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守护星落 > 心脏处回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电视上滚动播放着星落归来的消息,只是上面打着自己妹妹的名字。

星落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哪怕记者的话筒已经怼上星落的鼻子上,她依旧面上有笑容。

“抱歉”一个男子突然出现一面礼貌的点头抱歉一边穿越人群走向星落。

男子一把牵住了星落,却转身确认过眼神,眼前的女子不是星落,但是却又坚信她耳饰是自己爱人的,哪怕最坏的结果也要先应付眼前的人群。

“柳洲”星落在穿越人群后首先开口说话。

“你好!她好吗?”柳洲焦急的问,却又在隐忍着生怕自己的语言太过分而会伤害自己的爱人。

“她很好,我们交换了身份”星落淡定说然后开始问“她为什么会逃跑?”

柳洲当然不会相信眼前的女人。但是却也知道眼前是唯一的希望。

“这个问题我不清楚现在给我一个地方居住”星阔毫不客气提要求。

柳洲只能答应,哪怕觉得是威胁。

很快,已经空了一年时间的郊外别墅却亮起了灯,似乎多了少有的人气。家里佣人们都在猜测这次主人该会好好的生活了吧!

“我看着你的照片确定是爱你的”柳洲一边又一边在自己房间内播放着家祺的视频,甚至满含热泪。

“你这是爱吗?”刚好走到门口的星落推门进来质问着柳洲。

“你知道什么”柳洲还是慢慢拭去眼泪。

“我不知道,但不是你这个样子”星落关掉了视频,严肃说“一定做了对不起家祺的事情,不然她会去找我”说完已经把发簪刀子抵在柳洲的脖子下方。

“怎么不动手”柳洲还无畏惧甚至还挑衅的说“我可是她的救命恩人”说完想要起身离开 。

“我不懂,但是这是你的施舍不是爱对吗?那我现在放过你,明天再要你家的命,是不是也是救命恩人”星落说完还是将刀子捅进心脏。

鲜血从血管流出,痛苦的他在挣扎,星落一时间看的入神。

“你,救我”柳洲才意识到自己渴求着生存,似乎有点意识到当年家祺是何种痛苦。

“那我是你的恩人吗?”星落一边施救一边询问。而这句话正是家祺的噩梦。

刚才乱做一团的宅院因为柳洲苏醒变得有序起来。

“家祺小姐是不是变了”刚从柳洲房间走出来的佣人疑惑着。不待她走太远就听见一声痛苦的叫声。她不敢看只好拔腿就跑,洒了一地水,甚至来不及接捡起自己的鞋子。

“你竟然敢对我动手”柳洲一醒来就开始挑衅星落。

“醒了”说完之后就在柳洲心脏处再刺一刀。

“你干嘛?”柳洲不解问。

“伤口好太快”星落当然为了柳洲可以牢牢记着刚才发生了什么,不要再以恩人自居。

“那你是的恩人,若我爱上你,家祺会恨你还是我?”说完开始自己给自己包扎。

“不懂,这样做了,你开心吗?”星落不解,他只可以活几十年了还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情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