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娇妻,甜如蜜! > 你确定带他们是救段亦琛的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确定带他们是救段亦琛的吗?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怀孕了,但是我例假一直没有来,所以我就有些担心...”

“本来我打算着先买个验孕棒测试一下,若是真的有了,就先告诉段亦琛,和他商量一下,但没想到...没想到...”

“没想到竟然被我发现了,对吗?”

时念卿的声音在霍宁静耳畔处响起,霍宁静不敢说些什么,只好低下头...

见女儿这幅神情,时念卿真的是想把她给狠狠的收拾一顿....

但是看到她的腹部,时念卿又只好把怒火给压了下去,她站起身朝着女儿说道:

“上楼换件衣服,妈妈带你去医院!”

“去医院?”

霍宁静一怔:

“去医院做什么?”

时念卿回道:

“你只不过是拿验孕棒测试了一下,万一验孕棒测的不准呢,所以当然要去医院再检查一下了!”

“啊...”

“啊什么啊!”

时念卿咬牙道:

“这不应该是你意料之中的事情嘛!”

“去换衣服!”

霍宁静无奈,只好听从时念卿的意思,默默的朝着楼梯的方向走去...

等她回到房间后,立即拿出手机给段亦琛拨打电话,但一连拨打了几个,都是无法接通的状态。

想到自家老爸刚才出去时的神态,霍宁静只觉得越想越怕,她又接着给顾盼打电话,顾盼很快便接通电话了:

“喂...”

“小糯米,你现在在家吗?”

正在天文馆的顾盼听到霍宁静此时的声音,回道:

“不再啊,我现在在天文馆!”

霍宁静继续问道:

“那你知道段亦琛现在在哪儿吗?”

“小叔?”

顾盼回道:

“小叔现在应该在江大篮球馆吧,他不是过两天就要打比赛了吗,现在当然是在没日没夜的练习了!”

说到这里,顾盼继续调侃道:

“按理说,你这个做女朋友的比我这个做侄女的应该更清楚小叔的行踪啊,怎么,你们又吵架了?”

“要是我们吵架就好了!”

霍宁静回道,然后深深的舒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糯米,你现在放松心情,我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你有些震惊,但你一定要放平心态,知道吗?”

顾盼还没见过她用这种语气跟自己说话,点点头回道:

“好,你说!”

“我怀孕了!”

霍宁静的声音在顾盼耳畔处响起,顾盼最先一怔,然后不敢置信道:

“你说什么?”

霍宁静认命道:

“我怀孕了,但是段亦琛还不知道的这件事情,可是我爸妈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所以五分钟之前,我爸在知道这件事后,直接出门了!”

顾盼:...

“宝贝,今天不是愚人节!”

霍宁静泪奔:

“我当然知道今天不是愚人节,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恨不得今天是愚人节呢!”

“我爸现在一定去找段亦琛了,等找到段亦琛后,我爸不知道得对段亦琛做出来什么事情呢,你现在赶紧带上段爷爷还有周叔叔,快去救段亦琛!”

顾盼很想回霍宁静一句:你确定带他们是救段亦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