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没等白炀反应过来,手镯已经到了虞辰柯手上,熟悉的花纹和做工在阳光下刺眼夺目。

“哥哥,你看这个圈圈好好玩。”

一个小女孩推着手镯,看它在地上滚来滚去,圆澄的眼睛仿佛挂着六月骄阳绚丽的溢彩。

一边沙发上打游戏的少年,眸色深邃却难掩温柔:“明明已经六岁了,怎么腿还这么短。”

“哥哥,你看这只猫怎么了,它不开心。”

天刚亮,虞辰柯还没起床,一个圆圆的小女孩抱着一只脏兮兮的小白猫,直接放在他的枕头上。

“苏悠悠!”

虞辰柯低沉的怒吼几乎贯穿整幢楼。

女佣慌忙把脏了的枕头换走,顺便拐走了那只病怏怏的小白猫。

沉寂的记忆涌入脑海,虞辰柯嘴角上扬。

摩挲着凸起的文字,浑身的戾气收敛减弱,裁剪得体的GUCCI定制西装,衬得他身材颀长,英姿飒爽。此时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谦谦贵族,少了几分冷冽。

“今天,悠佳在哪拍戏?”

白炀愣了一下,天哪,马上要下红雨了,总裁这是要去探班?

黑金色的阿斯顿马丁划出车库,不一会儿,白炀就把车开到了君恋度假村。

祁悠佳是帝为影视旗下女艺人,也是公认的国民女神,她今天拍戏有个镜头在这里取景。

“佳佳和容基,你们抱得再紧一点,对,再紧一点,佳佳的头发撩下来,低头,对对,OK,prefect!就这样,我们再录一次。”

导演周连青在一旁认真的指挥,忽的目光看到了停在一边的阿斯顿马丁,叮嘱了摄影师几句,一路小跑来到虞辰柯车窗前。

“虞总今天来,是有什么指示吗?”

车里的男人没有回答,只是摆弄着手里的银镯。

祁悠佳的身份他是一清二楚的,她绝对不是当年的那个苏悠悠,那这个镯子是哪来的?

白炀知道虞辰柯不说废话,也没指望他说话,转头对周连青:“让祁小姐过来一趟。”

祁悠佳听说虞辰柯亲自来探班,喜不自禁。

料是媒体面前高贵的全民女神,此时内心也是压抑不住的激动幸福:虞辰柯这样一个金融界大亨,堪称禁欲系典型,他主动找一个女人,可是第一次呢!

她——

终于入了他的眼了!

想到以后的幸福生活,能嫁给自己最爱的男人,做人人艳羡的豪门太太,祁悠佳觉得,她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祁悠佳一来到包间,远远地看到虞辰柯坐在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一只微曲,另一只伸直,手里端着一杯红酒轻轻晃动着。

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在他身上却透着一种浑然天成的贵族尊贵高雅的气质。

调整步调,祁悠佳缓缓走过去,脸上的每一丝表情都堪称完美,惊喜和端庄的恰到好处。

坐在虞辰柯旁边,拿起一只酒杯:“辰柯,一个人喝酒多无聊啊,我陪你。”

白炀看了虞辰柯一眼,又看了看祁悠佳:“祁小姐,虞总不喜欢女人的触碰,还请您做坐远一点。”

他说这句话完全是为了祁悠佳着想,所有企图靠近虞辰柯的女人,下场都不好。

但某人显然不这么认为,祁悠佳低头,目光触及酒液中自己狰狞的面目,在心里暗暗思忖:“一个跑腿的,横什么横,有朝一日,她一定让他为今天的不客气付出代价。”

抬头间又换上一副标准的巨星范微笑,白炀刚要拿起桌子上的镯子:“祁小姐…”

话还没说完:“辰柯,这是送给我的吗?”

虞辰柯眸色瞬间暗沉,此时的他虽然看着还跟刚才一样,深沉平静,但是眼中的温度却低的吓人,身上的气息让人莫名地害怕。

他今天来一方面是想知道镯子的来历,另一方面是想给祁悠佳一个悔过的机会。

祁悠佳不是处,他在捧红她的时候就知道。

可是祁悠佳不认识这件首饰,那么,昨晚的女人,真的是她?

毕竟那个手镯独一无二,只有苏悠悠有一只。

想到苏悠悠被设计**,虞辰柯心里一紧,冷厉的嗓音中带着浓浓的怒气,眼中闪着暴戾的冷酷,漆黑双瞳闪电般盯向祁悠佳——

“你该庆幸那个人是我,否则你就是死也赔不起。”

赔不起苏悠悠的清白!

苏悠悠,你特么有多蠢!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