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所觉醒的x超能力,我将其称之为生命汲取,它不是主动技能,而是被动技能,我根本无法关闭,在我方圆一百米内,只要死去的生物,他们的尸体上就会出现一团红色的能量来,只要我汲取了这团能量球,我的精神跟体力就会得到补充,同时防御,反应,速度跟力量方面都会得到全方面提升。”

“换句话来说,如果一直有人死去,那我就能成为一个永动机,永远的战斗下去,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极限在哪里。”

李青跃将自己的能力详细的说了出来,沃特听完之后,满眼都是羡慕。

毕竟这个生命汲取的能力单对单并不占据优势,可如果换成在战场上的话,那么他一个人就能直面一整支军队,敌人越多李青跃就越是强大。

“羡慕吗?羡慕你就赶紧去觉醒你的x基因吧。”

“我也想啊,可是我还在做心理建设,毕竟老板你也看到了,这玩意是真的疼,而我又特别怕疼,没办法呀。”

“你赶紧喝吧,现在康斯坦丁也喝了,不过他没觉醒什么x能力,反而是他的破坏维度变大了一点点,但也可以了。”李青跃说道。

“那康纳呢?他不也没有喝吗?”

“康纳想喝随时都能喝,就连理查德也喝了,你还在顾前顾后干什么呢,你的胆子不会连理查德都比不上吧。”

在李青跃的刺激下,沃特心一狠,直接掏出x基因觉醒药剂一饮而尽。

“我去,你这也太乱来了吧!”李青跃一把将手放在沃特肩膀上,瞬间使用移形换影,两人出现在了城堡的地下室,这里被特别加固过,其强悍程度甚至能够抵御核弹的冲击。

将沃特扔在地上后,接着李青跃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他站在一旁看着,只见沃特发出野兽般的低吼声,甚至用自残的方式来减低自己的痛觉。

就这样过了十五分钟后,沃特整个人都虚脱了,身下遍布水迹,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尿在这里了。

“老板,吃的。”沃特虚弱的说道。

“等一下。”李青跃身影一闪,等到他再次出现,手上出现了一堆能量棒,牛肉干以及巧克力。

“吃吧。”

“老板,拜托你喂我,我实在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沃特嘶哑地说道。

没办法李青跃只能是将巧克力包装撕开,然后塞进他的嘴里,随着巧克力融合进入到身体,沃特舒服的发出一声呻吟声来,毕竟这真的是太舒服了,就像是一个人在沙漠里行走了一天一夜,嘴唇因为长时间没有补水而干裂,就在快死时,眼前出现了一汪泉水,大口大口喝水的那种舒服。

等到沃特将这些食物都吃完后,李青跃看向了他问道:“怎么样, 获得什么样的能力来?”

“造物。”

“造物?”

“对的,就是造物。”沃特再次重复道。

“我去,那你岂不是成为了上帝?”

“那倒不至于,现在的我只能凭空捏造出不超过一百公斤,且自然界存在的物质来,比如说石头,泥土,树木等等。”沃特解释道。

“还有进步的空间吗?”

“应该有吧,甚至如果能够开发妥当的话,甚至我能够创造出一整颗星球来,但前提是我能够将造物能力完全开发出来。”

“那你什么时候能够将能力完全开发出来呢?”

“额,这个我也不知道呀。”沃特尴尬地挠了挠头。

李青跃没好气地摇了摇头,然后将门打开喊道:“走吧,现在就只剩下吉尔跟康纳了,说到康纳,他最近跑到哪里去了?”

“好像在给那些孩子找学校呢,我也不清楚,我也很久没怎么见到过他了。”

结果说曹操,曹操到,只见康纳跟吉尔两人聊着天走进了城堡之中。

“刚说到你们,你们就来了,快点现在就只剩下你们还没有服用觉醒x基因的药剂了,觉醒之后我们就要处理完最后两个异世委托了,这两个异世委托都非常危险的,你们必须要增强自身的实力。”

吉尔跟康纳对视了一眼,随即他们各自进入到了一个房间之中,接着将手里的药剂一饮而尽。

康纳却只是眉头微微一皱,似乎并不能感受到什么痛苦,相反吉尔却显得非常痛苦,同样她利用自残的方式,希望可以减少体内的痛苦。

李青跃站在门口,看着吉尔这副模样,拳头忍不住握紧起来。

“老板,别看了,给他们准备好巧克力这些。”

李青跃点了点头,然后他们来到了餐厅,在这里搜罗了大量的高热量食物和水,将这些放到门口后,现在就只需要等他们进化完毕了。

十五分钟后,吉尔整个人虚脱地躺在地上,李青跃赶紧抱起这些食物进去,先是抱起了吉尔,现在的她完全湿漉漉的,全身上下都是汗水。

不过李青跃并不嫌弃,拿起食物轻轻地喂给了吉尔,随着能量的注入,吉尔的身体也逐渐恢复了过来。

“好黏呀,我先去洗个澡吧。”吉尔对着李青跃说道。

李青跃点了点头,接着李青跃去到隔壁查看起康纳的情况,相比于吉尔来说康纳的情况就好了许多,毕竟他看起来就精神的多了。

“康纳,怎么样,获得什么样的能力?”

康纳闭上眼睛,接着他的身体一阵蠕动,随即众人面前出现了两个康纳,但这还没有结束,这两个康纳继续分开来四个,然后是八个,十六个,三十二个,直到整个房间里都站满了康纳后,他们这才张开眼睛来。

“这就是你的能力?”

“是的老板,我的能力起名为分身,能够分出跟我有着相同实力的分身来,不过他们只能存在半个小时,同时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

“那你最多可以分出多少个来?”

“256个,如果再多的话,我的精神就可能撑不住了。”

“你这个能力很不错,有了这个能力之后,你就能以更短的时间内照顾那群神奇动物了,对了它们最近没有闹什么事情吧。”

“没有,它们还是非常安静的,除了嗅嗅一家。”

“它们怎么?”李青跃问道。

“啊啊啊啊!!!”

突然一声尖叫声响起,李青跃他们立即来到了吉尔房间门口并大声喊道:“吉尔,怎么了!”

“吉尔,你开门呀!”

随着门被打开,当李青跃看到房间里的一幕时,顿时没好气地抓住了闯入房间里的神奇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