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嘿嘿…你看后面就知道了,那里刻着西王母国,抵挡不住时,放出了无数的蛇。

周穆王那个家伙吃了大亏落荒而逃,他一个天下共主,在这小小的边陲小国战败,那也太没面子了,回去肯定艺术加工了一番”

龙九霄指着后面的的壁画雕刻,耸肩怪笑。

一群人朝他指的地方看去,果然,上面刻着西王母国的人不敌,被周穆王的人杀进盆地。

然后上面刻着无数,与现在的鸡冠蛇稍有不同的蛇,从各处建筑下面钻出。

周穆王的人猝不及防之下,损失惨重,西王母国反败为胜。

虽然如此,但本来就不多的人口,经过这次战争出现断层,濒临灭国。

接下来壁画雕刻上的记录,让众人看得脊背发凉,因为上面出现了西王母的各种实验。

有用人头放进陶罐催生尸鳖王的,也有人蛇嫁接的,还有用无数蛇互相吞噬,培育出鸡冠蛇的。

但从雕刻上看,得到的结果,就是不少怪物出现。

“真他娘的变态,那个时候西王母就开始了人体实验,简直就是疯狂”

王胖子看着那些奇奇怪怪的实验,只感觉毛骨悚然。

这时,吴斜忽然脸色苍白的惊呼,指着墙壁的中央喊道:

“嘶…九爷你快看这,是不是当初刻这些壁画的人,弄错了了比例,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夸张的东西”

其余人连忙看过去,顿时都嘴巴张得老大,带着震惊的狐疑之色互看一眼,同时摇了摇头。

因为那里刻的是无数的蛇,大部分都是小蛇,也有大的,虽然不多。

其中有几条与金色巨蛇相像,但这不是主要的。

画上的重点是,一条金色巨蛇,在另外的巨蛇帮助下,缠绕在一条大到夸张的蛇身上,看样子那是在交尾。

以两者之间的比例,再以巨蛇的大小来算,那夸张的大蛇,粗略估计起码不少于四百米。

这什么概念,估计一条龙也不过如此了,不说他们,就连龙九霄都惊疑不定。

虽然他知道这里有一条蛇母,但同样不敢相信,阳世有这么大的蛇。

别看他上回让龙灵膨胀到五百米,但那是能量形成,这蛇母可是血肉之躯,无法想象它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越大的生物,需要对抗地星的引力也越大,骨骼皮肤根本承受不住。

“九爷…”

“九爷”

“呃!怎么了?”

回过神的龙九霄,听到旁边几人喊自己,连忙看过去。

“我们就是想问,你觉得这样的蛇它存在吗?”

王胖子等人紧张兮兮看着他,都希望得到自己想听的答案。

不然,要是那家伙是真的,那它随便发飙几下,估计这盆地都要被扫平。

龙九霄眉头皱了皱,摇头道:

“据我所知,这里确实有一条大蛇,也叫蛇母,那些鸡冠蛇都是它产卵,孕育出来的,但它有没有那么大,我也不知道”

“嘶嘶…”

一众人骇然失色的倒吸一口凉气,这情况看起来,八九不离十的真有这样的恐怖存在啊!

“九爷,可要是那家伙真的存在,应该也不是正常生物了吧!那为何阳世没有感应到,降下雷霆将其扫荡呢!”

老胡脸色苍白的问出心中疑惑。

其余人也疑惑的看着他,从上几回的一些经历,除了求德烤他们,吴斜等人都知道了阳世雷霆的机制。

“因为整个盆地,被一个奇怪的磁场覆盖,就像当初的献王墓差不多”

龙九霄目光瞥了一眼众人,尤其是在老胡和王胖子身上停留了一下。

而两人心中一动,自然有些明白,九爷为什么会答应求德烤,带他来这里了。

不仅仅是坑这老家伙的钱,还是想让他带路过来,收取这里的奇异东西。

这时,冷面和攀子在那边醒了过来,发现身边都是人,顿时松了一口气。

特别是看到龙九霄他们,更是精神为之一振,挣扎的坐了起来。

查看完壁画雕刻的吴斜,见他们醒了,立马喜出望外的上前喊道:

“攀子、冷面你们终于醒过来了”

“是啊!小三爷,我们还以为要沦为怪物的粮食,逃不脱了呢!”

攀子露出劫后余生的笑容。

肥仔晃晃悠悠的挪过来调侃道:

“嘿!你们两个家伙要不是碰到九爷,那可真要被怪物打牙祭了”

攀子看着肥仔身上裹着的绷带,怪叫道:

“卧槽,那来这么肥的木乃伊,是没风干吗?”

王胖子笑嘻嘻走过来道:

“你别急,很快这里又会多一个木乃伊”

“那胖子兄弟可要手下留情了”

攀子看到王胖子虽然没见过,但也听吴斜讲过他,何况龙九霄也朝这边来了,连忙喊道:

“九爷,多谢你救了我们”

“多谢!”

张麒麟朝龙九霄点点头,还是一如既往的冷。

龙九霄向攀子摆了摆手,然后看着冷面笑道:

“当时发现你这家伙被蛇咬了后,小奶油两人还以为你要抛下他们,不顾彼此的基情呢!”

“嘿嘿…”

王胖子和老胡听到九爷的调侃,忍不住在旁边怪笑。

吴斜翻了个白眼,有些尴尬的岔开话题道:

“你们看到我三叔吗?还有冷面怎么会被蛇咬到的?”

这么久了,一直没发现三叔,他心中充满担忧。

这里实在是太过危险了,连冷面这样的身手,都中招了,何况自己三叔。

“嗨!这事说来话长,当初大家被蛇潮冲散,三爷和拖把那些扑街跑一起了”

攀子知道要让冷面说,估计十个字以内就说完了,便接着说道:

“哦!那个拖把就是三爷找来的人,我是昨晚碰到冷面的。

说来也是倒霉,这一片半夜她娘的会起雾,让人眼睛短暂性失明;

加上那些蛇竟然能说人话,冷面就一不小心给中招了”

肥仔闻言一惊,骇然失色叫道:

“卧槽,这里有让人变瞎的雾,那我们岂不挺危险?”

其余人翻了个白眼,根本不理他,反正有九爷在,什么雾都不怕。

攀子脸色凝重的继续道:

“这些蛇有古怪,昨天跑散了以后,我发现有几个倒霉蛋,被蛇包裹成一个球滚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