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老命运、老天道和沈晨升三个人便离开了神界去了那个星球。

送走了三个人,沈梦琪和帝君浩又投入到了繁忙的日常事务和修炼之中,当然了,在此期间,他们也没有忘记抽出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家人。

因为之前有三个老头的鼎力合作,现在他们需要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那个星球了,目前已经派去了合适的人选,他们两个人也就不需要过多的操心了。

日子就在这样稳定而又快乐的氛围中,一天又一天的流失着,转眼之间二十天过去了。

神界的二十天是那个星球的二十年,这一天,沈梦琪站在在窥天镜前,抬起小手摸着自己的圆润可爱的小下巴,想着要不要通过窥天镜看一看那三个人现在的情况。

帝君浩好笑的点了点她挺翘的小鼻子,主动驱动起窥天镜,他知道自家小媳妇儿在担心什么。

那三个人到了那个星球肯定会吃一点苦头,如果她一时不忍心冲过去的话,可能很多事情就会变味儿了,但是她又忍不住担心三个人的情况,所以想要看一看。

很快,窥天境中就出现了三个人现在的状态,不得不说到了那个星球的三个人都变了样子,看上去就像是兄弟三个一样。

只不过,现在三个人的状态都不是那么的好,一个个满脸的血污不说,身上的衣服也全都成了条条装,看上去无比的狼狈,让沈梦琪忍不住地心疼。

他们三个人正在护着两个女人,看上去这两个女人都伤得不轻,他们的周围则是被一大群被病毒感染,失去正常思考能力的人包围着。

沈梦琪的小手忍不住握成了拳头,她真的很担心这三个人会因为那两个女人而受到伤害,可是很多事情必须要经过他们自己的努力才能解决,她不能插手,毕竟她的身份不同。

“媳妇儿,我感觉他们三个人的身体状态已经到了极限,如果不去帮忙的话,很有可能会发生危险。

我知道你的身份不适合去,要不这样,我去把他们现在的危机解决了之后就回来,你觉得怎么样。”

帝君浩皱紧了眉头,他没有想到那个星球上的病毒居然如此的严重,让三个人陷入到了这样的困境之中。

虽然他们在神界的能力不能使用,但是也同样激发了那里的异能,而且绝对是那里的强者。

“老公那你去一趟吧,一定要注意安全,还有把这些药给他们带过去。”

沈梦琪只是沉吟了几秒之后就做出了决定,她是现在的命运之神,不能随意走动,也不能随意改变任何人的命运,但是她的亲亲老公却没有任何的职务在身,做这样的事情最合适不过了。

帝君浩接过,自家宝贝小媳妇儿抵过来的小锦囊放到身上,轻轻地bao了她一下之后,直接闪身去了那个星球,他不能再继续耽搁下去了,要不然的话,这三个人都会有生命之忧。

沈梦琪一直站在窥天镜前,看着那边的情况,直到看到帝君浩的身影出现,成功的将五个人解救出来,才呼出了一口浊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