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哥,你终于醒了!我正想把你抱下船呢!”杨天一脸激动的道。

“呵,继续装。别以为我刚刚没听到你说的话。”老大自己站起来,用匕首架到杨天的脖子上,给杨天搜身。

“我早就看出你不是真心加入我们的了,一身反骨。”老大只在杨天的背包里找到台平板。没鸟用,直接连带背包丢地上。

看着四周茫茫大海。

“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其他人呢?刚刚冒烟时,是谁踹的我?还有是谁踩了我三脚!”老大一连四问。

“你这老大到底有多招人恨啊。”杨天看着这老大的脸上还有个带√的鞋印。

“来,你自己照照镜子。”杨天掏出个小镜子给老大。

“别耍花样。”老大接过镜子看了看帅气依旧的自己。

“妈的,我就知道是老二!只有他最喜欢穿高仿√ 鞋!他早就想坐我位置了!”老大自言自语道。

“对了,你怎么还.....” 老大收起镜子,转过头。发现那货已经站在自己三米外,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来,你过来。”杨天拿着手枪指着老大。

“大哥,有话好说。回去我让你当二把手!”老大把刀丢下,举起手道。

“闭嘴。 走过来,转过身。”

“好好好。”

“弯腰,屁股翘起来。”杨天又道。

“你还真当老二啊!?”老大有点惊慌失措的翘起屁股,恐惧的道。

“噶咋!”杨天直接一个冲刺的把这货踹下海里。

然后直接跑回摩托艇,把游艇收起来。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但杨天还是很仁慈的丢下个游泳圈才开着摩托艇走。

“卧槽,你不讲武德!你个小辣鸡。”老大浮出海面,张嘴就骂。然后发现船已经不见了。人也没了。只有一个游泳圈在那。

“我梦游了?居然还游到大海里!?”

重新回到海滩。 杨天立马拿出摩托车,飞奔回家。

码头这位置离粮食种植厂不远。所以当杨天开到高架桥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庞然大物!

此时的庞然大物前面人山人海,在杨天看过去有点像一群蚂蚁围绕着一副棺材。有种丧尸围城的感觉!

每个人都拿着武器带着家人,等待着。要么是等待着夜晚的到来,要么是等待着有人出来带头。

他们都知道里面有粮食,但门口外围的装甲车,迷彩服让他们不敢前进一步。

早在以前天灾来临时,刚开始造这个粮食种植厂时,就已经围绕着这厂区建造了一堵三米多高的铁丝网,还有五十米距离就设置了一个了望台。

“大门值班室,大门值班室,情况如何?”大门值班室里的对讲机响起。

“需要支援!不够人手啊,太多人了。老子有种看丧尸片的既视感!”大门值班室的队长道。

“撑住!这里完了就真的完了!我这就调配300人过去帮你。”对讲机里回复道。

“除非你调配的是三百斯巴达勇士,不然有毛用。外面起码几万人!而且还要弄个温泉关给我守!”大门值班室队长回复道。

“上级已经授权,必要时可以使用致命性武器!重复一遍。上级已经授权,必要时可以使用致命性武器!”

这时候,全部看守大门的保安和外围的迷彩服都收到一个通知。

值班室里的保安都对视一眼,又看了看手里的棍子,想致命的话,只能转捅老二了。

而那些外围的迷彩服,收到命令后。看着铁丝网外面的人群。

一个个麻木的站着,也不吵,因为饿。

一个个都骨瘦如柴的老人、孩子、妇女、哪怕是成年男性,也都是火柴干似的。

迷彩服们拿枪的手都有点颤抖。他们知道接下来会把枪口对准这群难民,最多也就晚上。当饥饿和寒冷一起来临,他们就会变成野兽。而他们自己也会变成其中一员。

“呼。”

还好,杨天回到公司附近,发现还比较太平。看来消息还没传到这边。毕竟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又没多少人跑来跑去,所以消息传递得很难。市区那边离杨天公司这个郊区有二十多公里,粮食种植厂离这边起码三十多公里。

市区里,知道海水净化厂出事的人都忙着抢物资了,或者都往粮仓,粮食种植厂跑。 很少会有人往他们这边郊区跑。

在一条巷子换回正常装扮,开着库里南回到毫无变化的北门。

大壮正坐着原本杨天坐过的位置,拿着扇子看着一本小黄书,口水都流成河了。

这次停电,连电力公司也不能幸免。所以大壮一边流口水,一边流汗也要看书的精神打动了杨天。

杨天偷偷的摸过去,一巴掌拍过去同时把小黄书抢过去。

“又躲在这里看小黄书!”

“老大!我读的是春秋!”

“其他人呢?”杨天只是看了两眼,就觉得没意思了。图片哪有真人好看。

“都去吃东西了,我在等换班。”大壮道。

“你等飞龙回来就跟他一起去我办公室。很急!”杨天道,然后回办公室。

“老大,我的书啊....”大壮喊道,只是已经不见人影。

“这个字该这么写。还有这里,应该读我很坚强!来跟着我读。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

杨天回到自己办公室门口,听到房间里传来朗朗读书声。只是怎么听到后面怪怪的。

“你们还在学习啊。”杨天打开门,看到小姐姐老师正在读着强坚的书。

“爸爸!”x2

“乖啊,你们先在这里待着,我跟等下回来就可以回家了。”杨天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也摸了摸小姐姐老师的头。

“今天拍卖会怎样了?”小姐姐问道。对杨天摸她的头没有反感,还一脸幸福的样子。

“等下回来再跟你说吧,出事了。”杨天拍了拍她的屁股,就转身出门。

“在不在。”

咔嚓。

杨天打开杨欣的办公室门,发现居然没人。这妮子居然偷懒提前下班了。

没办法,只能去跟老郑说一声吧。

“郑叔啊,在不...”

咔嚓

杨天打开老郑的办公室门,发现小秘书又在给老郑做人工呼吸。

不过这次杨天没再出去,而是站在那里瞪大眼睛的看着。 这不比大壮的小黄书好看么。

“啊!”又一声女高音尖叫。

然后小秘书慌慌忙忙的从老郑身上下来,衣服都还没整理就跑出去了。

“咳咳,小杨啊。你下次能不能先敲门啊。你再来这么几次,我怕我就真的直不起来了。”老郑一脸无奈道。

“咳咳,郑叔先把你的兄弟收回去吧,小心着凉。”杨天提醒道。

“你看,我兄弟被你吓到不会回家了。”老郑站起身,转过身整理着衣服裤子道。

“郑叔,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