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圣武国际广场。

“悠悠,你真的觉得这件衣服适合我吗?”

余晓婷站在镜子前,左右转了转。

白色的抹胸修身长裙量身定制般包裹在她的身上,裙摆是一圈鱼尾褶,袖口两个粉色蝴蝶结丝线翩翩垂下,简单不失华贵的设计显得她优雅端庄。

“悠悠,我还是觉得这件衣服太好看了,我撑不起来这种气质。”

说罢,余晓婷就要脱衣服。

苏悠悠把拉到一半的拉链拉上去:“你想不想给虞辰柯留个好印象?他见过的名媛千金多了去了,哪一个不是浓妆艳,你不穿的好看点,怎么能一举拿下他。”

为了绿叶衬红花,苏悠悠穿的是boyT恤配黑色牛仔短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活脱脱学生搭配。

要不是那张脸,走在路上绝对不会引起注意。

在苏悠悠的撺掇下,余晓婷又去美妆店化了一个精致的甜美妆,八点左右,她们终于到了希尔顿餐厅。

“待会等你们见面了我就走,你今晚一定要好好把握,加油!”

虞辰柯已经订好餐桌等着她们,确切的说是等待苏悠悠。

他今天穿的很随意,深蓝色带黑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定制西装裤,脚踩高定黑色皮鞋。

他姿态优雅地坐在沙发上,清贵冷傲,身后站着两个保镖,更使得他整个人散发生人勿近的气息。

苏悠悠一进来他就看到了,这个女人穿的是什么?

看来他得给她买些衣服,小女人的衣品不是一般的差劲。

“虞总,久等了。”

余晓婷稳了稳心神,伸出右手。

虞辰柯看了苏悠悠一眼,公式化地轻握了几秒:“苏小姐不打个招呼吗?基本的社交礼貌都没有?”

苏悠悠尴尬的笑了一下,将已经迈出去的右腿又伸了回去:“虞总好,虞总好。”

握了一下,苏悠悠打算把手抽回去,可虞辰柯该死的握的很紧,苏悠悠试了两次都没成功。

“和女士握手不能超过三秒,虞总这点B数都没有啊?”

这句话刚说完,虞辰柯身后的保镖上前一步,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得余晓婷一哆嗦,悠悠怎么敢骂虞总,完了完了……

余晓婷不禁捏了一把汗。

苏悠悠虚踹了虞辰柯一脚:“虞辰柯,你是不是有病啊,吃个饭还要带保镖,你吓到我朋友了!”

虽然他轻易的躲过去了,但敢踹他的她还是第一个。

不错,女人不但人长大了,胆子也肥了。

保镖上前,要抓苏悠悠。

“出去!”虞辰柯冰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温度,“今晚虞某请客,女士优先,你们随意点。”

金属般的声音撞入余晓婷的耳朵,这个男人不但长的帅,声音也好好听。

接过虞辰柯手里的菜单,余晓婷点了几个菜,转手将菜单推给苏悠悠。

苏悠悠翻了翻:“诶呀不好意思,肚子有点不舒服,我去下卫生间。”

余晓婷知道苏悠悠是要走了,心里更加紧张,虞辰柯就是一座冰山啊,她该怎么和他交流?

十分钟过去了,苏悠悠还没回来。

余晓婷看着一桌子的菜发呆,手心紧张的全是汗。

“今天这饭,想必是余小姐的意思吧。”

虞辰柯将临近的一盘培根蛋卷放在余晓婷面前,她是苏悠悠的朋友,他自然不会怠慢。

余晓婷夹了一块蛋卷,脸羞的通红。

虞总对她是有意思的对吧,不然怎么会记住她的喜好?

“总裁,苏小姐已经被送回别墅了。”

微型蓝牙耳机里传来保镖的声音,虞辰柯应了一声,切断了通话。

她就这么急不可待的把他推给别的女人?

她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

烦躁的向后撸了一把短发,虞辰柯脸黑的堪比锅底,他就觉得苏悠悠不对劲,果然她要偷偷溜走。

“虞总,虞总你吃这个吗。”虞辰柯斜睨了一眼余晓婷筷子上的河豚肉,“虞某有喜欢的人了,不敢再跟别的女人做亲密的事。”

不顾余晓婷红了的眼眶,虞辰柯让司机送余晓婷回家,他自己开着车极速飙到别墅,和别的女人,他一刻也待不下去。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