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仙兽难求 > 第一卷完结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写了将近六个月的时间,终于把这艰难的第一卷写完了,虽然成绩很差很差,但我坚持下来了。

我从来没想到会写到那么多字,看字数我是满意的,但内容我很不满意。第一卷其实很糟糕,与最初的设定很不一样,本来它没有那么长,但我在里边加了其他的支线,导致弯弯曲曲,剧情很不好。

上架是成功的第一步,但我没有能力走到第二步,如果不是有几十个收藏在支撑着我,我恐怕很难走到这一步。不管怎样,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进来看看的各位书友,没能留住你们是我的问题。在这里我还要感谢责编绿萝萝,是我能前进的最大动力。

一同,在此鞠躬,感谢各位!!!

第二卷内容正在起航,里面的剧情不会再像第一卷那样,我会尽可能地把所有线索理清好,展现给大家一个清晰的故事世界。

如果第一卷没有给各位读者留下什么好印象,那么,从第二卷开始看起也是可以的,哪怕不知道第一卷讲了什么东西。

这本书一共有三卷,共分成三个阶段,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百万字左右。第二卷不会很啰嗦,男女主很快就会见面,他们之间的碰撞目前还挺有趣……

希望还留在这本书的读者,再给我一个机会,成为我前进的动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