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怎么会和余晓婷在一起。”陶晨熙不禁问道,心里似乎有些某种希望。

是不是因为之前自己和余晓婷传出了绯闻,所以慕西子来找的余晓婷。

“我怕苏悠悠出事,因为那天是我将余晓婷放进来的。”慕西子不禁实话实说。

“你怕苏悠悠出事,对吗?”虽然知道现在吃醋很不是时候,但是陶晨熙还是忍不住。

“难倒没有一点的原因是因为我吗?”陶晨熙不禁问道。

“我不知道大明星说的是什么?而且你和余晓婷无论是工作上的关系,还是现实上的关系,我都没有任何权利去过问。”慕西子说着,强忍着心中的不适。

“慕西子。”陶晨熙大声喊道。随后发现周围的人慢慢开始注意他。

于是陶晨熙慢慢的掉头,看了眼别的地方,使劲揉了揉鼻梁,似乎舒解心中的怒意。

“慕西子。”陶晨熙柔和的说着。“你有权利过问的。”

慕西子看着陶晨熙:“我,没有权利过问,陶晨熙,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我都没有权利过问。”

慕西子被陶晨熙逼得,泪水不禁流了下来,情绪上也十分激动。

“你有机会的,你一直都有啊!”陶晨熙不禁握着慕西子的肩膀。

似乎是觉得自己说的有些多了,慕西子不禁狠狠地闭了闭眼睛。

“陶晨熙。”慕西子不禁扯出来最难看的笑容。“陶晨熙,我希望,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我们就像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就好。”

“是因为所谓的地位吗?只要我喜欢的人,就算是路边乞丐叔叔都会同意的。”陶晨熙不禁说道。

“可是我偏偏连路边乞丐都不如。”慕西子不禁说道。

“你眼睛上的那个是疤痕吗?”陶晨熙不管慕西子说了什么,不禁凑了上来。

刚刚没有看到的东西,现在可以仔细观看一下。

听到这句话,慕西子本能的跑掉离开。

慕西子不希望陶晨熙看到这样的她,就算是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慕西子也希望自己留在陶晨熙的心里是当初最美的时候。

陶晨熙看着慕西子远去的背影,突然感觉有些不对。

原来自己还在想着什么时候慕西子居然近视了,总是带着宽大的眼镜,把自己的漂亮的长相都隐藏。

如今想来应该不寻常,那个时候自己就被他疏远了。

陶晨熙默默地想着,不禁有些怀疑事情的真实模样。

陶晨熙不是个傻子,对于慕西子的一切,一定是叔叔做的手脚。

“陶晨熙,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你知道究竟下了多大的决心,我才要把你放弃的的吗?”跑远的慕西子,边哭边自言自语。

“就这样吧!我们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我不可能为了你舍弃我的父母,我也不可能为了你让你面对这么丑陋的我一辈子。”

“陶晨熙,你懂不懂,不要再纠结我了,学生时代早就过了。你和我就是属于当时青涩年代对于青春期的懵懂。”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