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余晓婷自己真的会忍住不信他吗?苏悠悠不禁反问自己。

“余晓婷,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为什么会这么多变?”苏悠悠伸出手指,张开仿佛要抓住天花板的灯一样。

“苏悠悠,怎么样?结果出来没?”余晓婷不知何时从身后冒出来。

苏悠悠不禁吓了一跳。“没有。”苏悠悠不禁十分难过地说道。

“哈哈,好巧哦!我也没过。”余晓婷却十分开心的说着。

“没过难道很开心吗?”看着这样的余晓婷,苏悠悠突然间有点懵。

“难道你不知道这次大赛一切的结果都是内定的吗?如果过了的话,一定是和裁判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交易。”余晓婷坐在苏悠悠旁边,不知何时拿出来一个苹果,在哪里吃着。

“结果内定,我都不知道,枉我还这么努力。”苏悠悠心情更加沮丧了。

“你好好准备才对呢!大赛所有网友都会看到,就是给自己一个成名的机会,就算不是成名的机会,但是至少会积攒粉丝啊!”余晓婷一边说着,一边吃着苹果。

“你真的和我一样是刚加入娱乐圈吗?怎么知道的这么多?”苏悠悠不禁问道。

余晓婷听到这句话,不以为意,直接大大咧咧地说着:“有几个比较火的前辈,他们在公司说完我就听到了!但是他们说是什么绝顶机密,可是听他们说的很大声,我也没觉得是什么机密啊!”

“如果是机密为什么会说的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所以 每次我都愿意在他们旁边休息,喝咖啡听故事,自然就知道这么多了。”

“嘿嘿,苏悠悠,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做好朋友!他们都说娱乐圈不会有真心朋友的,我才不会信。”

“那你不怕我会害你吗?”苏悠悠不禁问道。

“当然不会害怕!”余晓婷不禁说道。“你和他们都不一样的。”

“对了你知道吗?我后背上有一条长长的疤!我掀开衣服你可以看到的。”余晓婷说着,丝毫都不在意。

苏悠悠就这么看到余晓婷的身后有一条是触目惊心的伤痕。

“这是怎么弄的?”苏悠悠不禁说道。

“嘿嘿,这个是小时候父亲还在赌的时候,家里钱输光了,有讨债的上门弄得。”余晓婷一边说着,一边还显得十分自豪。

“他们把你弄成这样,你还笑?”苏悠悠不禁说道。

“因为父亲就是有赌瘾,他不会伤害家人,但是那个瘾就是戒不掉,无论家里欠了多少,他都觉得自己回赢得。”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那些上门讨债的人,并不是口头侮辱,而是一下子将手里的刀往下砍了下来。直直的冲着父亲去了。”

“我当时想也没想,就直接冲上去了。还好那些人只是吓唬一下,没有真的打算伤人。”

“但是这样我的身后还是被划了长长的一刀。血流不止,把父亲吓坏了,就在那个时候,从来没有哭过的父亲,他哭了。”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