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逸见她如此也是感触颇多,剑修嘛,谁没几个副业?

“师妹,你不要沮丧,都说穷剑修,富丹师,往后你跟着宗门里的练丹师多学两招,去交易集市卖掉就有钱了。”

清秋瞥他一眼,默默开口:“我穷,最低级的灵药都买不起。”藏经阁一层的书她都翻烂了,真当她不想弄啊,毫不夸张的说她现在连个炼丹炉都买不起,学个der~

江逸摸了摸鼻子,穷成这样的还挺少见的哈,幸好他还有师傅,虽然他也穷!

清秋搓搓手,看着地上青木银狼的尸体双眼放光,“既然你们都不要那我就不客气了。”她将断剑收入储物袋,脚步轻快的朝着银狼王尸体走过去,掏出一柄匕首就开始剥皮抽骨。

皮毛可以做法衣原材料,狼毛针和骨头可以练器,毒囊可以练毒丹,血肉带着灵气还可以卖给酒楼,妖兽真是全身都是宝!清秋收的不亦乐乎,没一会满地的尸体就被她处理好了,其他几人见她处理的这么细致都瞪大了狗眼,我滴个娘勒,穷疯了吧?

等她处理好,村民们见妖兽跑了也回来了。

村长见清秋还活着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虽然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一看就经历了一场恶战,但人还在就好。

“多些仙师救命之恩!”

他跪在地上磕了个头,在他的带领下其他人也有样学样,呼啦啦跪了一大片。

清秋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搞的猝不及防,脸上还带了点小惊讶,实在是没想到他们会给自己下跪,她还以为他们老早跑远了呢,“你们快起来吧,别磕,我还年轻,不想早逝。”

一言不合就开玩笑那有刚来时那副高傲,冷漠样,村长偷偷摸摸打量了她一眼,见她确实说的是真心话这才起来。

说来也是,她伤势未愈就冒着生命危险救他们怎么可能不是个好相处的,那像那几个剑宗的人,深山有妖兽的事情都报上去一个多月了他们才来,搞的好像城主没交保护费似的,要不是沈仙师他们全村可能都死绝了。

“各位仙师,之前这青木银狼是从不出山的,这突然出山还是直接下山吃人是不是山里出了什么变故,还请仙师帮我们查探一番。”

云水缈几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毕竟他们为了任务而来当然要就要做到最好,这也是在锻炼他们的能力。

她心中突然起了一个想法,扭头朝清秋询问道:“沈师妹,既然你已经解决了青木银狼不如就随我们一起去山里,到时候任务完成我们也给你分一份奖励。”

她的修为确实不高但是她的剑意实在可怕,云水缈不想和她正面对上,便想忽悠她去跟着他们一起去,到时候若真有什么情况她也方便推上一把。

清秋看出了她的算计,但是说白了她是想去冒一下险的,她资质不够唯有去各种地方寻找机缘,如今有人提出带她自然一口应下,灵力枯竭而已,大不了奢侈一把磕一粒回灵丹,她在找借口休息一下也就养的差不多了。

村长人老成精,只一句话就感受到了云水缈的不怀好意,当下便开口挽留,“沈仙师一看就伤的不轻,不如就留下来养伤吧?”

清秋沉思片刻,抬头看向江逸,“我现在灵力枯竭,就算去也只是拖你们的后退,不如就在这里休息一晚,等我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们在去山里?”

“可以啊。”

江逸无所谓,见识过她实力的几个队友也同意了,只有云水缈内心憋屈,她可是想着现在就将她拖去山里喂妖兽的,如今可好,等她恢复实力又得废不少功夫,还不能被其他人察觉,谈何容易?

这江逸,她有这么一个师弟真是倒霉,明明看着跟自己关系很好,偏偏拆自己台,真是一点事儿都指望不上,云水缈眼中闪过一丝赤裸裸的嫌弃,看的清秋差点笑出声。

见劝不了村长也不再多说,希望她一路顺利吧。

几人在村上住了下来,清秋也换了一家住所,人家相公死了要准备丧事,自己还待在哪里怪怪的,正好村长相邀她遍直接住进了村长家。

晚上的食物很丰盛,满桌都是肉,青菜少的可怜,这些都是各家各户拿来的,说是感谢他们今日救他们于水火,江逸几人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们其实没做什么,当然他们也没吃,几人都筑基早已辟谷,这些食物浊气斑驳只会影响他们修炼的速度,只有清秋一人吃的满嘴流油。

如果修仙连口腹之欲都不能满足,那还修什么仙!

吃完饭,清秋回了房间。

清冷的月光从窗户照到盘腿修炼的人身上,房间里陡然想起一道声音,“如果今日我不能杀死青木狼王,你会帮我吗?”见没人回答她再次开口:“别装死,上次我发高烧不就是你治好的吗?还说什么不能动用力量,骗鬼呢?”

上次在钱家时,迷迷糊糊间她其实是知道自己发热的,只是当时醒不过来,可是没过多久就感到身上有一股柔和的力量在游走,她的烧立马就退下去了,那股力量她太熟悉不过了,不是炮灰系统还能是谁?

感觉到她的心思系统终于出声了,不像以往那般不着调,而是郑重的如同在宣誓,“在你死前一刻我会将你拉回来,所以你想做什么尽管去做,只一件事,要有底线。”

她今天的做法它很满意,只有心中抱有善意,勇于挑战的人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它承认在那个世界她确实是自己的唯一人选,可是她能穿越到其他世界,别人就不能去她的世界吗?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至于其它的她没问,既然它对自己没有恶意,等某一日它需要用到她了自会说出来的,现在该想的是怎么将云水缈的灵泉空间拿到手,都有退路了她早点出手也很正常吧?

系统:………

“该上上,该怂怂,我能量有限,你要将自己往阎王殿送我是不会帮你的!”

它必须让她知道自己的底线,别一天天的作死,之前那副谨慎样就挺好!

清秋挑眉,“我你还不放心吗,惜命着呢。”开玩笑,她是那种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