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好意思苏小姐,这件事是我的失误,是我没有判断好来电人员的身份,便以自己的想法去揣摩,对不起苏小姐,还请你和总裁不要有误会的好。”方芸只是按照工作办事。苏悠悠也没有权利再去责问,既然误会都已解除,便也皆大欢喜。

“既然是误会倒也没什么,不过为什么虞总的电话会在方小姐手里。”待到方芸离开后,苏悠悠趁着没有人的时候,直接问道。

“会所出了事情。”虞辰珂摸了摸苏悠悠的头发。“相信我,除了你以外别的人我不会放在心上。”

“会所,出了什么问题,能让虞总把手机送人。”苏悠悠关注点却放在了虞辰珂前面的话语上。

虞辰珂看着苏悠悠许久最终说了出来:“会所作为了拍戏的场地,但是不想发生了意外,演员意外从威亚上掉了下了,发生了意外,记者抓住这个机会进行采访,逼不得已我把会场清了,进行封锁,手机是不想听到那些记者打来的问话所以才放到了方芸那里。”

“演员出了事故,有没有什么大事?”苏悠悠一听,这才发现自己太过小心思。

虞辰珂微微皱眉,不禁看向会场的中央:“脚踝处粉碎性骨折,需要养上一段时间。”

“演员一旦养上一段时间,在复出,人气真的很难再找回来了。”苏悠悠就是做演员的,所有又深知这一切

“是啊!悠悠看到那里了吗?就是在哪里直接摔了下来,演员一般在演戏之前,都会派出专人检查,而且并没有问题。”虞辰珂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微微皱眉。

“你的意思是有人陷害。”苏悠悠很聪明,有些事说完,苏悠悠便直接能明白。

“目前还查不到原因,不过放心好了,这些年什么忙事情我没经历过,这种小事情也是时间的问题就能解决完,只不过倒也是苦了那个女孩了,年纪轻轻刚出道,就遇到这种事情,也不知道是得罪了谁。”虞辰珂忍不住说道。

“真的是太可恶了,找到那个背后黑手,绝对不能轻易放过。”同样是演员,苏悠悠深知这一切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你放心我一定会严惩的。”虞辰珂说着揉了揉苏悠悠的脑袋,眼睛里全部是宠溺,仿佛眼里只有她。

“虞总,有新的进展了。”突然一个助理带着手套拿着一个东西走了过来。

虞辰珂一听,转身对苏悠悠说:“我先去处理事情,你先在一旁待会。”

“不用管我,你好好忙吧!”苏悠悠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

虞辰珂听到这话就大步走向助理:“发现了什么?”

“虞总,我们发现威压上面的指纹特别凌乱,一般只有检查的人员指纹才会留在上面,可是这一次乱道分不出来一个指纹。”助理皱着眉说道,并且将自己手里的小袋拿了起来,“而且上面还有一些粘液,具体的成分我让秘书去找研究人员分析了。”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