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或许连她本人都不记得?

小的时候,女孩子们都喜欢围着宇智波转,其实这也无所谓,就是有一点不好,井野她喜欢宇智波,就经常拉着他还有丁次一起来凑热闹。

而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井野多了一个朋友,那个叫春野樱的女孩。

对于她的第一印象么,还算是一个理智的人?至少不会随波逐流?

后来在经常看云的树林里,看到了她细心的给那些受伤的小动物们包扎,还给它们讲故事的时候,这才觉得这个女孩的特别。

虽然是因为这点才有了点好感,直到之后和她闲聊的时候,这才开始对这个女孩子有点上心。

之后他也经过观察发现了,这个女孩倒是很喜欢那种毛茸茸的动物,虽然即使是没有毛的蛇她也会救治,但是在对于那些毛茸茸的动物时,眼中的欢喜是藏不住的。

这一点他很自信。

也确实如他想的一般。

不过当初买这个玩偶的时候,还有一点,就是那只玩偶的眼睛也是水汪汪的冰蓝色,嗯...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有几分相像的。

小樱瞥了一眼身旁自恋的鹿丸,突然有点无奈,这家伙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你... ...不说就不说,我也不是非要知道,不过呢,这个礼物,我确实挺喜欢的。”

“那当然... ...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去了,明天见~”

虽然还想多呆一会儿,但是呢,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还能再见呢。

鹿丸倚靠在庭院边上,目送小樱进房门之后,房间灯亮起,并朝着自己招招手的时候,这才准备离开。

——————

当冬天的雪真正降临的时候,小樱早早的就起了床,换上保暖的服饰,便迫不及待的出了门。

漫天的大雪为木叶村披上厚厚的冬衣,放眼望去,木叶村的每一角落都是一片银白,显得格外的宁静而祥和,宛如世外桃源一般。

而且木叶村在厚实的白雪包裹下显得吉祥而又喜庆,在大雪的装点下,木叶村缺少了往日纷繁的嬉闹,反而更添了些许神秘。

不过最能够将木叶村美景尽收眼底的地方,那必定就是火影办公楼了。

从大楼往外看去,村子里的房屋和街道都堆积着厚实的积雪,而且大街小巷及火影大楼的门前也都悬挂起整串的灯笼与彩纸。

当然此时此刻正有小孩在街上嬉戏打闹,有堆雪人的、也有打雪仗的,增添了些许生活的气息... ...

而那些外出的忍者也已经陆陆续续的回到村子里。

小樱也不得不忙碌了起来,因为平日里忙于做任务而忽视了检查身体,所以在任务量大大减少的冬季,在忍者眼中就是体检的好时间。

不过好在医院里面的人手还是比较充足的,而且这次也不是只有小樱一个人,虽然井野也才学了不到半年,但是多一个人还是会比一个人的时候好一些。

至少这次,小樱只负责给忍者测量指标,井野就负责维护秩序这些小事情。

当然了,虽说没有很严重,但是身体里或多或少有毛病的忍者也是不在少数的。

基本上一个忍者的体检时间加上治疗时间也足足有半个小时。

“麻烦了。”

小樱忙的没时间抬头,在看到那人递过来的小册子时,这才猛地抬头。

那人也不是别人,正是鹿丸的母亲,奈良吉乃。

小樱点点头,“伸手。”

将手搭在奈良吉乃的手上,随后亮起一阵冰蓝色的查克拉,检查片刻后,小樱纠结了一会儿,这才开口道:“平日里少生气,肺部有点上火,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给你开点药,稍微调养一下就好,10天后来复诊。”

坐在位置上的那位黑发妇女一下子僵住,差点都忘了,自家准儿媳妇可是医疗忍者,这... ...会不会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会不会觉得自己不好相处,那可不行!也不知道那个臭小子有没有说什么?“可能... ...是平时比较严肃... ...”

“?为人母嘛,很正常的,不过生气太多还是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的,之后可以放轻松一点。”虽然不知道鹿丸的母亲为什么解释,但是小樱出于礼貌,还是安慰了一下奈良吉乃。

看着奈良吉乃一步三回头的离开这里,小樱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很难评,不过还有其他人等着就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