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一下,”绫希自然不可能让跑到自己面前的碎片离开,她站在上澈面前,笑吟吟地道谢,“谢谢你的帮忙,我叫云绫希,绫罗的绫,希望的希。”

“上澈。”少年只低低报出两个字,言简意赅,完全没有多说的意思。

绫希眨了眨眼,面前人的冷淡让她有些犯愁,但是女孩也没有放弃,“很好听的名字。”

只是感觉有点耳熟,绫希努力回想,还是没想起来到底在哪里听过对方的名字。

可能是见过差不多的名字吧。

绫希心想。

口罩下纤软的唇瓣轻抿,少年转过头,“我要回去了,再见。”

“我也要离开,”绫希浅笑,指尖稍稍拨弄了一下长卷发,“介意我和你一起出去吗?”

对方没回答,只是直接往前走。

看样子,应该是不介意的吧。

绫希快步跟上去,她本来是开车来的,但是喝了酒就不能再开车,只能打电话给助理,让他过来接。

在助理过来之前,上澈一直安静地站在绫希旁边,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

可能是担心自己吧。

绫希心想。

女孩顺便给宁一尘打了个电话,因为碎片的原因,她提前离开,尹诺还留在包间里,虽然没人敢动她,但是为了保险,还是给宁一尘报备了一下,让他过来接人。

电话那边的男生略有些无奈地叹出一口气,“我知道了,诺诺麻烦你了。”

“不麻烦。”绫希果断挂了电话,注意力又回到身旁的碎片身上。

她晃了晃脑袋,主动邀请,“你有没有开车来,需不需要我捎你回去?”

对方默然摇了摇头。

绫希没有放弃,指尖扒拉着屏幕,露出自己的软件二维码,“既然遇见了就是缘分,要不要加个微信?”

漂亮的瞳眸眼尾宛若狐狸般盈盈弯起,她拿着手机的指尖慢吞吞晃了晃,笑语盈盈,“行吗?”

上澈微微沉默,还是没拒绝。

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恰好这个时候助理也开车过来了,绫希打开副驾驶座坐了上去,不放心地再问一次,“真的不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少年摇了摇头,淡茶色的眼眸被酒吧面前的斑斓灯条照出了玻璃珠一般透彻的无机质质感,他说话的声音透过口罩传来,略有些沉闷,“不用。”

睫毛忽然颤了下,像是被惊扰的,停留在花朵之上的蝴蝶,勾勒出贵气的弧度,“下次见。”

“嗯,”绫希支着下巴,笑了下,“下次见。”

车辆驶离,绫希闭着眼睛躺在副驾驶座上休息,助理即便对刚才和总裁说话的那个陌生少年很好奇也不敢出声询问,在一旁认真开车。

绫希抓住了那一丝似是似非的熟悉感。

她猛地睁开眼,找到手机,在搜索页面输入上澈的名字。

立刻跳出来很多词条。

最先映入绫希眼帘的是一张少年在音乐室的照片,午后,阳光,角度抓拍的极好,光影透出一种慵懒唯美的氛围感,少年挺直了脊背,坐在钢琴面前演奏,他的手掌很漂亮,是属于艺术家的手,纤长而又匀称的骨节,肌肤雪白,低头时只露出小半张侧脸,却也足够抢镜。

发色与眸色都偏淡,唇色也是樱花般美好的色调。

偏偏容貌透着混血般的深邃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