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厉宏宣靠在床头,拿出一根雪茄点上,“你不能伺候我,还不能让我找别的女人?柳清俞都没你管得宽。”

尹落雪快气死了,“我不能伺候你是因为怀孕了!在这之前我哪次没让你满意!”

厉宏宣吐出一个烟圈,“注意你的态度,谁允许你这么跟我说话的。”

尹落雪哭着道,“我不管!我就是不允许你在我流产的时候找女人!”

“尹落雪,我给你脸了是吧?”厉宏宣的脸须臾间冷了下来,“我原本想着,看你这些日子伺候我还算舒服的份上,先让你好好养身体。”

“但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找来了,那刚好跟你把话说清楚,你现在住的那套公寓,我送给你了,从今往后,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你什么意思?”尹落雪蹙眉,“你是要甩了我?”

“没错。”

“为什么?”尹落雪不懂。

“因为我讨厌阳奉阴违的人。”厉宏宣冷冷地睨着她,“要不是因为看你伺候我一场,你以为你还能见到今天早上的太阳?”

“我怎么阳奉阴违了!”

“你真以为你在床上哄我高兴了,我就会被你迷惑到眼瞎了?”厉宏宣冷笑一声,“你以为我不知道孩子是你故意要流掉?”

“尹落雪,你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自作聪明,你以为表面答应我保住孩子,再去找顾眠碰瓷让孩子顺理成章流掉,我就会坦然接受这样的结果?”

“你但凡硬气一点,说你自己要活,不想生下这个孩子,我都有可能高看你一眼。”

“但你居然敢欺骗我,还用这么拙劣的手段,像你这种愚蠢的女人,我实在是提不起性致。”

尹落雪被这番话噎得一时说不出话来,等反应过来后,急忙否认道,“宏宣,我没有,昨晚的确是顾眠推我,导致我们的孩子流产的,你一定要为我们的孩子讨回一个公道......”

厉宏宣抽了一口雪茄,淡笑道,“你如果真要保孩子,早晚是个死,顾眠何必急在这一时。你找谁碰瓷不好,非要找她?我怎么会睡了你这么一个蠢货......”

“而且顾眠防你跟防贼似的,昨晚她就拿到了你表哥何勇去黑市买流产药的证据,还有你入院后的验血报告发给我了。”

“你是生怕一屁股摔不死这个孩子,居然还提前吃了药,蠢货,验血报告里写得很清楚,你的体内含有流产的药物。你做人还真是够失败的,连碰个瓷你都碰不成功......”

尹落雪意识到百口莫辩后,立刻上前在床边跪了下来。

“宏宣,我错了,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

厉宏宣摆摆手,“行了,反正我孩子多的是,不差这一个,所以这件事我会怪罪你,咱们也算是好聚好散了。”

“可是我离不开你。”尹落雪楚楚可怜地开口道,“宏宣,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

厉宏宣看着她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冷笑道,“可惜,我对你已经没有兴趣了。”

“为什么?是我伺候你不够舒服吗?你明明很喜欢我的!”

“因为在我所有女人当中,你是最阴险的。”厉宏宣睨着她,“要是哪天你攀上了更高的高枝,他要你杀了我,你绝对会毫不犹豫对我下手。”

“我可不想留你这种货色在身边。”

“宏宣,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背叛你呢?”尹落雪着急地拉着他的手,“我求你留我在你身边,我一定会让你每天都很开心的!”

“床上那点事,换个女人就能做。”厉宏宣嫌弃地推开她的手,“就昨晚那个女人,姿势不比你少,叫得比你还骚......”

尹落雪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掏空,无力地跌坐在地上,泪如雨下道,“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我不是霆深,对一个女人睡不出感情。”厉宏宣淡笑道,“谁会一辈子只用一套床上用品呢?”

尹落雪心里的恨意快要奔涌而出。

但她不敢表现出来。

她根本斗不过厉宏宣。

她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活成现在这副失败的样子。

明明在大半年前,她还是要什么有什么的天之娇女。

可是自从顾眠出狱后,一切都开始变了。

她现在已经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更不知道应该依靠谁倚仗谁了......

......

顾眠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她被厉霆深抱在怀里,鼻尖萦绕着他身上清冽好闻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顾眠一动,酸痛感顿时席卷了她的全身。

厉霆深在这时醒了过来,低沉的嗓音里带着一丝晨起的沙哑,“再睡会儿......”

顾眠的嗓子干得快要冒烟,“我好渴......”

厉霆深侧头亲了下她的眉心,“我去倒水。”

男人起身去倒了一杯温水过来,把顾眠扶起,喂她喝水。

顾眠喝了几口水,嗓子舒服了不少。

厉霆深抬手为她整理额头边的头发,“是要继续睡,还是起床吃东西,嗯?”

顾眠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现在几点了?”

“下午一点。”

顾眠瞪大了眼睛,“奶奶没有来敲过门吗?”

“她是过来人,不会这么没眼力。”

顾眠感觉自己已经没脸见厉老夫人了。

“害羞了?”厉霆深低笑出声,“她不敢笑你。”

顾眠重新躺了下来,背对着厉霆深,没有说话。

厉霆深追上前,在她肩膀上轻咬了一口。

“干什么!”顾眠怒道,“你属狗的?”

厉霆深抱住她,“厉太太,你昨晚可是亲口答应,不再生我的气。”

顾眠扯了被子蒙住自己的头。

昨晚她被折磨得快要升天,连他说的是什么条件都不知道,只管点头答应。

她已经不想跟他多说半个字了。

“不想出去?”厉霆深扯开她的被子,“那我让杨妈送进来给你吃。”

“哪有在房间里吃饭的。”顾眠气鼓鼓地起身,“我出去吃还不行吗!”

两个人洗漱好出去的时候,厉老夫人正在追厉星泽出演的电视剧。

看见他们两个,厉老夫人一脸坏笑,“霆深,夫妻感情再好,也要有个度,眠丫头这小身板哪里经得起你整夜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