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和上次醉酒不一样,这次苏悠悠能清晰的感受到男人在自己身上做了什么。

她不会再把他让给任何人。

房间的气息迅速回温,暧昧的因子迅速涌起。

男人是情场高手,没过多久,苏悠悠就觉得浑身燥热。

一夜相拥共赴**。次日清晨的阳光隔着窗幔的缝隙洒落在床上,苏悠悠缓缓的醒来,意识清醒之后,昨晚的记忆席卷而来,混乱的床铺显示着昨天疯狂的一切。

苏悠悠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了?你也有害羞的时候。”看着苏悠悠此时的状态,虞辰珂忍不住调侃道。

“你再说,信不信我把你踹下去。”苏悠悠气鼓鼓的说着。

虞辰珂也只是宠溺的一笑,刚要揽过苏悠悠的肩膀,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骤然响起。

虞辰珂皱皱眉头,有些不满此时有人打扰。

“虞总,S国发生了一场演艺事故,需要您亲自到场。”秘书模板化的说着,像是一个只会处理事务的机器人。

“好,马上帮我定机票。”虞辰珂叹了口气说着。

“是。”

“悠悠,我公司有事,我先离开了,不过我答应你,你生日那天我一定回来。”虞辰珂十分守信,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好,我等你。”苏悠悠什么也没说,因为从小的时候他就喜欢这个男人,既然喜欢,她就会相信他。

看着苏悠悠坚定的目光,虞辰珂忍不住揉了揉苏悠悠的头发。“等我。”

然而苏悠悠一把抓过虞辰珂的大手,“头发都油了。”随着话音甩开。

虞辰珂也只是笑笑,但是时间即将来不及了,没有办法和自己喜欢的人再多独处一会儿,虞辰珂也有些烦躁,穿好衣服西装革履,委实帅气不凡。

看着虞辰珂远去的背影,说不失落都是假的。

苏悠悠第一次清醒的时候经历这种事情,而且男方第二日就要忙去工作,落差还是很大的。

强忍着身子的不适,苏悠悠缓缓的收拾好自己,下楼。

“阿姨。”看着保姆,苏悠悠忍不住叫道。

“怎么了苏小姐。”保姆十分和蔼,立刻走了过来。

“阿姨,你会做蛋糕吗?我想学一下蛋糕,等着虞总回来我想给他露一手。”小女儿家的心思如此明显,保姆又怎么会不清楚。

保姆笑着说着:“好,我虽然不会,老胡到还是会的,等先生回来了,小姐可要好好的露一手。”

“好的。”苏悠悠十分开心的说着。

苏悠悠费尽心力,打算做好这个蛋糕,于是全心全意的跟着师傅学习。

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之后,苏悠悠的蛋糕倒也是小有成就,可以组成简单的图案,只要在学一些好看一些的花纹,一个蛋糕也就成功了,等到了虞辰珂回来的时候看着这个蛋糕也会很开心的。

苏悠悠不禁想着,有一些开心。

就这么的期盼着,终于等到了生日来的这一天,似乎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