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羽璇之歌 > 真面目之19金丝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戈林脸色凝重坐着一动不动,羽璇安静地在一旁喝着茶,两人都没有说话。

半响后,戈林富有磁性的声音嘲讽地说:“王权至上,看来莎车国还得经历一场腥风血雨。历史洪流中多少人为了王权而丧命,可还是有无数人不惜任何代价要得到它。”

“王权本就至高无上,当然互争雄长。”羽璇说。

“跟本王来。”戈林突转话风,他话语一落便动身施展轻功往西边飞奔而去。羽璇一脸平静地紧跟其后。

过了约莫半个时辰,他们站在一座烟雾迷蒙的大山里。羽璇问:“这里是?”

戈林伸出修长的食指贴近唇边:“嘘~”,他不动声色地移动身体贴近羽璇耳边,轻声说:“别说话,还有小心这里的一切。”接着用手比划让羽璇跟着他。他猫着身子领在前头轻手轻脚地走到一片碧波荡漾色的湖边,湖边不远处有一片半身高的树丛,树丛枝繁叶茂的轻易地遮挡住他们的身影。两人蹲在树丛中安静地等待着。

时而爬到眼前的虫子让羽璇皱了皱眉,可她还是安静地蹲着。时间分分秒秒地逝去,无聊的等着,让羽璇的耐性一点点消耗殆尽,她正想站起身子时,正好出现一丝声音打破了这寂静,打断了她的行动。

宛如有人在湖里泅水而产生的哗哗声由远而进地传来。在阳光下照耀下,羽璇眯着眼看见远处那一缕露出水面闪耀着的金丝。她转眼瞄了一眼身边的戈林,只见他此时聚精会神地紧盯着那缕金丝,他皱着眉的脸还带着些许紧张感。

羽璇心想:连戈林都会紧张,这又会是什么新奇的事儿?于是她配合戈林继续保持安静地等待金丝的靠近。

可,突然湖面水花四溅,细细的金丝如利剑般穿过树丛直对着他两人脑门刺来。戈林没想到会如此轻易便暴露了藏身处,他急忙抽出弯刀格挡。金丝强悍穿刺力沿着刀面划出一道火光,羽璇对那厉害的金丝看得入迷,她情不自禁扬手释出灵力想扯一把丝来仔细瞧瞧。可她的灵力才刚刚释出,金丝随即灵敏地迅速撤回湖里,眨眼间的功夫便完全消失不见了。

羽璇和戈林相互对望后,戈林点点头没说话,但他俩却很有默契地一前一后来到湖边勘察。只见清澈见底的湖面一览无遗,湖底的泥无一丝混浊。刚刚出现的金丝如海市辰楼般,消失地无影无踪!

戈林看着平静的湖面陷入沉思,过了一会他皱了皱眉说:“不行,本王要进宫一趟,宫主你识得路回府吗?”

羽璇挑眉说:“本宫可以回去的,王爷先去忙您的。”

戈林毫不废话点头说了声好,施展轻功快速离去。

羽璇好奇地再观察一会湖面,见许久都没有动静,她便施展轻功打道回府。

羽璇离远后,平静的湖面映出一张脸,一双碧绿的眼探出水面盯着羽璇的背影,红艳的唇微微勾起一抹笑。

羽璇飞奔中突感寒气,她转回头看了看,身后了无人影。她未做细想,匆忙赶回府。

夜里,戈林二皇子拖着一身疲惫,来到羽璇屋外轻敲大门。

白暮赶到大门问:“谁敲门?”

戈林二皇子轻声回答:“是本王。”

白暮心里暗暗一惊,手脚利落地打开大门,恭敬行礼说:“王爷,不知有何急事?主子现已睡下。”

戈林沉声道:“带路,本王今夜必须见她。”

白暮愣住,她伸出一手阻挡,严肃地拒绝道:“王爷请自重。”

悠扬的传音从后院传至白暮耳朵:“让他进来。”

白暮收到主子的指令便侧了侧身子说:“王爷请。”

“老三身上多了股妖气!”戈林见到羽璇,待白暮将房门关上时,他随即开口说。

“本王已命人紧盯着老三,看看他有什么秘密。这些年老三都很正常,怎么会有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