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宿主求你做个人 > 你家恶霸在念书(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恐慌、惊悚。

对着允枫的目光,前台小姐有一种被人扼住了喉咙的感觉,简直难以fu吸。

“我只是想问问,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

语毕,终于感觉那股恐怖的压力消失,周围的空气重新开始流通起来。

允枫眯着眼,盯着正大口喘息的前台小姐,似乎在辨别她话中的真假。

半响,女生果断收回自己的目光,转身抬脚就准备离开。

不抢钱就好,吓死她了!

【……】宿主可没有一点被吓到的表现。

拉着行李箱,允枫朝前迈了几步,走到了还没熄灭的路灯下,余光忽然督到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之前在小黑巷的时候看不见,在拍卖行里的时候光线昏暗看不清,现在天亮了,走在大马路上,这一身装束格外扎眼,想不注意都难。

寒酸、破烂,还脏。

允枫紧抿的唇角下拉,好像看见了什么极为不堪的东西。

于是,刚刚劫后逢生的前台小姐还没来得及多缓几口气,就见那自带气压的小姑娘脚尖一转,朝自己走了过来。

……慌的一批。

拖着行李箱,允枫一步步朝前台小姐靠近,背后,仿佛有一个灰色的影子,随着她的靠近而高高举起镰刀……

前台小姐害怕地后退着,可双方的距离,还是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

“啊……”

前台小姐被吓得有些脚底发软,身体仰倒,后方就是马路台阶,危急时刻,一条有力的胳膊,及时搂住了她的腰身。

可惜,对方并不是白马王子,而是那位自带恐怖气场的小姑娘。

“这么大的人,连个路都走不好?”允枫低头看着前台小姐,语气一如既往的恶劣,似乎一刻都不放过得罪人的机会,嘴上这么说,手臂却微微使劲,让前台小姐借着她的力道站稳。

前台小姐全程都有些精神恍惚。等恍惚劲过了,才忽然有些感动。

在递灯的那时候她就知道,祖国的花朵果然是个好孩子啊!那些恐怖的表象都是骗人的,要不然,为什么会救自己?

然而,前台小姐还没来得及发表些什么振奋人心的感言,就见那祖国的花朵盛气凌人地朝自己指使道:“给我找个住的地方!”

前台小姐:“……”

原主是个孤儿,而且没有身份证件,导致允枫有钱也买不了房。

没房子,就没有住处。

流落街头是不可能流落街头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流落街头的。

完成原主的心愿只是其一,最主要的原因是,她是个有钱人!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逼格,有钱人的自尊心不允许她乱来。

所以,允·有钱人·枫就暂时先屈尊降贵,住到了前台小姐家。

而前台小姐,也有幸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娇弱的花朵,是怎么扛着一大箱钱,一口气上八层楼,大气都不喘一下的。

她原本想帮忙,谁知都被允枫恶声恶气地拒绝了。

要知道,那可不是一箱棉花。

那可是一箱子实打实的纸币啊!

其他祖国的花朵,抱着几本书都喊累。

反观允枫,扛着比水泥还重的一箱子钱,上八楼跟闹着玩似的。

前台小姐的心一直吊在嗓子眼上。

直到抵达家门口,见允枫没事,不仅没事,就连汗都没出一滴,这才放心下来。

【……】系统看着前台小姐的反应,瞳孔震惊。

汗都没出一滴还放心?果然能跟宿主相处的都不是什么正常人吗?这小姐姐的脑回路长的真特喵的神奇。

“这里有新的拖鞋,你先去洗个澡。”

进屋后,前台小姐从柜子里拿出鞋,放到允枫脚边,仔细叮嘱,温柔的声音,可比系统的魔鬼嗓音要好听太多。

大概是知道对方不会伤害她,前台小姐一直吊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甚至在知道允枫是个孤儿之后,隐隐有种想把其拐成自己孩子养的趋势。

拖鞋的款式是一只小黄鸭,小眼大嘴,无处不透着一股蠢萌,幼稚的很。

估计是为了方便亲戚朋友来做客才备着的。

允枫满眼嫌弃,但转念一想,自己现在穿的这玩意儿,好像还泛着恶臭,再看那小黄鸭,虽然幼稚,但起码是新的,没有那么难闻的味道。

允枫深吸一口气,最终妥协。

等女生乖乖换上拖鞋,前台小姐面上终于露出一丝慈爱的笑容,但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

穿好鞋的允枫,走进来第一件事就是丢掉手里的箱子。

巨大的箱子被女生单手提起,然后轻轻松松扔到一旁,那视觉冲击感不是一般的大。

没人注意到,那被扔的箱子上,慢慢升起了一股极浅的灰色雾气,不着痕迹地消散在空中。

这箱子要是落在外面,不知道会引起多少人的哄抢,如今却被女生毫不留情地丢在一边,像是丢什么垃圾一般。

她之前不还挺护着的吗?前台小姐还在愣神之际,女生嚣张的声音就已经从旁边传来:“你,去收拾一下。”

前台小姐:“……”

允枫去洗澡的时候,前台小姐认命的将那箱钱拖到了书房。

家里没有保险柜,前台小姐干脆直接把整个书房当做保险柜,锁了起来。

搞定以后,前台小姐额头已经布满了细细的汗滴。

真累。

她知道那箱子很重,可接触后,才正式直观到它的重量,若不是有滚轮,她觉得,自己可能连挪都挪不动。

弄完这些,她又马不停蹄地去给允枫准备客房,将床铺上崭新的被褥。

谁能想到,在这个青春的年华里。

自己却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

另外一边。

女生洗完澡刚从浴室里出来,整个人都笼罩着一层水雾,水滴顺着她的发丝滑下,还没来得及滴落,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蒸发了,头发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变干。

她站在浴室门口。

浑身都透着‘老子不爽’‘老子很暴躁’的气息。

葱白的手指拧着衣服,不耐烦地扯了一下又一下。

裙子。

怎么是裙子?

“就没有别的衣服?”允枫对着客房里的女人喊了句,语气里带着习惯性的恶意。

女人要收拾房间还要铺着床,步伐不停地来回奔波,听到允枫的话后,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头也不回道:“有是有,但全新的只有你身上那件。”

言罢,继续着手头上的事情。

在裙子和二手货两者之间纠结了一会。

允枫憋屈的选择了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