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锦江国际酒店。

床上的女人伸出纤纤细手抱住虞辰柯,抚摸着他精壮的腰部曲线,满足的低吟出声。

这个男人,她废了那么多心力,现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为了不让虞辰柯知道她不是处,祁悠佳故意把苏悠悠灌醉放在他的床上,一直到下半夜才敢悄悄换回来。

此时,祁悠佳看着床单上的点点暗色红痕,那属于苏悠悠的暗色红痕,让她不由得咬紧牙关――

一个跑龙套的九流群演,也能被评为清纯佳人?

呵,苏悠悠,要是媒体知道你不是处了,还会那么说吗?

祁悠佳白皙姣好的瘦削脸蛋露出一抹阴狠的色彩,在感受到自己的手被虞辰柯拿下来后,她抬起头,素手又缠上他的脖子。

“辛苦你了。”

男人清冽的声音淡漠而不带一丝关心,但富有磁性的声却音像电流一样冲击祁悠佳的耳膜,弄得她一阵心旌神摇。

“辰柯,昨晚,昨晚你真的……人家差一点就晕过去了,明知道人家是第一次,你怎么舍得那么用力?”祁悠佳说到一半,故作娇嗔羞涩的将头埋在虞辰柯的胸口,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在他的腰上缓缓的点着圈圈,一看就是情场高手,“人家……真的好痛啊。”

这种柔弱的撩拨她屡试不爽,任哪个正常男人都会有反应,可偏偏让虞辰柯提不起兴趣。

他起身不耐烦的将她推开:“要多少钱自己去找白炀,出去!”

白炀是虞辰柯的特级助理,为人机谨理智能力卓越,对虞辰柯忠心不二,两人关系情同手足。

祁悠佳还想说什么,看到男人森冷俊美的面容不带一丝温度,只得讪讪地退了出去。

他这样的男人,是最能吸引女性目光的那种,不知道有多少名媛淑女,明星俏丽对他倾慕爱恋。

可他凉薄的天性决定,这世间跟谁都没有多深厚的牵绊。

祁悠佳深深地望了虞辰柯一眼,目光中有崇拜、有深爱、有占有、有无奈,但更多的是不甘。

自始至终,虞辰柯都没有施舍她一个眼神。

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么沉魅凉薄!

……

帝为集团,66层总裁办。

虞辰柯神情冷清地坐在沙发上,一套深蓝色的GUCCI定制西装看起来冷傲孤立。斜长的眼眸藏着锐利的黑眸,轻薄刀削般的唇抿出一种严厉的气息。

“虞总,祁小姐不要支票。”

汇报完集团的月绩和股票市场情况后,白炀最后添了一句。

虞辰柯最讨厌欲擒故纵,逢场作戏的女人。

听完白炀的话,他轻蔑一笑。

他对女人很少上心,自然不会浪费精力去管她们,哪怕有过一夜缠绵。

“总裁,维纳斯酒店经理来访,您有一只手镯落在包间床上。”

秘书敲门而入,看到白炀也在,知道他们是在谈工作,把手镯放在虞辰柯面前就退了出去。

小巧精致的女式银镯,雕刻着细致入微的鸢尾花簪花纹理,散发着古老而时尚的气息。

白炀拿过手镯端详:“要还给祁小姐吗?”

白炀工作时雷厉风行,生活中冰冷而又温润如玉,是M市不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

“鸢尾花纹理,法国进口的?看样子年代挺远的,辰柯,你来看看。”

虞辰柯眸光一凛,冷冷地扫了白炀一眼,言下之意是,女人的东西你也喜欢。

“很闲?正好班吉那边人手不够。”

虞辰柯喝了一口VielleBon?Secours,认真地批看文件。

他在班吉有独立的军械交易所,做军械制造短短八年,却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占领班吉大半个市场。

虞辰柯回国后,那边就交给厉骏景打理。

“还有法文,意思是……不忘?”

“什么?”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