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就只能不计后果一次,就算自己永远都不能和陶晨熙在一起,自己的身子也不允许任何人去玷污。

如果不能正当防卫的杀人,那也只能自刎于世。

抱着必死的决心打开门,为了避免引来更多看热闹的人。

慕西子只能开门。

因为慕西子知道,一旦任由外面的男子闹,势必引来一堆,对自己不轨的人,到时候人多了。

那些人就会在这个与黑风高之夜临时起意,到时候自己更是在劫难逃。

打开门,猝不及防映入眼帘的却是陶晨熙。

在这一刻,慕西子突然庆幸自己的眼镜还戴在眼睛上。

没有将自己最丑陋的一面展现在陶晨熙面前。

“慕西子。”陶晨熙醉眼朦胧,抬起头看着慕西子。

被这一眼所看,慕西子突然感觉前所未有的心疼。

“你的心是铁做的吗?为什么我为了变了这么多,你都看不到,我对你做了那么多,你都视而不见。慕西子在你眼里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陶晨熙不禁说着,感觉自己的心很疼很疼。

慕西子看着陶晨熙,泪水缓缓地顺着脸颊流下。

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将陶晨熙慢慢的抬到自己的床上。

猝不及防,慕西子被陶晨熙抱住,躺在了床上。

“我们高中时候多好啊!为什么你戴上了这个眼镜之后,你的人都变了。”

“你戴上这个眼镜之后,我不懂你了,我甚至都看不穿你到底想些什么了。”陶晨熙不禁说道。

陶晨熙摸着慕西子的眼镜,一边抚摸一边说着。

慕西子就这么静静地看着陶晨熙。

似乎幸福就这么猝不及防的降临,明明前一秒还抱着必死的决心,下一秒自己的心上人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

“你累了,好好睡一觉吧!”慕西子一边说着,一边摸着陶晨熙的头。

陶晨熙似乎终于有了安全感,缓缓的睡在了慕西子的床上。

慕西子下了床,帮陶晨熙调整成最好的休息状态,随后静静地看着陶晨熙熟睡的姿态。

听着平稳的呼吸声。

慕西子不禁缓缓地摘下了眼镜。

“这对你来说,永远都是一个秘密,如今我现在将这个秘密展现在你面前。”慕西子说着。

摘下眼镜,背对着月光的慕西子,眼睛旁边的花纹,显得异常恐怖。

“陶晨熙,你知道吗?这个印记,是为你而留的。”慕西子一边说着,一边摸着陶晨熙的脸颊。

慕西子不禁吻住了陶晨熙的唇:“我应你而言,不戴眼镜时,亲吻你一次。”

泪水似乎滴落在了陶晨熙的脸颊。

生怕陶晨熙因此醒来,慕西子急忙戴上了眼镜。

缓缓地擦拭着恋人的脸庞,月光之下,陶晨熙安静的睡颜,宛如婴儿在熟悉的人面前,十分信赖的睡着。

“就当你是上帝赐给我的一场梦吧!今天之后,我们就不能再这么呆下去了,我答应过他的,如今我们就彼此的放纵下吧!”戴上了眼镜的慕西子,坐在一旁睡着了。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