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男人一时哑口,随后开始疯狂摇头,“赫老大的事我真不知道,卡莉只是要我随时汇报你的动态,没有说为什么,但是我从被你发现后就再也没有跟她联系过,她肯定已经起疑心了。”

她这是往一旁看去,发现远处的桌子上放了男人身上的多有物件,包括一个手机。

她轻松的解开了男人的手机密码,查起了所有记录后。

确定男人说的是实话,他只是汇报了楚灵的房间灯什么时候熄灯,什么时候亮起,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出发。

但最后的消息停留在了,“目标来到城南屠宰厂,后续情况继续跟进。”

糟糕,卡莉肯定盯上屠宰厂了。

她开启了自己的信息网,果然收到了蜂鸟的消息。

蜂鸟告诉她,有人秘密举报,说屠宰厂里存在卫生安全,还冠了好几个莫名其妙的由头,现在正在接受好几个机关的盘查。

楚灵立刻接通了蜂鸟的通讯。

“那边现在情况怎么样?”楚灵皱着眉,眼神狠厉地盯着被绑住的男人。

“老吴说目前厂里面没有什么事,毕竟平时就很小心,据说红寡妇也在。”对方的声音难得的严肃起来。

楚灵此时将自己的定位通过信息网传输给了蜂鸟,“这里有个卡莉的人,你安排其他人来审问吧,我怕我现在这状态,会把人折磨的很惨,卡莉在屠宰厂,那我不会去,她已经注意到我了,而且我住的地方肯定也有人去过了,我找个地方先隐匿起来吧。”

蜂鸟敲击键盘的声音很响亮,“好了已经安排好其他人去你的位置了,”随后蜂鸟停顿片刻说道:“你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找姜先生应该没问题吧。”

楚灵叹了一口气,“如果我把这帮人惹了过去,那姜辩跟嘟嘟岂不是安全都成了问题?”

蜂鸟轻笑一声,“怎么会呢。”随后楚灵就发现自己接收到了一条信息。

是姜辩发来的。

“我来接你了。”

楚灵有些生气,蜂鸟竟然私自把她的位置发给其他人,这对于她来说是大忌。

“你找死吗?怎么能把我的位置和安全屋的位置暴露出去?”

蜂鸟立刻做出委屈状的声音弱弱地回答道:“因为姜先生是我们的好伙伴,我只是告诉他我们的宋小姐需要一点帮助,你放心吧,他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蜂鸟的回答很心虚,还是楚灵根本不信,她十分严肃的说道:“你别说什么他不知道,我看他好像什么都知道,我今天就觉得很怪,他对我什么问题都没有,我不相信那是对我不了解。”

蜂鸟哇了一声,“宋小姐居然一次性说了超过三句话!”

她直接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知道我为什么觉得结婚麻烦吗?”楚灵一拳砸到窗台上,把身后被绑住的男人吓了一跳,“明明一个人可以解决的问题,非要扯上其他人,这样我的计划随时都有可能被打乱!”

“虽然我非常相信大佬您的实力,但是,”蜂鸟的声音停顿片刻,“一个人总会有自己力量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大佬,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蜂鸟这句话一出,让楚灵顿时哑口。

“你这不是还有我吗!”

蜂鸟这般淘气的语气一出,倒是让楚灵心中的怨气立刻就想泄了气的皮球那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叹了一口气,“下次,不能把姜先生他们牵扯进来了,知道了吗?”

楚灵如同教育人的语气,惹得对方连连卖乖说好。

挂断电话后,身后的男人睁大自己的眼睛,似乎还是不太相信楚灵的语气居然除了冰冷和生气还有其他的温度。

楚灵拿起桌上准备的罐头,心中或许还是不忍心,开始喂给这个男人。

对方一开始还很害怕,但是抵不住自己的饥饿,大口大口的接过楚灵喂过来的食物。

“卡莉那个女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楚灵趁这个机会,试探性的问道。

她倒是把对方的心理防线看的太高了,没想到对方一边吞咽一边回答道。

“那个女人是个疯子,”他慢慢的咀嚼着罐头的食物,“我们都是赫科塔的人,原本大家都是老老实实的干我们那个圈子里的事情,有名望也有人脉,自从我们老大跟这个女的扯上之后,干了好多偏激的事,我们的人很多时候都想跑了,但是根本跑不了。”

“赫科塔很喜欢卡莉吗?”楚灵想起前一天晚上的那个陪酒女,她明明是一头黑发,却还是戴了一头金色的假发。

“那当然,那个女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让男的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但她从来都不避讳她喜欢傅总的事,赫科塔为了把她留在身边,也从来不会让自己在意她的这些小动作。”

“你总是说傅总,”楚灵虚了虚眼睛,“他到底是谁?”

只见那个男人似乎在组织词汇,半晌过后才吞吞吐吐的回答道:“他的大名我们谁都没听过,只知道叫他傅先生,傅总,他总是很神秘,但是只要惹到他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楚灵轻笑出声,“那卡莉还敢那样对他?”

男人肯定是不知道卡莉做了什么事,“虽然她对于傅总来说肯定只是个小角色,但是她就是很有手段,能让男的都对她痴狂,对于傅总来说,也不是不可能。”

楚灵自然是不知道其中的奥秘,看了一眼时钟,蜂鸟安排的人应该要到了,她需要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她不想让联盟里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模样。

被绑的男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犯了,看着楚灵要走,心里反而有些紧张,“你不审我了?”

“其他人接手,你要相信,你不会真的想被我审的。”说完,楚灵径直离开了这个房间。

随后她来到了大路旁,重新给姜辩发送了新的定位。

不一会,姜辩的车就停到了她面前。

她有些拘谨的坐上副驾驶,朝着姜辩礼貌地点了点头,“抱歉啊,还让你专门来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