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话什么意思?”祁悠佳听到余晓婷的话,有些笑不出来。

余晓婷将勺子放到一边把咖啡一饮而尽,说实话,和祁悠佳多一分钟都有些呆不下去。

“没什么意思,我相信有脑子的人应该都会知道。”说完余晓婷转身就走。

“呵,倒是有脾气,既然这么有脾气,你看上的男人怎么就会被你的闺蜜给挖走呢!”祁悠佳被余晓婷这么一说,着实不服气,但是祁悠佳却知道余晓婷最在意的地方。

“你什么意思?”祁悠佳说完,余晓婷沉不住气,直接停下了脚步。

“美女,给这位小姐上一杯黑咖啡。”祁悠佳说着。“先好好地坐下来,心平气和的我们聊一聊,顺便喝一下黑咖啡,感受一下苏悠悠带给你的苦涩。”

“不要胡说,我和悠悠是好姐妹。”余晓婷知道,就算自己和苏悠悠再怎么样,都是自己和苏悠悠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外人置喙。

“对,你们是好姐妹,是一个好到连自己看上的男人被挖走了都不会生气的姐妹。”看着余晓婷在原地站着。

祁悠佳也不为难,只是舒服的向后一靠,然后静静地说道。

“既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多说无益。”说着余晓婷就要离开。

祁悠佳看着余晓婷,倒也不着急,因为祁悠佳有的是办法让余晓婷同意。

“虞辰珂我能帮你追到手,余晓婷考虑清楚了就来找我。”祁悠佳说完,余晓婷也就彻底消失在了视线里。

“又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难道真的以为只要有所谓的友情就能攻破一切难关吗?真的是幼稚呢!”

其实每个女孩都有过那么天真烂漫的时候,包括祁悠佳,如今变成了这样不过是一步一步逼出来的。

祁悠佳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嫉妒,还是羡慕。

“小姐,您的咖啡。”服务员将咖啡端了上来,可是本该坐下品尝的人却早已走远。

“好的谢谢。”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座位,祁悠佳喝了一口。

恩还真是出乎意料的苦涩,不管多久都喝不惯的苦涩。

但是祁悠佳一饮而尽。生活中太多不如意的事情,这点苦涩似乎也没什么受不了的。“美女,买单。”祁悠佳倒也不是无事可做的人。

悲春伤秋她也会有,但她更相信,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收拾好心情她就又是那个所有人眼里的祁悠佳,所有人看不惯的祁悠佳。

听经纪人说周老板在酒吧玩的很开心,祁悠佳便想着能不能趁这个机会却巴结一下,谁知道却在途中看到了余晓婷。

不过祁悠佳并不觉得同余晓婷说话实在浪费时间,因为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就会发芽生根。

让余晓婷埋下对苏悠悠怀疑种子的人是虞辰珂,而自己的作用不过是各种子浇点水,好让他尽快生长。

相信过不了多久,余晓婷就会找自己。到时候不管自己开出什么样的条件,他都会同意。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