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在场的人碍于虞辰柯不敢对苏悠悠做什么,但都小声议论着:“原来是个小三啊,怪不得长的一脸狐媚样。”

“真不要脸,睡了姐夫居然还勾引虞总,待会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呸,长得人模狗样的,还不是破鞋,最看不得这种仗着好看到处乱搞的女人,小土鸡永远也变不成凤凰。”

苏悠悠冷哼一声,上前一步,拿起桌子上的半瓶红酒倒在莫强头上——

“你也不看看自己你什么样子,我就算眼瞎了也不会看上你,人丑人品还差。”

谁也没想到苏悠悠会这么嚣张,勾引姐夫,脚踩两只船,事情败露还敢骂人?

虞辰柯知道没人敢当着他的面对苏悠悠动手,也就放心让她自己处理。

“你一个大男人做什么不好,非要靠污蔑女人来拿钱,我不知道谁叫你来的,也不知道给了你多少钱,但如果你现在滚的话我可以不追究。”

苏悠悠觉得自己已经够宽宏大量的了,但面前的男人不为所动,还拿出了自认为很有利的证据。

“悠悠,你还记得这个吗?这是你随身戴着的手镯,你把它送给我做定情信物。”

男人手里拿的真是她从小到大一直戴的手镯,前段时间离奇丢了,怎么会出现在他的手里?

“怎么会在你手里?”苏悠悠下意识要去拿,男人慌忙将手镯揣进口袋,“现在你承认了吧,不怕你否认,我还有一样东西,本来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但你装傻充愣,我也没办法。”

莫强得意的大笑,从脏兮兮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又冷冷地冲着苏悠悠笑了一下,大声读了出来。

“病人,苏悠悠,2017年7月22日,病情,处女膜撕裂,下体红肿发炎。这是我当时带你做的检查报告,现在承认了?”

“啪——”

酒杯被虞辰柯捏碎,全场顿时一片寂静。

绕是愤怒,虞辰柯此时仍是一脸平静,他走向莫强,浑身冰冷的气息让人不敢有丝毫动作。

大手掐着莫强的下巴,把他的头狠狠甩在地上,就算是铁也经不起那么大力的摔,莫强的头顿时流血。

虞辰柯抬脚踩在男人脸上,居高临下:“谁指使你的?”

周围的气压顿时降低,整个大会场只有虞辰柯的声音,平静无波却冰冷如撒旦,让人不寒而栗。

苏悠悠看到了角落的余晓婷和祁悠佳,她们双手环在胸前,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见到苏悠悠身败名裂,两个女人转身走出去。

苏悠悠连追出去的力气都没有,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

一开始是无声的流泪,不一会儿变成呜咽,而后是不可控制的低声哭泣。

她难过的不是被污蔑,不是被辱骂,不是被当着众人的面把那么**的事读出来,而是她认为最好的最信任的朋友,出卖了她。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白炀疏散会场,交代好不准把事情传出去,偌大的会场顿时了无几人,鸦雀无声。

虞辰柯把苏悠悠扶起来,大手抹去她脸上的泪痕,低头吻上她的额头。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