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靳小姐,我先去换衣服。”

墨元昱也很无奈,看了眼自己弟弟,才被迫出了洗浴间。

靳绵绵看他走了,嘴角的笑意差点没压住。

她很确定,刚刚的人是墨元昱,他们虽是三胞胎,但声音却不同。

那洗脚的会不会是她男朋友呢?

不管了,还有个没收拾,她不着急,等会看她怎么pUA他。

“女佣姐姐,麻烦你帮我换一下水。”

靳绵绵乖乖站到一边,一点看不出刚刚欺负了人。

他们定制的口罩是变声器的第一款产品,只可以转换小张的声音。

墨元绎别说没戴口罩,就是戴了口罩,他现在也不敢出声。

“女佣姐姐,你怎么不说话?”

靳绵绵好奇询问着墨元绎,墨元绎没法,有些着急,不知道要怎么办?

随后看到门外坐着还低气压的大哥,想到了什么。

“额,嗯,呼?”

墨元绎把自己装成哑巴,不知道靳绵绵会不会相信,有些紧张看着人。

“对不起女佣姐姐,我不知道你是哑巴。”

靳绵绵有些内疚,垂下的头,却在思考怎么欺负墨元绎。

她确定面前人就是一直安静话少的墨元绎,虽然他很乖,但他也瞒着她。

“女佣姐姐,我听你这样说话,就想到了墨元绎。”

“就是墨家老三,我不知道你认不认识?”

“其实我挺喜欢他的,但他真不乖,竟跟他哥哥们一起瞒着我,欺负我。”

“真让我失望啊~”

靳绵绵靠近墨元绎,声音幽幽,满是惋惜。

墨元绎看她靠近,心口咚咚跳,他以为自己暴露了,又听她喜欢自己,满心欢喜,但又看她叹气,心一紧,难过的眼圈红了。

“要是墨元绎乖乖跟我道歉,然后把那药吃了,到时给我喝饮料,我就原谅他。”

“至于他两个哥哥,我还没想好怎么罚他们。”

“哎,我怎么跟你讲这些,女佣姐姐,嘘,你千万不能说出去,这是我们两的秘密~”

靳绵绵刚就是故意靠近墨元绎的,还在墨元绎面前亲昵竖起了手指头,带着几分诱哄的意味。

墨元绎脸瞬间红了,眼睫颤了颤。

只要给宝宝喝饮料,宝宝就会原谅他吗?

宝宝是不是还会更喜欢他些?

“女佣姐姐,你知道为什么互联网有人能一夜暴富吗?”

靳绵绵没一点害羞,直接解开衣服,进去浴缸。

墨元绎双眼都直了,这次是真哑了,就这样呆呆看着,鼻尖有些热。

“女佣姐姐,你过来,我告诉你暴富的秘诀。”

靳绵绵笑着勾勾手,还故意把头发撸到后面,露出了精美的锁骨和......

滴答滴答......

墨元绎没忍住,赶忙仰起头,呼吸沉了沉,边仰头边往靳绵绵那边走。

靳绵绵听到了声音,但不知道是什么声音,也没管,而是摸到墨元绎的手,轻轻直起身靠近墨元绎耳边开口。

“要想富,得会抓住时机。”

“尤其在别人没反应过来前,先冲入市场,才能抢占蛋糕。”

“嘘,女佣姐姐,你会抓住时机,吃下蛋糕吗?”

靳绵绵娇媚带着几分诱人,温热的气流,就如小刷子,一下一下冲着墨元绎耳朵,让墨元绎身子紧绷,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后背被汗水打湿。

“下一个暴富的会不会是女佣姐姐,就看女佣姐姐能不能抓住风口了。”

“时机,可不等人。”

靳绵绵轻轻拍了拍墨元绎的心口,慢慢靠向一边泡着,也不在意墨元绎的打量。

墨元绎心口还在狂跳,耳朵发红发烫,呼吸一寸一寸火热,目光不敢多看,转移到浴缸外面。

却看到外面干净洁亮,没任何东西,刹那间他眼眸晃了晃,猛然抬头看着靳绵绵,嘴巴张了张,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他想到了自己大哥与二哥,还有靳绵绵刚说的话,又想到那盆泡脚水,明明温度都不烫,为什么宝宝会觉得烫。

还有地上没有肥皂,宝宝刚说踩到肥皂才不小心把他二哥推倒在浴缸中的。

如果,她本就知道是他们,那一切就说的通了。

从早上一天开始,越来越多的细节,他们宝宝扔香薰,还有吐槽他们。

他无声笑了,真是一叶障目,他们向来自诩聪明,但由爱故生忧,竟没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他看了眼外面的大哥与二哥,又看了看靳绵绵,垂下头,眼眸复杂。

宝宝给他的机会,他要不要抓住?

一边是自己亲兄弟,一边是自己的女人。

都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但断手断脚的人,也不会真裸奔。

他也只是不想裸奔而已,他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良心发现才给自己下药的。

墨元绎想通后,慢慢去到浴缸另一边,靠近靳绵绵,小心给她搓着,然后看了眼外面两人,在靳绵绵耳边轻轻喊了声,“宝宝~”

墨元绎才喊完,就见靳绵绵轻轻点头,嘴角勾了勾,转头看向他。

他猜到她知道了,但看她点头还是控制不住欢喜,他宝宝竟只单给了他机会呢~

“我等会就吃药。”

“宝宝对不起,别生气好不好?”

墨元绎声音有些忐忑,又有些紧张。

靳绵绵没说话,只是握住墨元绎的手,背对着门口。

“嘘,饮料。”

靳绵绵竖起一根手指,提醒着他别暴露。

“嗯,好。”

墨元绎实在没忍住,看外面两人没往这边看,俯身在靳绵绵唇上亲了口,满脸甜蜜笑着,眼眸都弯了。

靳绵绵也没排斥,趴到一边让他给她搓背。

只是背对着墨元绎的手指轻轻点着地板,鱼儿上钩了!

他们让她产饮料,凭什么是她产?

她早说了,只要他们给自己下药,她就原谅他们。

但她很确定,他们还在犹豫,但没事,只要有一个主动下药了,那第二个还会远吗?

墨元绎就如勤劳小蜜蜂,嘴角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下去,手上力度温柔。

他不介意给自己下药,而且要是他下药了,他第一个产,到时宝宝坐他怀中喝饮料,想想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