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舞颐城的城主是一位元婴期的散修,人称九阳道人。

他可是个厉害角色,控制着舞颐城里百分之八十的商船和生意!

不过,别以为他只手遮天。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生意,是被那些世代在这里修仙的家族掌控着的。

这些消息,两人是根据客栈和酒楼听到的只言片语中,分析出来的。

得了这些消息,江月和齐恒这两个家伙,一点也不着急出海,反而在坊市中闲逛起来。

他们看到合适的特产灵药,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比如说,避水灵珠这种好东西,他们一口气就买了十颗!

这种避水灵珠,佩戴在身上据说可以下潜到海水中三十丈左右。

一颗避水珠,要价一千块灵石,看似很贵。但若是在灵霄城的宝器堂,使用了内部弟子折扣后,都需要五千灵石才能买到。

还有几种海兽内丹,也是其他地方很难买到的。

两人边买边走,让从客栈中就跟出来的两个金丹修士咬牙肉痛不已。

“该死的两个废物,花钱如流水!把老子的灵石都给花了。”展姓修士早已把他们储物戒的灵石看成了自己的。

这会儿见两人大手大脚的,如何不心痛。

逛了一上午,两人又去了舞颐城最大的酒楼,高高兴兴地点了一大桌子海兽肉,吃个了尽兴。

接下来几天的时间,就在城内打转,完全没有去偏僻地或者出城的意思。

“展兄,这两人怕不是来游山玩水的吧,我们还要跟下去吗,恐怕会耽误大事吧!”李志跟了他们一路,完全失去了耐心。

这两人,不光吃吃喝喝的,还时常秀恩爱,让单身到现在的李志难受极了。

哪知道展台朔撇撇嘴道:“洞府就在那里,别人又取不走,你担心什么。

倒是那两人,兜里的灵石太多了,给我们花花怎么了?咱们散修获取资源困难,去那个洞府很危险,咱们只要把这两人身上的好东西弄过来,不是更有把握闯那个洞府?”

他这么一分析,李志倒是点了点头。

两人常年结伴外出,基本上是以展台朔的意见为主,至今也得了不少好处。

“是我太着急了。”

......

江月和齐恒这天一大早,就退了房间,往城门处走。

他们在城内待了这么多天,早就知道那些片区的海岛无人,那些地方有大能坐镇了。

出了城门,召出飞剑后,两人飞入了空中。

“那两人,还跟着呢!”齐恒笑道。

江月冷笑一声:“跟了这么久,看来是诚心要给我们送资源了。”

两人飞剑一转,就朝大海的深处飞去,不多时,两人就找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岛。

“就在这里吧。”

“嗯。”

两人收起飞剑,打量这个只有十数亩的小岛来。

“哈哈,两位道友,又见面了。”两道循光随即落了下来。

展台朔和李志格外高兴,像极了老友重逢。

江月和齐恒眼眸平静,道:“是吗,那你二人这些天一直跟着我们,可是有何事要说?”

展台朔得意洋洋的神情一滞,未料到自己的动作被他们看得一清二楚。

可以想见,这两人的手段也不差。

若如此,就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开打。

他随即恶狠狠地道:“对,送你们见道祖!”

话音未落,一道金色刀光就直扑江月和齐恒二人,而李志也是祭出一个青铜大钟,朝他们压了过来。

对他俩的动作,江月和齐恒早有准备,几张金色的符箓浮现在身前,其中两张分别扑向二人。

“符修!”展台朔眼睛一亮。

符修、丹修都极有钱,说是富得流油也不为过。

他们这一把,算是发了!

凌厉的刀光扑向江月齐恒,却在他们身前三尺处消散了,而展台朔和李志却分别被齐恒丢出的符箓击中。

从脚到身体,法力凝滞,渐渐开始冻住。

“不好!”

展台朔没想到对方的符箓如此厉害,当即往嘴里塞入一颗丹药,火属性的丹药一入喉,灵力运转下,那些冰冻之处很快消融。

李志也使用了秘术,很快消除了冰冻符箓的隐患。

二人至此,完全不敢轻敌,拿出了金丹中期的迫人威压。

不过,只有金丹初期的齐恒,完全不惧。

只见他在再一次的攻击下,凌空画符,直接破了对方的进攻。

江月看得连连点头,这两人她丝毫没有动手的意思,基本上就是在旁边掠阵,让齐恒全力施展。

送上门两个练手的金丹修士,不打白不打。

一炷香的功夫,三人已经是打的难舍难分了。

齐恒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并且法术越用越纯熟。

展台朔见久攻不下,一撇眼见到旁边站着的江月,心头一动。

他虚晃一招,大手直接朝着江月抓来。

只要抓住了这个女人,那个符修即使不自乱阵脚,他们也不亏。

哪知道他的手就在距离那女人一尺距离时,就见她嫣然一笑,缓慢地伸出自己的纤纤玉手一拍。

展台朔当即感觉一股大力袭来,接着就倒飞了出去,“哇”地吐出一大口鲜血。

其实刚刚,他看到那个女人诡异一笑,就知道不好。

可惜,收手已经来不及了。

“你也是金丹修士!”

展台朔吃了一掌,确定了江月隐藏了修为,就失去了战斗的兴趣。

他们两个金丹中期,打一个金丹初期都难,这会儿再加一个金丹,必输无疑!

当即,他运起法力,就想远遁。

砰!

他撞上一道无形的光波,被摔在地上。

“你是什么时候布置了阵法?”他委顿在地,完全想不通他们前后脚到了岛上,这两人是如何来得及布置阵法的。

“一上来就布置好了啊,你们非要跟来,就让你们进来了哦。”江月笑容甜甜,看上去无辜极了。

“展兄!”

李志也被齐恒的一道法术打在地上,直接烧毁了身上的法衣。

两个难兄难弟到在一起,倒是有了相依为命之感。

“这次,咱们算是栽了。”展台朔眼神黯淡,左手却悄悄扣起一张“万里无踪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