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车子在路上快速移动,很快就来到了虞辰柯的私人别墅。

“你是谁?”昏睡中的苏悠悠被家庭医生检查的动作惊醒。

“苏小姐,我来给你检查一下身体状况。”

“哦,不用了。”只是生理期到了,没什么好检查的。

龙志连看了虞辰柯一眼,见他没有反对,只好提起医药包带着助理走了出去,鬼知道他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什么检查还没做呢。

家庭医生走了之后,卧室里就只有管家林瑞和两个女仆。

苏悠悠看了看四周,余光不期然撞上了站在床边的虞辰柯。

男人一身阿玛尼西装,身材修长,气质卓然,配上棱角分明的精致容颜,简直让人挪不开眼。

“虞总,你怎么来了,我怎么在这。晓婷呢?”

“还有心思管别人,嗯?”虞辰柯随手接了一杯水递给苏悠悠。

苏悠悠接了水杯,四周打量了一下,只见门口森然的站着数十个保镖,不由的倒吸一口气,不愧是大总裁,去哪都带这么多保镖。

又想起来这几天虞辰柯老是去片场,虽然和她谈的都是工作上的事,但还是有人说闲话,认为她是靠潜规则上位的。

苏悠悠很无奈,她要是有这个本事潜规则上位,怎么可能演丫头,早就把女一的位子抢来了。

抿了一口水,见虞辰柯还站在那,不禁开口:“虞总,要是没什么事您就走吧,最近娱乐头条都是我们的八卦,对您名声不好。”

“嗯哼,这是我的家,你要赶我去哪?”

苏悠悠愣了一下,四下看了看。

房间很大,摆着尊贵奢华的意大利纯手工家具,繁复的窗帘垂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落地窗旁边摆着一盆生长良好的紫玫瑰,整个房间大而不空,低调奢华。

“那这是、你的房间?”

苏悠悠拍了拍软软的床垫,这个床睡着很舒服,她都不舍得走了。

“苏小姐,这是中盛别墅的客房,不是少爷的房间。”

管家林瑞双手交叠在腹部,恭恭敬敬的说道。

“客房都这么豪华?我看你们这里住的人也不多,正好我近来没地方住,要不把这间房租给我?睡着还蛮舒服的。”

“这……”

少爷从来没有带过女人来别墅,更别说让女人住在这里了。

可这个女人非但不感恩,还想在这租房子,估计少爷得把她扔出去。

虞辰柯正想着怎么把苏悠悠留下来,她这么说正中了他的意。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抱着她庆祝一下,可又不能表现出来。

“怎么,现在不怕对我名声不好?”

虞辰柯正对着苏悠悠,薄唇勾起。

前一秒还在笑的苏悠悠听到虞辰柯这么说,顿时无言以对,自己这是在打自己的脸?

时间静止了一秒,苏悠悠尴尬地笑了笑,甩了甩胳膊——

“这个,身正不怕影子歪,虞总旷古绝今风华绝代才华横溢光明磊落,我住在这不会对您的名声有影响的。”

“好,既然这样你就住下。”

虞辰柯向来不喜欢弯弯绕,本来自己就巴不得她留下来,现在难得她主动要求,自己还装什么清高。

“不过,如果你对我名誉有影响,就必须负责。白炀,准备一份合约,晚些让她签。”

“没问题。”

她一个女人,能对他的名誉有什么影响?

苏悠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殊不知,虞辰柯这种社会老手,无时无刻不在给人下套。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