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宿主求你做个人 > 你家恶霸在念书(5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下午放学后。

周清曼走到一半,忽然想起自己的家庭作业落下了,连忙赶回去拿。

像这种情况,允枫本来是打算直接走人的,但又担心江文林那个王八羔子去而复返,就不情不愿地待在楼下等周清曼。

越等越暴躁。

谁知道怒气值快要到达临界点的时候,江文林就适时地出现在了她面前。

看着眼前拿着一枝玫瑰的少年。

允枫指尖划过掌心,留下一道浅浅的红痕。

好啊!

她就知道!!

男主这个混账东西,总是在找机会挖她墙角!如果不是自己机智,差一点就被他得逞了!

允枫的目光落到眼前少年的身上,周身沸腾的恶意,像是要冲破牢笼,将面前的人撕个粉碎。

天色逐渐变暗。

以两人为中心向外扩散近十几米的地方,都仿佛笼罩了一层极浅的灰雾,阴森森的,即便是没有背景音乐,也足以让人惊慌失色。

江文林被盯得头皮发麻,双腿都开始打颤,忽然开始有些后悔。

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最后他还是一咬牙,颤抖着献上玫瑰花,强行作出一脸深情模样:“这是送给……”

“你们在干什么?”

还没等他说完。

一道女声忽然从附近传来。

嗓音被刻意拔高,失去了女人往日的娇媚之意,如同抓奸在床的泼妇一般,充满了质问的味道。

江文林被吓得手一抖,猛地回头。

谷新洁正直直地站在拐角,美眸满是怒意。

她身旁,还跟着一个眼神茫然的周清曼。

小巷杀人案还没有出结果,凶手仍在逍遥法外,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经过商议,学校决定从这个星期开始实施新的管理制度。

而今天值日的,刚好就是谷新洁。

按学校规定,谷新洁必须锁好所有教室的门窗,才能离开学校。

准备离开的时候,她恰好遇到了回来拿作业的周清曼。

等周清曼拿完作业,两人便一同下楼。

却不料撞见了这样的一幕…

虽说没有和江文林口头上确定关系,但两人早就跨过了最后防线。

谷新洁一直以为,他们之间只是没有说破罢了,各自心中都是有X数的。

却没料到,这么快就看到江文林在学校里,用表白的架势对待其他女生。

这女生是很漂亮。

但光有一张漂亮的脸又能怎样?

这一马平川的飞机场,哪里比得上自己成熟?

谷新洁想不明白。

她气急败坏地两步上前,将江文林手中的玫瑰拍掉在地上,还用高跟鞋碾了碾。

做完这些后,好像觉得还不够解气,扬手就是一巴掌准备打向允枫。

但被女生的眼神一盯,她那手的方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在半空中拐了个弯,结结实实地甩在了江文林的脸上。

力道还不小。

江文林的头被打向一偏。

白净俊秀的脸上,很快出现一个通红的印子,格外显眼。

谷新洁呆泄地愣了半响。

她盯着自己的手掌,有些惊疑,但思量片刻后,又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稳了稳身形,谷新洁直径转身离开。

走之前,还朝允枫的方向看了一眼,那眼神里满是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