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是那个恋爱脑美人鱼公主,我重生了。

巫师说我会变成泡沫,但是我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一个很漂亮的东方人,一头保养的极好乌黑的卷发,未施粉黛就很漂亮的脸蛋,还有身上华贵的裙子。

尤其是,她有一双完整的腿。

我试了一下,踩在地上不会疼。

稍微愣了一下,身后就传来声音:“小姐,到去学校的时间了,您起了吗?”

听声音是在门外,我就走过去开了门。

那人是个很高个子的东方男人,眉眼间带笑,却在看见我没穿鞋子的瞬间崩裂。

他的语气有一丝质问,却还保持着优良的风度:“您为什么不穿鞋子,地上很凉,会生病的。”说着他就要上手来抱我。

我猛的退后两步,却跌在了地上,撑在地上看着他,眼神里却是不信任。

我不信任男人了,我想,托王子的福,我在死后顺理成章的停留了一会儿,看见了他的美好生活,他的美好结局。

“小姐。”他有耐心的再次唤了一句。

我快速的以奇怪的姿势爬回床上,埋进天鹅绒的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我不想去学校。”

看到我这样,身为“管家”的男人也是无奈至极,他却还是尽可能好言相劝:“小姐,我知道您因为在学校被欺负的事情不想去,但是……老爷有规定,让您必须完成学业,然后……”

后面的话我还没听完,就被人突然打断了,一个身材壮硕的女人执意闯进了我的房间,非常不客气的就要过来把我从被窝里扯出来。

夜已经渐渐深了,月亮遥远的挂在天边,属于秋夜的安静,只剩下路上行人的脚步声和住房里的电视声。

路的尽头只有一家面店还亮着灯,老板娘言穗把最后一个客人送走后,疲惫的扶了扶腰。

看了一眼钟,言穗熟练的把桌子上的面碗收起来,端着三四个碗往厨房走,把店内打扫干净,摆好桌椅,最后把垃圾丢到不远的垃圾箱里。

擦了擦汗,一抬头就看见一个顾客急匆匆的跑了过来,手里还提着大大小小的东西。

“老板,可以给我来碗面嘛?”

“不好意思了哈,现在我们店要打烊了”

手指了指墙上的挂钟,来买的顾客失望的叹了一口气,言穗只好把厨房那份本来留给自己的面打包起来,卖给了顾客。

把店门一关,言穗把钥匙往兜里一放,走进店子旁边的小巷,顺着楼梯往上走,到了第一个平台,又顺着左边的楼梯继续上行。

楼梯很长,言穗走了很久,拖着一身的疲惫打开了门。

这是一间说小也不小的公寓,一室一厅,普通的灰色布沙发上盖着白色的沙发巾,桌上放着一个充满满天星的透明小花瓶,天花板四周还贴了小led灯。

言穗走进厨房把明天早上要用的面团准备好,放进了冰箱。

坐在光亮的客厅里,看了一眼窗外的月亮,言穗靠在沙发上喝了一杯凉白开,刚放下杯子,手机就滴滴两声,振动了一下。

“好友申请?”

言穗疑惑的仔细的再看了一眼手机,确实是好友申请,但是她这个企鹅号可以说是很久没用了,连初高中同学都没加的那种,怎么会突然有人加好友,还是企鹅号查找?!

抱着试试的心态,言穗通过了好友申请,对方头像是一个眼睛很大的机器人,背景是蓝色的,个人资料也很少,只显示了性别女,年龄40,名字是蓝沢(ze)。

她快速的在屏幕上敲击出两个字——“你是?”

对方没有理她,却是一直显示着对方输入中……

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去了,对方仍然处于对方输入中,言穗看了一眼时间,已经12点了,现在睡觉太晚了。

于是只好把神秘好友申请的事放在一边,迅速的洗漱了一番,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头特别的痛,像是被人扎了满头针一样,密密麻麻的疼,但是为了生计,只好强忍着疼痛,洗漱了就带着东西出门去了。

说来也奇怪,等言穗到店子后就慢慢不太疼了,到中午的时候疼痛的感觉就完全消失了,看着店里用餐的客人,言穗为了使自己清醒揉了揉太阳穴。

突然,店外面传来一阵吵闹的声音,言穗往外看去,是两个小混混,之前在市中心一家早餐店也闹过事,故意的讹过人家老板,她听住她楼上的李婶说过,两个人足足讹了那老板十万块钱!

言穗有点担心自己是被他们盯上的目标,紧张的攥着手里算账的笔,旁边伙计机灵的也拿了一个扫把,防范两人想要进店的想法。

打了一会儿,加入的混混也越来越多,也不知道是谁叫了警察来,警笛的声音由远及近,那些小混混一听,马上四下散开了,只是中间那两人却还在缠斗,警察刚好逮住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察看。

没过一会儿,一个刚刚参与了群架的混混带着他的三个小弟走进了言穗的店里,选了一个位置,一屁股坐下了。

一坐下,小弟们就聊开了:“大哥,我觉得老大好像看起来不对劲!”

“我也觉得!我也觉得!平日里老大虽然是跟铁哥打架碰瓷,但是不会真的下狠手,今天那场面你看到了吗?大哥和铁哥那下手狠的哟,一拳一个淤青,啧啧啧,也不知道两个人怎么了……”

“大哥今天带我们出来的时候,我以为又能跟老大干一票大的,结果是来扯他们俩打架,拉都拉不开…”

“就是啊…”

“小弟的命不是命嘛?太卑微了我们……”

言穗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对照刚才的记忆,似乎最后两个人缠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确实不同寻常,眼睛也红得恐怖。

怕不是……这大白天的,被鬼附身了吧?

想了想,言穗觉得这也太恐怖了,本来就不敢看鬼片,现在现实也闹这出……

“滴滴——滴滴——滴滴——”

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是昨晚那个加了自己的陌生人发来的消息!

蓝沢:【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说[视频]】

八月稻穗:【什么事?】

言穗打出几个字,看了一眼客人,嘱咐伙计管一下店,走到厕所里,点开了蓝沢发过来的视频。

视频里是一个中年女人,一开始,她是背对着言穗的,只见她缓缓转过头来,一张熟悉的脸映入言穗的瞳孔,她的瞳孔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你好啊,言穗。”

这明明就是中年版的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