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俊辰见他愣神,拍了拍他,说道:“李总,喝多了,待会就好了。”

那服务员看了眼这个大明星,他在门口时就认出了对方。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人居然睁眼说瞎话,谎话张口就来,连掩饰都懒得掩饰一下。

还李总喝醉了,妈的,他之前送进包厢的是茶还是酒,他自己能不知道吗?

只是自己就是个小服务员,他们这些大佬的事情,他可不敢掺合。

于是很有职业素养的望着张俊辰,当地上的李总不存在,哪怕对方是自己的老板。

服务员对着他说道:“是,是吗!那待会我给送点醒酒的汤过来。

你们要吃点什么?我替你们记录”

张俊辰点了完菜,服务员目不斜视的抱着菜单就走了出去。

只是那出门的脚步,稍微急切了一些!

杜仲看了看还跪在地上的李金荣说道:“起来吧!别在地上待着了。

今天晚上的拍卖会,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法器要拍呀?”

李锦荣没听到杜仲答应救他,犹豫着不想起来,但是他的问话还是没敢耽搁,立即回道:“是的,今天晚上的拍卖会,是有一些法器送拍。”

杜仲回想了一下刚刚在展厅看见的那些展品,没有让他觉得有异常,于是低头问他:“刚刚的拍品展览我也去看了,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异常的东西。”

李锦荣用袖子抹了把脸说道:“那些法器是不会送去展览的,一般都会做为拍卖会的神秘拍品之一,在拍卖的过程中穿插进去。”

杜仲问道:“一些法器?你准备的不是一件法器吗?”

李锦荣说道:“为避免目标人物不喜欢准备的那一件,一般他们都会准备两到三件供其选择,目标人物中意哪一件就拍走哪一件。

目标人物拍中之中一件后,其他的就不会再送拍了。”

杜仲又问道:“要是你准备的他都不想买呢?”

李锦荣说道:“那我安排的人,就会把那些全部都拍回来。

再想办法找一些他感兴趣的,通过其他的途径送到他手上。

要是这样半年都没能送过去,那我就会换目标了。”

张俊鹏问道:“那今晚你的目标是谁?”

李锦荣看了他一眼说道:“刘哲成,今天我把刘劲松请来了。

他儿子同他一样,平时也爱写个毛笔字,所以给他准备的就是一支玉杆湖笔,一个镇纸,还有一个小挂件。”

张俊鹏拍了一下桌子骂道:“你还真是会算计呀!”

张俊鹏见杜仲看过来说道:“刘老的儿子也是位经济学家,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做研究员。”

张俊鹏咬牙切齿的问李锦荣:“那些在你这里拿到东西的人,接二连三的出事,就没人找到你这里吗?”

李锦荣心虚的看了他一眼说道:“没有,那个神主本来是让我每年给他献祭十个祭品。

但是,我担心出事的人太过频繁,就同他据理力争,最后敲定每年两个。

这些法器送到他们手上后,不会立即要了他们的命,而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见效果。

每个人法器不同,境况不同,自然最后献祭的时间和情形也不同。

那些人献祭成功后,他们家人在事后都联想不到我这里。

而且,一般情况下,他们家人也活不了多久。

既然都死了,那会找到我这来的可能性自然就更低了。

后面我以朋友的身份,去安慰一番他们的家人或遗物的继承者,只要借口和方法找的好,回收那些东西基本没什么困难。”

别说张俊鹏了,杜仲听得拳头都有点痒了!

那个神主,想来也不可能只找了李锦荣这一个人替他办事。

看来事情只怕没这么简单了,这怕不是冰山一角。但是这样的一个毒瘤,难道华国的玄门一点端倪都没有发现过吗?

杜仲以前对华国玄门中人,是抱着随缘的心态的,要是遇上了就结交一番。

但是,让他主动去结识,那他是想都没有想过的。

来到港城后,他发现的问题,真是一件比一件离谱。

到现在,他觉得,对华国玄门的近况,还真是有必要去了解一番的。

佛门净地往后放放,暂时不去,他担心自己去了,就不太再想回这个俗世,管这些俗事,理这些俗人了!

所以他决定,回去后,就先去太虚观和裴道长他们那边看看。

之前有听到他们说有个道协,也可以问问是个什么情况。

刚刚出去的服务员,这时手上推着个餐车又进来了,看见那李总还在地上跪着,眼角都跟着抽了抽。

他心里现在都有点打鼓了,见到了自家老板的丑态,还是两次,那这个工作,他还能保得住吗?

他情绪低落的推着车看了看房间,找了个看不见李总的角落站定。

开始快速的往桌上一道道上菜,上完菜连问都没问在坐的几人是否还有其他需求,就似屁股着火般的,推着餐车直接开门出去了。

他现在只想把房间里面的一切画面,以最快的速度在脑中忘掉!

希望能以此麻痹自己,让自己觉得他今天什么都没有看到。

杜仲看了眼李锦荣说道:“起来先吃饭。”

说完自己拿起筷子,选了道看起来还算清淡的蔬菜什锦就开吃。

张俊鹏和这张俊辰心情不怎么好,没什么胃口吃饭,但是见杜仲开吃,俩人也只好拿起筷子,食不知味的咀嚼起饭菜。

李锦荣见他们真的就这么开吃了,自己一直这么跪求下去,这杜大师怕也不会改变主意。

只好起身,也坐在了杜仲旁边,殷勤的给他盛汤布菜。

杜仲只是看了看他,没说什么,快速的开始吃饭,毕竟饭后还有事要做,没功夫和他在这里瞎耗时间。

杜仲现在还不太了解华国的形势,决定先不打草惊蛇,还是按照李锦荣原先定下的章程来走,让刘老拍下一件法器带回去。

待回去了解一番情况后,在看如何处理。

几人吃完饭,杜仲就说了下自己这个想法,几人都没什么意见,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动身去会场找刘老。

他们得在拍卖会开场之前找到刘老,把情况给他说明一下。

还得拜托他出面,把东西拍下来。

自然的,这钱他们谁都没想出。

三人齐齐把目光看向李锦荣,大家意思很明白,这钱就得让李锦荣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