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临月张开眼落了地,这些无法融入身体的液体也落了地,再次被他们踩在脚下。

阿维亚上前,眼里都是关切:“你——”

声音也带着一丝哽咽和颤抖:“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司临月朝着他微微一笑:“谢谢你,要不是你争取时间,或许我们都会死。”

“只是你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忽然爆发了这么强的力量,还有你的身体和头不是都——”阿维亚实在是不敢回忆刚才的血腥画面。

其实司临月的头被砍掉的那一刻,他已经心如死灰了。

根本没想着还有生还的可能性。

司临月看着他的金色瞳眸:“可能是脚下的泉水。”

司临月忽然想起前世关于‘神泉’的传说。

传说神泉是盘古开天地时候,浊气一同砸向地面时瞬举起来的泉水,它形似水,却又不是水,不溶于任何物质,却有起死回生之效。

想必就算不是神泉,怕也是同样的功效。

司临月双眼亮晶晶,从随身空间拿出十几个瓶装水,开始往一边倒。

然后往里装这些神泉水。

她看着发愣的阿维亚道:“你也快装一些。”

“这些不明物质怕是有起死回生之效。”

阿维亚双眼一亮,也开始装。

两人都装了十几瓶,这里原本一滩的量,只剩下碗口大小了。

司临月和阿维亚都没有再装,剩下的这些就留在原处,或许还会有继续再生的可能性。

两人踩着飞行器,飞到了地面上,司临月随手抓了块巨石,堵在了这个缺口。

洞口附近是王锥和另一位战神的尸体。

司临月和阿维亚都只是看了一眼。

“也要感谢他们选择屏蔽卫星了,要不然,你的秘密怕是要公之于众了。”阿维亚带着她走远了些。

等到了基地边缘的时候,十分感激的看着她:“我欠你一条命,以后你的事,就是阿维家族的事,我代表阿维家族第三十任族长做的承诺。”

司临月笑着点头:“我个人没什么请求,若是可以,我希望阿维家族为了人类而战。”

“至于祁连家族的事,我觉得你可以斟酌好了之后再跟族里说,等你们族里有明确态度的时候,你再来找我,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告诉你。”司临月不能现在告诉他。

按照阿维亚仗义的性格,恐怕就算家族反对,也会对祁连家族出手。

“好,我会回去好好说。”两人一同踏入了基地。

刚进入基地,两人的光脑都在不停的“咚咚咚——”

可见王锥为了杀她真是屏蔽了多大范围的信号。

司临星的光脑直接打了过来。

她接通后,司临星着急道:“姐姐,你没事吧?阿维亚没对你怎么样吧?”

“我没事,我和阿维亚遇到了一处兽窝,时间久了些,不过收获也很大,等回去跟你说。”

司临星这才放下心来:“嗯嗯好,你没事就好。”

阿维亚那头则是家人着急的声音。

阿维亚看了眼司临月回复道:“我马上回去,正好有事要说。”

挂了光脑之后,阿维亚走了上来,白色的头发有些脏兮兮的,但不影响整个人的帅气。

“我不能陪你回学校了,要先回一趟家。”

司临月点头:“去吧,我没事。”

阿维亚相信她的实力,点头踩着飞行器离开了这里。

司临月则是感应着自己的金丹,心情一片大好,原本以为至少要好几年才能突破金丹。

没想到因祸得福。

等她回到学校的时候,司临星着急的扑了上来:“姐姐,你没事吧?”

司临星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看了看,除了身上有些血迹和脏灰之外,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

“这些是什么血?”司临星还是不确定的问。

“异能兽的血,我和阿维亚战斗时候正好碰上了兽窝,就多战斗了些时间,不是我的血,不用担心。”司临月摸了摸司临星的头。

司临月这才真的放下心来。

“小月。”辰凌从人群中走向她们,周围的同学也对着司临月身上的血叽叽喳喳的指点着。

司临月转头看向辰凌,朝着他挥了挥手:“辰哥。”

“好巧,你这是怎么了?”辰凌的眸子猛地一缩,几乎是瞬间就来到了司临月的眼前,抓起她的手,仔细的检查。

被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司临月不动声色的抽出自己的手。

“我没事,这是异能兽的血。”

辰凌眯了眯眼,刚才的触碰,检测出她确实没事,也悄悄的松了口气。

“你没事就好。”辰凌又恢复到原来那个有些呆萌的样子,挠了挠头。

“下次如果有危险的行动,一定叫着我,我和你一起。”

司临月点头一笑:“好,我先和妹妹回趟家。”

“好。”辰凌挥手看着她们往停车场走去。

回到家之后,司临月先是洗了个澡。

换了身衣服出来之后,司临星正在盘坐修炼。

现在的她是筑基大圆满,距离金丹还差一个契机。

每个人的契机不一样,昨夜她是经历了死劫,后来遇到了神泉,才侥幸死而复生的。

也侥幸突破金丹,置死地而后生。

要不然,按照原来的修炼进度,至少再需要个几年,才有突破的可能。

“小星,昨晚的事,我想简单的跟你说一下。”

司临星猛地睁开眼,收了功,坐起身。

“什么?”

“昨夜祁连家族派人追杀我,两个战神被我杀了,还有战将巅峰的两人也被我杀了。”

司临星猛地一停滞:“俩个战神一起追杀你?!他们太不要脸了!”

看着激动的司临星,司临月拍了拍她的肩膀:“不过,你不用担心,相信他们短时间不敢找我的麻烦了。”

司临星点点头,十分崇拜的看着她:“姐姐真的好厉害!”

“不对!姐姐的气息,这是突破金丹了吗?!”

司临月点头:“因祸得福,现在突破金丹了,以后一般的战神想要杀我,怕是没那么容易了。”

“但是像陆玄那种全靠自己实力上去的战神,我还是打不过的。”

司临星笑弯了眉:“嘻嘻,姐姐,你真的好厉害啊!”

“我们星星更厉害。”

-

祁连家族,得到死讯的时候,都是面露震惊的。

“两个战神,三个战将高阶都杀不死司临月?这怎么可能?!”祁连玉觉得就像是在听天方夜谭一样。

“现在卫星被屏蔽,无法查探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在现场感应到了属于阿维家族禁术的气息。”唯一一个活着的机甲人汇报道。

“阿维家族?难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