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天,苏悠悠正在拍水下戏,不知怎么地突然来了姨妈,弄得满池血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不知从哪来的的记者对着池子里变红的池水和苏悠悠一阵猛拍,这个小明星,看来星途就要断了。

“苏小姐,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怀的孩子?”

“您可以透露一下孩子的父亲是谁吗?”

“既然怀孕了,您为什么还敢这么剧烈运动?是为了出名不要命了,还是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

同来做群演的舍友余晓婷扶起地上的苏悠悠,冲着记者大吼:“你们有完没完?都说了这不是怀孕,只是月经!”

“她都成这样了,你们还在这瞎逼逼,赶紧让开,我们要去医院。”

好不容易挖到的劲爆消息,那些记者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走,依然不依不饶的:“请问余小姐,您现在这么维护她,是想借机蹭热度吗?”

“不是流产为什么要去医院呢?请您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疼成这样不是流产是什么,请问您为什么不敢承认?”

“外界都说您靠演技靠颜值成名,难道您实际上是靠潜规则上位的?”

苏悠悠苍白的脸毫无血色,却该死的让原本就长得精致的她,显得像即将凋零的天使,楚楚可人。

余晓婷抬手扇了说话的记者一耳光:“什么潜规则?人言可畏,你一个做记者的说话注意点。”

余晓婷家境较好,为了陪苏悠悠才答应过来做群演。

她们从高一到大三一直粘在一起,苏悠悠曾经为了护她从楼梯上滚下来,现在看到记者这么说她,一时没忍住动了粗。

但记者哪能轻易放过她们,其中一个记者扛着摄像机挤上前:“苏小姐,你之前做节目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是故意装清纯,卖人设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其他记者闻言,丝毫不顾苏悠悠的身体状况,对着她的脸又是一阵猛拍。

“苏小姐这么有心机,为什么拿不到好的影视资源呢,是男友不愿意帮你还是草根身份限制了你的发展?”

记者话音未落,一群保镖气势卓然地走了过来,将一众记者围起来。

红色的布加迪威龙开到苏悠悠身旁,虞辰柯一身蓝色条纹的意大利纯手工定制西装,胸前打着式样繁复的领带,身材颀长,五官俊美分明而寒冷如霜。

他正在会见法国珠宝大亨来徳尼,听闻苏悠悠出事就赶紧赶了过来。

几天前,他的人查出那晚的女人就是他一直寻找的女孩。

为了接近她,这几天他一有空就来片场,以往他看上哪个女人都是直接让助理带进酒店。

这一次,他要一步步来,因为他要的不只是苏悠悠的身体,还要她的心。

他捧在手心怕她碎了,含在嘴里怕她化了,他都不舍得对她大声说话,这些人倒好,居然敢这么对她!

一把捞起摇摇欲坠的苏悠悠:“滚!”

没有多说废话,虞辰柯抱着苏悠悠快步上车,她要是有事,今天在场的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