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选这么远的地方?”

“听说这家好吃,带你尝尝。”

餐厅门口,赵靳尘紧张地握拳,而后才跟在她身后进去。

已经被包场,餐厅内没有他人。

服务员引着他们一同进去,曾芊轶隐隐觉得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怎么回事。她转头望向身旁的赵靳尘,见他罕见地紧张。

前面的人停下脚步,门被打开,服务员自觉退了半步。

“爸妈?姥姥。”

曾芊轶看见人后,有些震惊。

“你们怎么来了?”

她快步走到姥姥身旁,笑意盈盈地拉起了她的手。这段时间一直忙工作,她已经许久没有见到姥姥了。

曾芊轶想转头问赵靳尘怎么回事,刚一转头就见他翻出了钻戒单膝下跪。

她惊讶得有些不知所措,又转头望向了曾母。她欣慰地笑着,冲曾芊轶点了点头。

“曾芊轶,结婚之前我没有向你求婚,隔了这么久,我想补上这个仪式。就像你说的,我不会爱人,但我也在学着如何去爱你,这半年我做了许多错事,我始终欠你一句对不起,所以我想先向你道歉。”

曾芊轶听着,眼眶竟有些酸了。

赵靳尘继续说着,“我今天叫来了家里人,就是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

许是受着从小独自一人长大的影响,他在乎一个人的时候是会没有安全感的。他会渴望对方陪着自己,也会一直陪着对方。

听他说完,曾芊轶愣愣地站在原地,姥姥在她的背后轻轻地推了她一下,她才踉跄着走了过去。

她伸出手,“带上吧。”

戒指带上,赵靳尘起身,直接将她拉到了怀里。感受着他蓬勃的心跳,他紧紧地搂住她的后背,此刻两人的距离无比紧密。

曾芊轶想推翻她武断的想法,赵靳尘是会爱人的。

只是他的爱从不会宣之于口。

此刻,她终于懂得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原谅我吧。”

曾芊轶嘴角的小容易已经控制不住,但她还是傲娇地说,“看我心情吧。”

宴席散了曾芊轶送走自己的爸妈,站在门口准备回家。赵靳尘问,“搬回去吗?”

“什么?”

“我不回,我要用的东西还在公寓里呢。”

于是,今晚赵靳尘非要和她睡在公寓,美其名曰“保护她”。

当晚,热搜上被致和的公告推了的新的高潮。

原来被骂的竟然不是小三,是真嫂子。舆论的转变就是那么快,连带着曾芊轶的口碑都好了些。

她转头看向身旁的赵靳尘,嘴角微微上扬,“赵靳尘你以后要是再欺负我,我就打你。”

“嗯嗯嗯好。”赵靳尘长臂将她揽在怀里。

隔了好久,久到她已经有了睡意,“听说,简修贤要结婚了。”

曾芊轶听后,睁开了眼,想到了好朋友前段时间浑浑噩噩的经历,骂了一句,“你们男人就会让女人伤心,招惹了人家,又不能负责。”

“你别搞连带关系啊,我跟他性质不一样的。”

曾芊轶锤了他一圈,而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折腾了这么久,还是错过了,想到这她有些唏嘘。

感情太脆弱了,在前途和家族面前常常是微不足道的。

“珍惜在身边的爱人吧。”

听着难得说着这有些矫情的话的赵靳尘,曾芊轶欣慰地笑了。

“睡吧。”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