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苏悠悠的话,慕西子才仔细打量陶晨熙,原来俊美的五官,此时像铺了一层白面一样,这可真是白面书生的感觉。

“啊!僵尸妆,慕西子你居然毁我容。”陶晨熙听到了简直都要跳起来了。

看着镜子里惨白的自己,欲哭无泪。

慕西子只好默默的,默默的像旁边移动。

“给我站住。”陶晨熙不禁说道。“别逃,接着给我画,如果你认为这个是最好的状态,那我就以最好的状态去见导演。”陶晨熙说这有种无赖的感觉。

“所以说,我看到了一个陶晨熙版的无赖,低配版陶晨熙。”苏悠悠忍不住靠近虞辰珂。

此时的虞辰珂已经完全画完妆,伸手搂过苏悠悠,让苏悠悠靠在自己的身上。

“没错,不过如果他们两个拍成电视剧的话,应该是那种叫,爱情别扭到了一定境界。”虞辰珂忍不住说了一下。

“爱情别扭到了一定境界,这波操作给你点个赞。”苏悠悠忍不住说道。

为了避免最坏的结果,慕西子只好把陶晨熙所有的妆全都卸了下去。

当重新开始上妆的时候,慕西子才感觉,自己和陶晨熙的距离好像更近了。

那种感觉像是回到了高中时期,看着陶晨熙紧闭的双眼,完美而又精致的脸颊,好像在下一刻心里也能得到满足。

这样一个人,此时就在自己的手下,任由自己描摹上色,绘制成一个精致的艺术品。

似乎有一种从心底得到了肯定的感觉。

从最基础的水乳,再到之后的阴影粉,定装粉,整个流程如同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完事了,你看一下镜子。”慕西子轻声说道。

待到所有人看到陶晨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慕西子才是深藏不漏的一个高手。

画完妆之后同之前化妆师所画,完全两种气质。

而慕西子画的则更为让人们所信服是古人。

“慕西子,别忘了还有我哦!”苏悠悠忍不住说道。

“啊好的。”慕西子不禁答应道。

苏悠悠不禁笑眯眯的看着慕西子:“你是喜欢陶晨熙的对吧!”

“啊?对啊!毕竟是大明星,我怎么可能不会喜欢,毕竟我也是粉丝啊!”慕西子拿出搪塞所有人的话和苏悠悠说道。

苏悠悠看着慕西子忍不住想笑,明明是喜欢,但非要别扭的去曲解喜欢的含义。

“两位帅哥,是要去对台本了吧!”苏悠悠转身和陶晨熙和虞辰珂说道。

“对什么台本?”陶晨熙一脸茫然的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虞辰珂当然知道苏悠悠只是想和慕西子单独聊一聊。

随后虞辰珂就将陶晨熙拐走。“我请喝冷饮,大家一起来吧!”一时间所有人都出去了。

“虞总,我还想偷听一下慕西子到底喜不喜欢我啊!”陶晨熙忍不住说道。

“那你相不相信,只要你在里面,慕西子他就一定不会说出真心话的。而且,之前你不都说是想要和我合作吗?”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