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灵风走在荒凉的道路上,心中现在无聊到了极点。

他漫无目的地行走,他已经遇到了三座被干尸感染者进攻的基地了。

无一例外的是这些基地都已经快要被摧毁了,看到那些即将被摧毁的基地灵风没有丝毫出手的欲望。

他渴望找到一座能够抵御干尸感染者攻击的基地,那样他就可以出手将其摧毁,好缓解一下他那空虚的心灵。

然而,现实却让他感到无比的无聊和无助。

他只能在荒州里四处游荡,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唉,真是无聊啊!感觉在荒州不如在龙州快乐。”

灵风扭头对着衔鳞说着话。

幸好灵风身边还有衔鳞,不然在这沙漠里面他真的只能抓一只干尸感染者解闷了。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要是龙州你现在不是在进攻别的基地将是在去进攻基地的路上。

虽然那种生活非常的充实但危险也是存在的。

我反而认为这样才是最好的,基地有干尸感染者帮你去摧毁,而你只需要休息就可以了。

等未来星录出现你就可以修炼了,到时候你去进攻基地那就是浪费自己的修炼时间。”

衔鳞对着灵风就是一顿开导。

就在衔鳞说的正起劲的时候灵风突然停下了脚步。

“咦,怎么停下了,是出现干尸感染者了吗?”

在灵风身后的衔鳞看到灵风突然停下后也从灵风的身后探出了头看向了灵风的前方。

“绿洲?奇怪荒州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出现绿洲呢?”

衔鳞在看到绿洲后也感到了不可思议。

“沙漠之中出现绿洲难道不是正常的事情吗?”

灵风听到衔鳞的话也是非常的奇怪,沙漠之中有绿洲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沙漠之中出现绿洲确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可现在是什么环境啊,天火刚刚降临,这问道都多高了,沙漠之中居然还有绿洲怎么想都感觉奇怪吧。”

衔鳞听到灵风的话后摇了摇头和灵风解释道。

“嘶,你说的也有道理,那这片绿洲是怎么回事呢?”

灵风和衔鳞站在绿洲的边缘,眼前的景象让他们感到既惊讶又好奇。

沙漠之中出现绿洲,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更何况现在还是在天火降临之后的环境下。

他们环顾四周,发现绿洲周围的沙漠地面异常干燥,几乎没有任何植被。

而绿洲内部则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绿树成荫,清澈的小溪蜿蜒流过,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和动物。

“这片绿洲看起来真的很不寻常。”灵风皱着眉头说道。

灵风突然皱起了眉头,对着衔鳞说道:“不对,我怎么感觉到空气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呢?”

衔鳞闻言,立刻对着周围嗅了嗅,然后他的眉头也紧紧地皱了起来:“有吗?我闻到了。

这股味道确实很熟悉,但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是什么。”

灵风沉思片刻,然后开口说道:“衔鳞,我觉得这股味道像是血液的味道,而且是混合了很多种血液的味道。

我没有第一时间闻出来,是因为这股味道中掺杂了干尸感染者身上的味道。”

衔鳞听了灵风的分析,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这股味道确实很像是干尸感染者身上的味道。

看来我们得小心点,说不定有干尸感染者在附近。”

两人迅速提高警惕,开始四处寻找干尸感染者的踪迹。

他们小心翼翼地前行,不敢有丝毫大意。

果然,不久之后,他们发现了一群干尸感染者正从不远处走来。

衔鳞凝视着那些徘徊在绿洲边缘的干尸感染者,不禁疑惑地自言自语:“这些干尸感染者为何不去进攻基地,反而来到这片绿洲呢?”

灵风思索片刻,提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或许它们是为了补充水分而来。

毕竟,作为干尸,它们在生前对于水的渴望无疑是极其强烈的。

在这片绿洲中,它们可能找到了满足这种渴望的水源。”

正当灵风准备将那些干尸感染者一网打尽之际,衔鳞却突然伸手将他拦住。

“灵风,等等,你看那些干尸感染者在做什么。”衔鳞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急迫,他一边拉着灵风,一边指向那些感染者。

灵风顺着衔鳞的手势望去,发现那些干尸感染者并没有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冲入绿洲之中大口的喝水,而是围在绿洲的一角,仿佛在进行某种仪式。

它们的动作虽然机械,但却透露出一种诡异的秩序感。

“它们在干什么?”灵风皱眉问道,心中涌起一股不安的感觉。

“不清楚,但看起来不像是在攻击。”衔鳞回答道,他的眼中闪烁着警惕的光芒。

两人决定暂时按兵不动,观察一下这些干尸感染者的行为。

随着干尸感染者完成了它们的仪式,它们缓缓转向了绿洲中央的清澈湖水。

灵风和衔鳞屏息凝视,心中充满了不解和好奇。

他们知道,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可能会颠覆他们对这片绿洲以及干尸感染者的认知。

那些干尸感染者的动作异常协调,它们整齐地将五根手指深深插入了自己的小腿之中。

鲜血立刻从伤口流出,染红了它们脚下的土地。

然而,这些感染者似乎并未因此感到痛苦,它们的眼神依旧空洞,面无表情。

紧接着,它们将受伤的小腿缓缓浸入湖中,任由鲜血在水中流淌。

湖水被鲜血染红,形成了一片诡异的红色。

灵风和衔鳞对视一眼,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不安感。

“这是什么仪式?为什么要这么做?”灵风低声问道,他的声音中透露出一种深深的困惑。

衔鳞摇了摇头,同样无法理解这些干尸感染者的行为。

他们静静地观察着,试图从中找出一些线索。

然而,除了那些干尸感染者和染红的湖水,周围并没有其他异常的迹象。

然而灵风惊讶的发现湖中似乎有着什么东西在吸收着这些干尸感染者流出的血液。

因为灵风很清楚的观察到那些血液在湖底逐渐变成了一条线,就是不知道这条线连接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