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水商会的黑琴并没有来,不过冯俊安排了江雪玲到场,也算是找个人代替黑琴发言了。

短暂的沉默之后冯俊率先打破了局面,作为最终胜利者的他是有着绝对的发言权的。

“终于和几位见面了,除了洪文帮之外的所有人都到场了。之前我听说槐城区中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暴乱,本着大家都是邻居的关系我就带着士兵过来看一看,结果没想到槐城区中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冯俊淡淡的说了一句。

“那是自然,幸亏冯老板及时出手。要不然我们可能也无法坐在这里。”蒋思远立即附和道。一旁的朱文瑶也点头称是。

“客套话我也就不多说了,无论是槐城区的内战也好。还是有丧心病狂的反人类分子也好,这场战争的胜利者是我。也是我的军队把你们从丧尸突变体中救了出来。在战斗的过程之中我也付出了许多代价,承受了相当多的损失。所以有些关于补偿的事情需要‘通知’你们一下。”冯俊挥了挥手,后面的亲卫就端上来了两份纸质的文件,分别递给了朱文瑶和蒋思远两个人。至于房兴龙冯俊也压根没打算让他看什么,血铃帮乃至房兴龙的个人财产他都准备全部充公。

蒋思远他伸手拿起桌上的文件,似乎只是随意地翻阅了几页。然而,随着他目光的扫过,他的眉头渐渐蹙紧,眼神中闪过一丝不悦。仅仅几秒钟的时间,他的表情已经从平静转为愤怒。猛地将文件重重地拍打在桌面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

“你的胃口未免也太大了,冯先生~。你真当我是展板上的肉么,想怎么吃都可以么。”蒋思远有些愤怒的说道。

朱文瑶在看完合同之后也是眉头一皱,不过他并没有和蒋思远一样直接拍桌子,将合同放回桌子上之后摇了摇头说道。“没收我们在槐城区之中的所有地产,并且要支付五十亿氦晶的赔偿。这也太难为人了,冯老板如果是这么想的还不如杀死我我们。”

朱文瑶与蒋思远不同,蒋思远在荒原上还有一座避难所,并且尚有一支军队还在避难所之中。而朱文瑶则是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势力,虽然还有十几个卫兵和四台终结者动力甲,但是这点实力在冯俊的面前掀不起什么花浪来。所以蒋思远在冯俊的面前显得比较有底气。

“二位说得好,我的确是有些贪心了。”冯俊面无表情的说道。“其实我做这一切都是多余,钟辰,直接给他们带上奴役项圈。”原本冯俊是想好好与他们谈一下,但是这两个人很明显没有想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

冯俊说完话之后亲卫立即拿来了两个奴役项圈,然后套在了朱文瑶与蒋思远的脖子上。

蒋思远在看到奴役项圈的那一刻就想要逃跑,立即被亲卫给按在了地板上,然后任凭他挣扎也是无济于事,奴役项圈被套上之后激活锁定并且与冯俊IEm相连接,之后除非冯俊同意不然是再也没有可能会拿的下来。

朱文瑶在象征性的反抗了几下之后也被戴上了奴役项圈,不过再被戴上奴役项圈之后他就像是突然泄了气一般,瞬间苍老了十几岁。

看到两个人都戴上了奴役项圈,冯俊有些戏谑的看着他们,然后开口说道;“战争的本质就是掠夺,即使是田嘉没有在槐城区释放病毒黑雾,我大概也会参与到之后的战争中来。不过对于我而言,对付丧尸要比对付人类容易多了。”

其实冯俊完全可以杀掉他们之后占据他们所有的资产,不过这样子也就完全浪费掉了这两个人。现在占领了槐城区,冯俊的地盘扩大了一倍,手底下也需要人来帮助他做好一些统治之外的事情。

在两个人恢复情绪重新坐好了之后,冯俊让亲卫收回了递给他们的的那两份文件之后说道;“既然你们刚才那么激动,我就稍微修改一下这上面的内容吧。”

然后冯俊修改了一下合同上的内容,原本是要没收掉朱文瑶与房兴龙在槐城区所有的资产,被冯俊改成了没收掉大部分的资产。一些军火甚至是部队的控制权都要上交,二人只被允许保留一定程度私人卫队。

至于他们原先占据的不动产,导弹发射井和槐城区地表的一些房产,冯俊都给他们保留了一半。而这一点也是他们两个人最惊讶的一点,原本以为会被直接吃干抹净,但是没想到冯俊在给他们套上枷锁之后还给他们留了一口气。

“槐城区已经被破坏成了这个样子,我更不能做出残害人类同族的事情来了。以后你们只要好好配合我,我会保证你们的生活水平完全不会比之前的差。”冯俊说道。

朱文瑶立即接过话茬说道;“那是自然,槐城区以后就是冯老板说的算了,以后要称呼您冯城主了。只要您能用得到我,我自然是尽心尽力。”

一旁的蒋思远看见朱文瑶已经这么说了,也只好在一旁附和起来,毕竟失去一些比起失去全部来说要更好一些。

之后冯俊就给两个人做了一些利益上的分配,而这分配的利益自然就是日后对外经营粮食的经营权。冯俊把日后粮食对外的经营贩卖权交给了朱文瑶和蒋思远,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日后可以从冯俊的手中收购粮食,然后对外进行贸易经商并且能够从中获得巨大的利润。

听到冯俊这么说朱文瑶与蒋思远不禁又兴奋了起来,尤其是蒋思远。龙门镇的粮食贸易蒋思远之前就注意到过,黑水商会从冯俊那里得来的粮食等物品,只要在槐城区倒手一卖就可以赚到三四倍的差价。虽然之前蒋思远一直眼红,但是无奈一直和冯俊达不上线,只能干看着黑水商会发大财。

冯俊之所以会想让朱文瑶与蒋思远拿到经营粮食的权利,还是为了通过经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来到槐城区,以槐城区目前的状况来看最重要的就是恢复人力。而且这两个人在经商的同时也可以为冯俊打探各地的情报,并且搜集散落在废土上的各种科技和人才。

在这个废土之中不但有着各种威胁,也存在着各种失落的黑科技。冯俊想要带领手下在这个世界的活下去,要面对的就是城市废墟中那数不尽数的尸潮和那能够不断诞生丧尸与异种的恐怖血巢。想要与之对抗并将其消灭,冯俊就需要不断收集这个世界散落的科技,并用这些科技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强大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