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雨水没有想到刘西对自己的期望值竟然这么高,可即便她赞同刘西的提议,但是又有一个实际的问题摆在面前。

她学习成绩真就是不咋地的那种,虽然还不至于常年吊车尾,但也是一直处在中下游的位置,而且这还不是因为她不努力,是她真的学不会。

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何雨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刘西,这上大学深造我也想啊,只是,只是我这个学习成绩它不允许呀!”

“没事,只要你想去,我就能替你想办法!”

看到何雨水的积极性被自己调动了起来,刘西又怎么可能放任不管,大不了找关系花钱开道,弄一个特招名额什么的。

“真的嘛!刘西哥,你太厉害了!”

何雨水闻言有些激动,她知道自己爷们有本事,却还是没有想到竟然这么有本事,这简直算是手眼通天呀。

刘西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她的夸赞,搂着这妮子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当他一早从何雨水的屋子里走出来之时,着实让秦家姐妹也惊喜了一把。

尤其是那大虎妞秦京茹见到了刘西,那是兴奋得又蹦又跳,手舞足蹈。

更是着急地扑了过来,像只树袋熊一般挂在了刘西的脖子上。

她的这种行为着实让刘西有些担心,狠狠地掐了一下她的屁股,严厉地批评道:

“干什么?还这么调皮,你可是怀着孕呢。”

一旁的秦淮茹也是笑着走上前,把自己那妹子往下一拉,跟着教训了一句:

“我都说过你几次了?还这么不长记性?”

接连被训的秦京茹低下了头,在那里虚心地接受批评。

她是一时间难以适应孕妇这个角色,当初刘西告知她怀孕的时候,她就不太信,后来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秦淮茹。

向来谨慎小心的秦淮茹第一时间就找来了一代名医老马大夫,经过这位老中医的细致诊脉,最后得出结论还真就是喜脉。

初得结论秦京茹是懵逼的,秦淮茹则是惊喜的,她很开心到底还是她秦氏姐妹为刘西怀上了第一个孩子。

自那以后秦淮茹便时时紧盯自己的妹子,担心她一个不小心,再伤到自己。

只是秦京茹毕竟年岁小,闲不住,心思也藏不住,用手指捅了捅刘西说道:

“老马大夫都说了,前三个月小心点也不是不能同房。”

一旁的秦淮茹闻听此言,露出了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她是没有想到都这么个情况了,自家妹子还在想着那档子事。

刘西轻轻地敲了一下京茹的脑壳,笑着训斥道:

“你呀,就别想了,这几个月给我安分点。”

他说着话却把一旁的秦淮茹扛到了肩上,在后者的惊呼中,奔着上房走去。

一旁的秦京茹吃醋,在那里撅着嘴巴生闷气,刘西是多么体贴,多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让她不开心。

于是对她说道:

“生什么气嘛,来,你跟着一起来,为夫允许你观战!”

说是观战,但京茹这妮子又怎么可能按耐得住,在他与秦淮茹享受着床笫之欢时,她几度想冲上来,都被刘西无情地给拒绝了。

但看着她蜷缩在一边,可怜兮兮的样子,无可奈何的刘西,只能是小心谨慎,动作温柔地也折腾了她一番。

不待多时主屋之内玉体横陈,主屋之外何雨水一边照看着小当,一边为众人准备着她的爱心料理。

平时在这一号院内都是秦淮茹准备饭菜,只不过这次秦家姐妹都在主屋承欢,她也终于有了机会一展才华。

毕竟她亲哥何雨柱可是谭家菜的传人,她在多年的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也有些本事,不多时便备下了丰盛的饭菜。

见三人还是没有从主屋内出来,便索性走上前敲了一下房门,说道:

“吃饭咯!”

慵懒地躺在刘西怀中温存着的秦淮茹闹了个大红脸,倒是刘西另一旁的秦京茹紧忙起身穿戴整齐,就那么急吼吼地走了出去。

秦淮茹见状笑着说道:

“好像自打京茹怀孕之后,就对这吃饭一事,情有独钟,而且那饭量也是见长!”

“嗯,毕竟怀着宝宝呢!能吃是好事。”刘西笑嘻嘻地揽着秦淮茹说道。

“咱俩也起床吧!”秦淮茹提议道。

“着什么急!”

刘西邪邪一笑,又扑了过去。

待到二人穿戴整齐来到院中之时,只见那秦京茹还有何雨水都是气鼓鼓地看着二人。

秦京茹更是撇着嘴揶揄道:“趁我出来,你俩竟然在屋里偷吃,真过分!”

“嗯,是过分!”

一旁的何雨水也在那里附和着。

秦淮茹闻言俏脸一红,安静地坐到餐桌旁,而刘西则是点了点头,并没有打算辩解,虚心地接受两女的批评,毕竟他二人还真就是那么做的。

但当他低头一看,只见那一桌子饭菜竟然没有几盘还是完整的,于是他走上前,擦掉了一颗残留在秦京茹脸上的米粒,随后将她的俏脸一把掐住笑道:

“还敢说我,你在这餐桌上也没少偷吃呀!”

秦京茹吃疼,立马求饶道:

“刘西,你就饶了我吧,我实在是没忍住。”

“行吧,那咱们就谁也别埋怨谁!”

“好好,我同意,快撒开,一会儿把我的脸都给扯大啦!”

秦京茹的娇憨模样惹得众人笑成一片,早餐便在这种愉快的氛围之下进行着。

尝到了何雨水的手艺,就连刘西都不得不赞叹,这妮子还真是有天分,平时也没见其做过菜,没想到这一出手就是专业级的。

刘西甚至有在想,或许也不需要让这妮子去读什么大学,既然她没那个天分,也就不见得能学到什么本事,还不如给她开家饭馆,单凭这手艺,那绝对也是能名动一方。

何雨水做的菜好吃到什么程度?就连一直负责伙食的秦淮茹也是赞不绝口,还很虚心地拜了何雨水为师,想要在她手里,学上个一招半式。

得到了众人的肯定与一致好评,何雨水的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在那里骄傲地接受着众人的赞美。

这时候刘西把自己的建议说了出来:

“何雨水,等你毕业之后,我给你开家饭馆吧?”

“啊?行吗?现在不是还不允许个体经商吗?”

何雨水也不是个棒槌,对现在的形势还是知道的。

“这很容易,大不了就公私合营嘛!”

听到刘西的建议,再结合何雨水的本事,就连一旁的秦淮茹也是有些意动,附和着说道:

“刘西的建议很好,到时候我与京茹也可以到餐馆里帮忙!”

其实没有工作,一直是秦淮茹的一个心病,虽然跟着刘西她完全不用担心生活所需,但打心底来说她也是一个要强的女人,希望自己可以在某些方面替刘西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