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尘『露』好不容易才跟上林霜醉,这一路跑回山海阁,可是十分要命的。

“阿醉,你身上还有伤,不能这么跑啊。”方尘『露』追上林霜醉,完全不能理解林霜醉怎么能抱着一个人还能走得这么快。

林霜醉完全没有照顾到旁边已经气喘吁吁的方尘『露』,只道:“霁儿一定还在等我,我要去见她。”

这一路走回去,方尘『露』这种路走得少的人,根本就不会走这么远的路,而且这里还十分的冰冷,每一口呼吸都带着刺骨的寒意。

方尘『露』气喘吁吁地对林霜醉道:“阿醉,你给霁儿看到这幅样子,难道就是她等你这么多年,想看到的吗?”

“……”

林霜醉愣住了,脚步突然停了下来,抱着时霁的手没有松开,反而抱得更紧。

愣了一会儿,方尘『露』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林霜醉突然转了个方向继续疾走。

方尘『露』又只好跟上去,问道:“阿醉,你又要去哪啊。”

“太虚。”林霜醉脚步没有放缓,回道,“把天书修复了,免得夜长梦多。”

林霜醉抱着时霁,话变得很少,御剑在回太虚的路上,突然道:“尘『露』,我要封印天书,怕是没有多余的法力处理伤口了。”

“迩雅已经在太虚了,你放心吧。”方尘『露』道。

“秦姑娘不是还在西北吗?”林霜醉问道。

方尘『露』有些得意地道:“当然是我叫她来的。冬天太冷了,她在那边也受不住,她哥就送她回来了。”

太虚的后山上,还有许多焚天阁的人。

别阑被天帝押走之后,现在在天界还没有回来。先回来一步的林霜醉和方尘『露』当然不知道。

秦迩雅刚到这里的时候,还被吓着了很多次,一直在问边溪,关于时霁的安危,还有方尘『露』和林爽醉什么时候能回来,可是一直都没有消息,除了是方尘『露』告诉她快点来太虚这个信息之外,根本没有别的话。

林霜醉进来的时候,特意避开了人,直接溜进了掌门的卧室。

时掌门看着自己的女儿,竟然是没了气被林霜醉抱回来的,吓得腿都软了,扶着桌子,呆滞地看着林霜醉怀里的人。

林霜醉走过去,把时霁放在长椅上,对时掌门道:“掌门,她先放在您这,千万不要暴『露』。”

时掌门看着自己的女儿已经没有血『色』的脸,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不过还是忍不住问道:“霁儿,她怎么了?”

有些事无论怎样,都是要告诉时霁她名义上的父亲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林霜醉只好道:“我向您保证,她还好好的,我们的事你也知道的,这具身体,以往装的,不过是时霁的一部分灵魂,真正的她,在天界。她名义上是您的女儿,太虚门掌门之女,您先把她藏好,我不想在封印天书前,引起轰动。”

“她都这样了,还活得好好的?”时掌门不敢确信地问道。看着眼前这一副,不会再睁开眼的身体。

林霜醉保证道:“她还活着,我向您保证,真的。”

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是方尘『露』的催促。

方尘『露』问道:“阿醉你好了没有,迩雅准备好了『药』,你快点出来吧。”

“这就来。”林霜醉看着自己放到长凳上的时霁,对时门主道,“霁儿拜托您先照顾着了。”

“你去吧。”

林霜醉看到时掌门一脸还是无法接受事实的表情,这尸体都在眼前了,却还活着,换着是谁,也不会相信吧?

“嘶……”

林霜醉坐在凳子上,秦迩雅给他敷着自己调好的『药』,这种箭扎的伤口,林霜醉之前还强行把它拔了出来,现在里面的肉都不知道烂成个什么样子了。

掀开衣服的时候,肉体直接接触到冰冷的空气,混合的『药』,被敷在伤口上,然后又被绷带包得紧紧地。

倒吸了好几口冷气,林霜醉只觉得自己背上的肉,都要被撕开了。

方尘『露』看着皱着眉头的林霜醉,有些担心道:“迩雅,我看阿醉很疼,你能不能轻点?”

秦迩雅无奈道:“忍一下就好了,你们等下免不了又有大动作,万一包得不紧,伤口又裂开了可怎么好。总不能一边包扎,一边封印吧?”

“好吧,阿醉你忍着点。”

林霜醉道:“没事,这点痛,还好。”

封印天书,这次没有人再阻拦林霜醉封印天书了。

只是刚刚从不周山来回折腾,又受了不少皮肉之苦,林霜醉的脸『色』难免有些难看。

“阿醉,成功了!”方尘『露』惊呼道。

听到方尘『露』的喊叫,而林霜醉只觉得头越来越沉,视线也模糊了起来,身体也不受控制一般,倒下了。

这里是哪?

林霜醉『迷』『迷』糊糊地看着阴暗的地方,自己刚刚不是在封印天书吗?法力被抽空的那一刻,他只觉得自己失去了意识。

可是自己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而且这里似乎似曾相识。

传来不怎么清晰的脚步声,来的居然是别阑,这里是焚天阁?

那这里就是那个把自己关了几十年之久的地牢,他到底怎么了?

到底是梦还是什么?

别阑突然开了口,道:“你是被鞭糊涂了吗?我问你,那本叫《山海经》的天书在什么地方?”

“在……”林霜醉想要说话,可是身上传来的阵阵刺痛,告诉他不可以说出来。

这真的是梦吗?为什么这么痛。

别阑看着半死不活的林霜醉,也显得很不耐烦。

“不说吗?”

只听到空气被划破的响声,想必自己身上,又多了一道血痕。

可是他不能说,也不能离开这里。

如果按天历算的话,自己已经失踪一年多了,天帝一定会派人来寻他的,他不可以被发现,要是被发现,在天界的时霁,就没有理由来找他了。

多次想用法力挣脱开这劣质的铁锁,可是那样的话,时霁就永远没有机会成仙了。

就凭时霁,从出生开始,他就知道时霁没有修仙的资质,可是自己却想让时霁永远在天界陪着自己。

一定得拖下去,哪怕三界毁灭,他也要等时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