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感受到黑色光柱作用在自己身上的拉扯力越来越大,罗进果断地停止了飞行,稳稳地悬浮在半空中,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他凝视着前方那团漆黑的光柱,试图透过表面的混沌看清其内部的秘密。黑色光柱不断地旋转着,释放出一种令人不安的气息。罗进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这股力量正在逐渐侵蚀着他的机甲,甚至影响到他的意识。

罗进深吸一口气,试图平复内心的紧张情绪。然后,他轻轻催动体内的灵力,一道激光从机甲的手掌中射出,直奔黑色光柱而去。激光与黑色光柱相撞,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和震耳欲聋的轰鸣声。罗进感到一股巨大的反震力从掌心传来,差点让他失去控制。他咬紧牙关,坚持住了这股力量的冲击。

然而,令他失望的是,那道激光并没有对黑色光柱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相反,那股神秘的力量似乎变得更加狂暴了,拉扯力也越来越大。罗进感到自己的身体仿佛下一秒就要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着,向着那股能量波动的源头飞去。

他连忙稳住自己悬在半空的身体,下一秒直接飞离黑色光柱。当感觉作用在自己身上的拉扯力越来越弱时,罗进才停止飞行。

正当罗进眉头紧锁,一筹莫展之际,突然远处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唤:“是罗进吗?!这里!”

罗进顺着声音望去,只见远处有一个人影正奋力挥舞着自己的右手,朝着他的方向招手。那身影在夜色中显得异常英勇,正是他久违的战友——李峰。李峰身穿一身银白色的先进机甲,那机甲在月光下闪烁着寒光,仿佛是夜空中的一颗璀璨星辰。

“李峰!是你吗?”罗进惊喜地大喊道。他的声音在空旷的夜空中回荡,显得格外激动人心。

“没错,是我!”李峰回应道,声音中也透露出一丝欣喜,“快点过来这里!”

罗进不再犹豫,羽翼一振,直接朝着李峰的方向飞去。他的速度极快,几乎在一瞬间就拉近了与李峰的距离。他看到李峰的脸色有些凝重,显然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

“李峰,这是怎么回事?”罗进指了指身后的黑色光柱问道。他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急切和担忧。

李峰深吸一口气,将自己潜入黄昏社总部后的所见所闻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罗进。他描述了自己潜入黄昏社总部,以及自己如何遭遇犼的袭击。他的话语中充满了惊险和刺激,仿佛将罗进也带入了那个紧张的场景之中。

听完李峰的描述,罗进的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他知道,这次他们碰上了硬茬。他略微惊恐地问道:“按你这么说,那犼还在下面?”

“没错。”李峰肯定地点点头,“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等黑色光柱湮灭后,那犼就会上来。到那时,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来阻挡祂了。”说着,他紧握手中的长剑,眼神中透露出坚定和决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那根直通天际的黑色光柱开始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它不再像之前那样稳定而强力地耸立在那里,反而像是失去了源源不断的能量供应,开始微微闪烁起来。这闪烁不是随机的,而是有着一种规律性,仿佛是某种信号,表明着光柱内部的能量正在逐渐耗尽。

罗进与李峰如同石雕般屹立,目光如炬,紧紧锁定着那微弱闪烁的黑色光柱。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只有他们急促的呼吸声在寂静的夜空中回荡。他们知道,这一刻的平静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

突然间,一声震耳欲聋的兽吼从地底深处传来,犹如猛兽挣脱了束缚,带着毁灭与死亡的气息,直击两人的心灵。这吼声充满了狂野与狂暴,仿佛要将整个世界都撕裂开来。

两人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他们明白这代表着什么。他们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生死之战。

随着兽吼声的响起,周围的地面开始剧烈震动,仿佛有什么庞然大物正在地底深处挣扎。黑色光柱的闪烁变得更加频繁,每一次闪烁都伴随着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

大地在震颤,地面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缝隙,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撕裂。紧接着,一股强大的气息从裂缝中喷薄而出,带着一种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紧接着,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地底冲了出来。那是一头身形庞大、长相恐怖的怪兽,浑身覆盖着坚硬的鳞甲,闪烁着幽冷的光芒。它的双眼赤红如火,仿佛燃烧着熊熊的怒火。

怪兽的出现伴随着一阵狂风,将周围的泥土卷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尘土风暴。那些泥土在空中翻滚、飞舞,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在怪兽冲天而起的那一刻,大量的泥土从它脚下的裂缝中涌出,犹如一座小山倾倒而出。

罗进和李峰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庞大的怪兽,也从未感受过如此强大的气息。他们知道,这次他们面临的敌人远比之前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怪兽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声音中充满了狂野与狂暴。它挥舞着巨大的爪子,朝着两人砸去。那爪子上闪烁着寒光,仿佛能够撕裂一切。

罗进和李峰反应迅速,他们纷纷跃起躲避着怪兽的攻击。同时,他们也挥动着手中的武器,发动猛烈的反击。然而,他们的攻击似乎对怪兽造不成太大的伤害,反而激起了它更强烈的愤怒。

怪兽再次咆哮一声,然后朝着罗进和李峰发起了更猛烈的攻击。它的爪子、尾巴、甚至嘴巴都成为了攻击的武器。每一次攻击都带有毁灭性的力量,仿佛要将整个世界都吞噬殆尽。

两人拼尽全力与怪兽周旋。他们时而跃起躲避攻击,时而挥动武器发动反击。他们的身影在夜空中快速移动,形成了一道道残影。手中的武器与怪兽的鳞甲相撞发出刺耳的金属撞击声,每一次撞击都让他们感到手臂发麻。

罗进双翼一振,身形如闪电般向后掠去,避开了怪兽那足以摧毁山岳的一爪。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焦急,回头对李峰喊道:“我们的攻击对它无效!必须想办法,否则我们都会没命的!”

李峰紧握长剑,眼神坚毅。他迅速扫视四周,试图找到突破口。“它的鳞甲太坚硬了,普通的攻击根本穿不透。我们需要找到它的弱点!”

怪兽再次发出震天的咆哮,似乎对两人的逃避感到愤怒。它转身,准备发动新一轮的攻击。

看着闪烁着红光的巨眼,罗进脑海中灵光一闪。“它的眼睛!它的眼睛肯定是它的弱点!”他迅速向李峰传递了这个信息。

李峰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两人默契地分散开来,各自寻找最佳的攻击位置。罗进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绕到怪兽的背后,准备发动突袭。李峰则静静地等待着时机,准备给予怪兽致命一击。

怪兽再次挥动爪子,但这次它的攻击并没有打中罗进。罗进趁机飞到了怪兽的头顶,他深吸一口气,凝聚全身的力量,然后猛地向下俯冲,直取怪兽的眼睛。

与此同时,李峰也找到了机会。他瞄准怪兽的另一只眼睛,挥动长剑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两人的攻击同时命中目标,怪兽发出凄厉的惨叫。它的眼睛被罗进和李峰准确地击中,鲜血和液体溅射而出。怪兽痛苦地扭动着身体,试图摆脱这两个烦人的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