了。”

“行。”顾晨曦点了点头。

两人拿着东西,刚走出女生宿舍没多远,就看到杜宏远拿着拍摄用的手机,朝着女生宿舍方向走去。

孔刘没有去喊杜宏远,而是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然后和顾晨曦对视了一眼。

两人相视一笑,继续朝着操场的方向走去。

两人有些意外,这两个猫窝安放的位置,居然就是他们星期天晚上,一起看恐怖片的那个小亭子附近。

两人把东西放在了小亭子里,孔刘开始琢磨怎么搭窝,顾晨曦就坐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他,偶尔帮他打打下手,递个工具啥的。

很快,孔刘就把两个猫窝全部搭好了。

顾晨曦惊叹了一声:“这么快,好厉害!”

被女朋友夸的孔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对啊,这个不是很难,一下子就弄好了啦。”

顾晨曦晃了晃脑袋说:“我可做不到,我太笨了,对这种东西一窍不通,感觉你好厉害的样子。”

“不难的啦!”孔刘被顾晨曦夸的,都有些膨胀了,他说,“和搭帐篷比,这个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顾晨曦顺着孔刘的话说道:“你一说到搭帐篷,我就想起来了,你之前答应过我要带我去野营的!”

\"野营是肯定的呀!\"孔刘拍了拍胸脯,打着包票说,“别急嘛,等我把驾照拿到,我们喊上朋友一起去!”

顾晨曦眨着无辜的大眼睛问道:“那到时候,你会帮我搭帐篷吗?”

孔刘点头答应着:“那肯定啊,到时候我们弄个大帐篷,有天窗的那种,到时候晚上还能拉开天窗看星星!”

“好~”

听着孔刘的话,顾晨曦开心的点了点头。

事后,孔刘越想越不对劲,总感觉……好像被顾晨曦套路了,但是她那真诚的表情,看着不像是演的啊?

可怜的孔刘,被玩弄于顾晨曦的股掌之间。

把猫窝用固定钉安置好位置之后,两人又分别给猫窝里放了一些食物。

食物的香气,很快就吸引来了一只小猫——居然是周日晚上,两人投喂过猫条的那只狸花猫!

看来,这只狸花猫经常活跃在这个附近呢。

“咪咪~”

顾晨曦撕开一根猫条,蹲下身呼唤着那只小狸花。

可能是因为之前投喂过的原因,狸花猫对两人没什么戒备之心,很快就跑过来吃猫条了。

而且它还很乖,任由孔刘和顾晨曦抚摸它。

等猫条吃完了,它就在草地上翻了个身,把柔软的小肚子敞开给两人撸。

不知怎么的,顾晨曦一边摸着猫,一边憧憬着未来,憧憬着和孔刘同居之后,养一只猫,一条狗,再生两个胖娃娃……

唉唉唉,怎么突然想到同居的事情了!

顾晨曦红着脸摇了摇头,想把脑袋里奇怪的想法给赶走,却发现那想法已经深深烙印在了大脑里。

“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孔刘伸手在顾晨曦的额前轻轻抚摸了一下,“这么烫,发烧了呀?”

“嗯嗯哼……”顾晨曦哼唧唧的摇了摇头,在孔刘眼里,她摇头晃脑的模样和小狸花一样可爱。

顾晨曦勾了勾手指“你过来!”

“怎么了?”孔刘把脸凑了过去。

“啵~”

顾晨曦在孔刘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在他耳边说道:“亲一口,就降温了。”

这回,轮到孔刘脸红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