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劲,那些人在干嘛呀?”林筱满捂着自己的胸口,“好吓人。”

“不用管他们。”

陆劲往前一步,挡住了林筱满的视线,“全都是因果报应而已。”

“哦。”既然陆劲说了不用管,林筱满自然也不会在这件事情上面费心神了。

她没那么善良,不喜欢多管闲事。

“许砚,我就说你心思不纯吧,你一个大军官,平时忙得人都不见个影了,结果还非要自己亲自跑去穷乡僻壤的地方找那个林筱满?”

陈锦点了一根雪茄,翘起了二郎腿,整个人看上去吊儿郎当的,但是眼神却极其的认真,“我跟你说许砚,你现在可是要被提拔的关键时期,可不能犯浑啊!先不说人家是农村姑娘,对你的事业一点帮助都没有,退一万步讲,她都已经结婚了,你勾搭有夫之妇,你是想当小三?”

许砚烦躁地喝了一口热茶,“你能不能不要胡思乱想?我只是有些话想要当面跟那姑娘说而已!”

“这好办呀,那姑娘设计的服装在这一带走红了,我看她设计的服装拿到我的手里还是有赚头的,我刚好要再去找她谈一下合作的事,你有啥话我帮你转达就行了。”

许砚不再说话,只是轻轻抬了一下下巴,“现在和我一起出发去找林筱满,不要把事情透露给别人,成就出发,不成我找别人。”

嘿呦,就这死脾气,威胁谁来着?

陈锦咬牙切齿。他和许砚认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秘密是他不能知道的?这次他偏要跟着许砚,看看许大首长到底瞒了他什么!

“你在干什么?”

李伟午睡得不太安稳,总觉得心慌慌的,原本只是想去外面透透气,结果却看见了让他目眦欲裂的一幕。

自己的亲妹妹居然被一个瘦得跟猴子一样的猥琐的男人摁在地上猛锤,随着那个男人的动作,李小红的身体微弱地一抽一抽,斑驳的鲜血溅了一墙壁。

她好像要被打死了。

那一瞬间李伟想到很多东西。

他妹妹年纪比他小差不多快10岁,基本上就是他看着长大的。虽然李小红总是不听话,但是小时候还是特别可爱特别粘人的。

虽然现在小红固执到让他都很想要揍小红一顿,但是毕竟是他自己亲妹妹,真的看小红受到了那么狠的毒打,肯定是不忍心的。

他想都没想就嘶吼一声冲了过去,“畜生!别碰我妹!”

李小强这个时候已经杀红眼了。

他也特别难过,虽然说他家大哥也是个脑子不清楚的,但是当初他差点饿死在街头的时候,就是大哥给了他一口饭吃,给了他一个家。

于是李小强和李伟开始了斗殴。

林筱满才刚睡醒了,就被陆劲哄骗着又来了一次。

她大脑有一些懵懵的。后面直接睡着了。

这一次,她直接睡到了晚上吃晚饭的点。

她伸了一个懒腰,在床上扭来扭去,实在是懒得起床。

最后是陆劲摁住了林筱满扭得像是挣扎的毛毛虫一样的躯壳,帮她穿好了衣服,然后抱住她的肩膀,把她整个人扶起来,她才勉勉强强不再哼哼唧。

踩着有一些发软发虚的脚步往餐厅走去。

他们这一桌晚上吃饭的人有点少啊。

一开始上这趟客运船的时候,陆劲有向林筱满一一介绍他们的成员。

林筱满印象最深的还是李伟和李小红。但是现在他们兄妹俩都没来吃饭。

她问了一嘴,“他们怎么没来吃饭?”

之前那个像猴子一样机灵的,16岁的男孩子侯光立刻接嘴,“伟哥和小红受了点伤,现在在医生那边处理伤口,就先不跟我们一起吃饭了。”

“哦,那需要我们去慰问他们吗?”林筱满眨眨眼睛。

这毕竟明面上大家都是伙伴,他们也不能做得太绝情嘛。

侯光也眨眨眼睛,“不用了,一点小伤,他们自己能处理好。”

主要是,他知道一点点内情。

就是那个李小红居然不知死活怂恿何彪哥去教训陆劲的媳妇。那这陆劲知道了,肯定是不能放过这几个人的。

虽然说李伟貌似不知道自己妹妹到底干了什么龌龊事,但是他俩毕竟才是一家人,最后肯定是向着李小红的。

这两人……

肯定得跟他们离心。

陆大哥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和他们秘密开了一次会了,重新做了路线和任务的分配。

“啊……”

玻璃杯碎掉的声音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这辆客运船餐厅规模很大,像林筱满他们坐的这一种大圆桌就排了整整30桌。

“弹的是什么玩意?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要是弹得还不像样,你这双手就别要了!”

一个带着独眼面罩的男人恶劣地笑着,拿着一把锋利的在灯光下面反光的军刀在孕妇略微有些浮肿的手指上,来回比画着。

林筱满他们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去。

那个孕妇?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餐厅的钢琴架上面?

林筱满紧紧地看着场上的那一幕。

孕妇脸上全都是泪水,因为恐惧而脸色发白,四肢都在轻轻地颤抖。

而她的丈夫,同样站在不远处,脸色煞白的看着她,却没有任何的动作。

“窝囊废!”林筱满小声地说。

眼睁睁看着自己怀孕的妻子被别人欺负,居然一点点动作都不敢有。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没有血性的孬种。

“老大,我看不用再给她机会了,就她这样,不如直接砍了吧。我听说那一种月份大了的胎儿活剖出来,开始还能活……”

陆劲脸色阴沉沉的。

“是海盗。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登船了。”

这条航线虽然出现事故的概率已经很低了,但是还是会有概率遇到海盗。

这一窝海盗应该规模很小,不然也不会到现在才引起别人的注意。

他握紧了林筱满的手。

他是男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他做的第一件事情以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护好自己媳妇。

“等等!”在那一把军刀举起来的一瞬间,林筱满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