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有结果和我说。”虞辰珂揉了揉紧皱的眉心。

“是。”说完主力就离开了。

虞辰珂这时才走向苏悠悠:“你这个小脑袋里就想着捉奸了吧!累了吧!我先带你去休息。”

听到这句话,苏悠悠的脸上不禁飞上一抹红霞:“谁就捉奸了,我只是有点气不过而已。”苏悠悠忍不住说道。

“好了好了,为了宽慰我心目中的公主殿下,我请公主吃些甜点可好。”虞辰珂搂住苏悠悠的肩膀,脸颊贴近苏悠悠的脸上,彼此之间呼吸都能感觉得到。

“你靠我这么近干什么,吃就吃。”苏悠悠十分害羞的说着。

“好,我的的小公主。”说着虞辰珂就搂着苏悠悠去进行一些浪漫的用餐时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幕后黑手,始终没有落幕,但是祁悠佳却看不惯虞辰珂和苏悠悠。

阳光烧灼的热烈,像是火烤般。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余晓婷坐在咖啡店里,透过窗户看着街道上空旷的地方,也不知道究竟该看些什么,只是在静静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喜欢一个人原来这么难,原来被人拒绝了会是这么痛心。

悠悠,为什么明明你说过要帮我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们是姐妹不是吗?我们是最好的闺蜜,如果你喜欢他,你直接告诉我。

如果你们互相喜欢我也不会去插足你们之间,相反,退出之后的我会祝福你们的。

可是悠悠,我这么相信你,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难道你看到我被当面拒绝你会好受,还是说你特别希望我出这种天大的笑话。

余晓婷静静地喝着咖啡,但是泪水弥漫了整个眼眶,看着外面的街道,仿佛也不再像以往那么清楚,而是模糊的一片。

但是余晓婷却觉得或许这么一直看下去,自己的内心会得以抚平,就这么的看下去,就不会再陷入那些情殇。

“晓婷啊!原来真的是你啊!”祁悠佳的声音突然响起。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余晓婷看着窗外的街道,悄悄的抹去了眼泪。

“我刚刚来的时候,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坐着,我还在想会不会是你呢!”祁悠佳故意装作十分熟捻的语气,让余晓婷有些厌恶。

看着余晓婷不搭理自己,祁悠佳倒也不生气,只是自顾自的说道:“这家店,我经常来,他们家的饮品我也都喝过,可是别的我都喝不惯,就喜欢他家的黑咖啡,就像这个男人,我一旦认准了,就也不会改变,我相信余小姐也是这样吧!”

听到这句话余晓婷似乎有些动容,微微抬了抬眼眸,随后搅拌着自己眼前的咖啡。

“余小姐这么不喜欢我,我想或许是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吧!比如说,某些人的挑拨离间。”看着余晓婷一直不说话,祁悠佳感觉自己有点说不出来什么别的了。

“祁悠佳,你说我们之间有误会,是不是有点好笑。”余晓婷沉默了许久终于说出一句话。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