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导演,说好的我要放假的。”陶晨熙突然感觉好难受。

“谁知道他们居然走剧本了,快该你上场了。”导演急忙说道。

总裁撩妹,代价就是原本有的假期变没了。陶晨熙 有点奔溃。

“贼人,放开我师妹。”陶晨熙急忙上场。

“师妹,姑娘那个人是你的师兄吗?”虞辰珂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悦。

“完美虞总这演技,把握的恰到好处,居然连不悦都能表现出来。”导演激动地不能用言语表达,果然又是一个演戏界的好苗子。

“导演,虞总是不是真的不高兴啊!”编剧看着导演的表情,不忍心拆除,虞总好像不太喜欢有人打扰他和苏悠悠一起的时间。

“怎么可能,快快摄像跟进,记住要抓拍此时的特写。”导演忍不住说道。

“贼人快放开她。”陶晨熙焦急地说着。

“真是惹人厌恶的苍蝇,不如我把他杀了可好。”虞辰珂表现的仿佛一个完美的魔王,丝毫不把人命放在眼里。

“你休想。”苏悠悠忍不住说到,身子不断的挣扎。

陶晨熙见虞辰珂不放开自己的师妹,只好拔剑怒指虞辰珂。

“我劝你最好把手里的剑放下,不然别怪我手下不留情。”虞辰珂说这就要做某些动作。

然而突然出来的飞镖让虞辰珂握在手里。

虞辰珂展开飞镖上的信,放开苏悠悠,白衣一转便已消失。“姑娘我相信我们有缘会再见面的,只希望姑娘到时可别再是这般模样。

虞辰珂的声音还在继续。

陶晨熙急忙走向苏悠悠:“师妹,有无大碍?”

“没事,他没有伤害我,只是就这么放走了我心里不甘心啊!师兄。”苏悠悠忍不住说道,泪水在眼里慢慢的凝聚。

“师妹,别自责了。”陶晨熙忍不住说道。

“卡,完美。”导演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导出来的作品,十分开心。

“收工收工,去吃饭。”导演说着就要带大家去吃东西。

“小西子,看到你家大明星的表演了吗!”陶晨熙一结束就呼唤自己的助理。

“看到了,我的淘大明星,不过大明星你的表演,真的映了一个字。”慕西子忍不住卖关子说道。

“是不是帅字!一个帅字对不对。”说着陶晨熙就揽过慕西子的肩膀。“我就知道我在你心里是这么的帅哈哈!”

“错了,是淘字,淘气包的淘。”说着慕西子顺便躲开了陶晨熙得手。

不能肖像的就不能去想,这点道理慕西子是明白的。

一个是大明星受万千少女仰慕,一个是平凡的助理,慕西子懂得,陶晨熙和自己是永远无法跨越的横沟。

至于陶晨熙现在对自己的感觉应该只是一时兴起,等时间长了就会对自己腻了。慕西子悲伤地想着。

至于陶晨熙完全不知道慕西子的想法,只是陶晨熙觉得慕西子就像是一块石头,自己怎么暖都不会暖热的石头。

自己究竟是多么的不堪居然会让一个女生这么逃避。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