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此时的苏悠悠不得不相信,眼前的男人就是拿走她初夜的人。

“那晚的男人,是我。”

虞辰柯一直想寻找合适的机会告诉她,又怕她接受不了,但有些事越藏就越恶化。

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苏悠悠。

“我和你,我们,不……”

虞辰柯把泣不成声的苏悠悠揽在怀里。

“我想回去。”

“好。”

虞辰柯公主抱把苏悠悠放在车里,一到别墅,管家林瑞就开门递拖鞋,虞辰柯亲自给苏悠悠换上。

叫了两个女佣给苏悠悠洗澡,又吩咐管家,等苏悠悠洗完澡后给她端一杯牛奶,自己开车驶出别墅。

苏悠悠洗完澡后怎么也睡不着,就捧着杯子来到落地窗前,清凉的夜色笼罩在城市,人造湖里的荷花随风摆动,整个别墅大大小小的路边都亮着路灯,整个环境静谧美好。

“啊,”

牛奶太烫,苏悠悠喝了一小口直接吐了出来,扫了眼四周,在床头柜上看见了面纸。

随手抽了一张,面纸盒因为抽的力气太大掉在地上,盒子下面的照片露了出来。

是一个男孩和小女孩的合照。

男孩躺在一片金黄的银杏树叶上,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外面套一件灰色格子无袖长马甲,下身是一件紧身的阿玛尼西装裤,面色冰冷,自带清贵气息。

深邃的眸子看向一旁的小女孩,她拿着一片银杏叶蹲在地上,甜甜的对着镜头摆了个剪刀手。

这个场景,这两个人……

苏悠悠拿起照片,这个女孩不就是她自己吗?

她还记得小时候邻居家里就有一棵银杏树,她经常跑过去玩,邻居家的小哥哥每次都摆着一张臭脸,常常把她气哭。

可是这张照片怎么会在虞辰柯家里,难道——

苏悠悠仔细的看了看照片中的男孩,五官精致立体,薄唇自带刀锋,一双褐色的眸子深邃汪洋,不就是虞辰柯的缩小版吗!

苏悠悠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原来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就在眼前!

将照片放在胸口,她自己都能感受到心跳加速。

“林老,悠悠在哪?”

虞辰柯嫌弃的看了一眼手里的一大袋鸡爪,将它放在桌子上,小女人小时候还没这个爱好,怎么长大了喜欢吃这种恶心的东西。

听到虞辰柯的声音,苏悠悠从楼上跑下来:“我终于找到你了,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发生了什么?

女人突然的热情让虞辰柯猝不及防,愣了一下,最终大手握住女人纤细的腰肢。

苏悠悠圆澄的眼睛泛着薄雾,精致的小脸微微泛红,草莓色红唇一张一合煞是可爱,虞辰柯忍不住吻了上去。

他的女人只能是她,既然她不明白那就用行动告诉她。

第一次被男人这样吻,苏悠悠此时整个人都是懵的。

她试图推开他,但男人将她的胳膊拉在后面钳住,根本动弹不得。

“不要,唔……别……”

佣人们看到虞辰柯和苏悠悠都不敢发出声音,有的悄悄走出去,有的转过身装作没看见。

二十八年来,虞辰柯在外界看来就是禁欲系形象。

虽然也有和女人发生过关系,但他绝对不是滥情的人,而且每一个发生性关系的女人都不会在他面前出现第二次。

当然,除了苏悠悠。

一个浪漫的法式长吻之后,虞辰柯松开苏悠悠的手,将她打横抱起来。

女佣打开房门,虞辰柯将苏悠悠扔在床上,动作蛮横但却注意到没有弄疼她。

大手从苏悠悠肩部滑向锁骨,又往后到了美背,熟练的拉开拉链,女人的**呈现在眼前,美丽不可方物。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