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娇妻,甜如蜜! > 婚纱尺寸不合适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是最重要的是,十个月以后,两人就要荣升为爸爸妈妈。

想想两人的爱情路程,再想想自己和霍宁远的爱情路程,顾盼忽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自从上大学后,虽然她在江城霍宁远在C国,但是每隔一段时间,霍宁远都会飞回江城来看她,哪怕霍宁远飞回江城后,两人相处的时间只有短暂的几个小时,可霍宁远仍然会回来。

四年来,从不间断。

有时候,她就会拿这件事向霍宁远打趣,说按照霍宁远从C国和江城的往返记录来看,他都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这四年里,两人虽然相隔两地,但是两人却不曾感觉到一点异地恋的生活。

可是,这其中也有顾盼难以言说的话语,比如说:两人都已经相恋四年,但霍宁远在此期间仍然没有碰过自己....

他对自己做过的最逾越的动作,就是亲吻过自己。

顾盼忽然想起舍友说的一句话:爱你的男人在面对你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做柳下惠的!

想到这句话,再对比霍宁静和段亦琛之间的事情,顾盼不免开始对霍宁远的感情有所怀疑起来...

正在这时,霍宁远和段亦琛以及易景炎和易景行兄弟两人走了进来,顾盼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对于几人的到来,完全没有察觉到。

霍宁远进到里面后,便看到此时坐在沙发上一脸沉思的顾盼,他走上前坐到她身边,喊道:

“盼盼...”

听到这个声音,顾盼一怔,待抬头望去的时候,便看到不知道何时坐在自己身边的霍宁远:

“你们来了?”

霍宁远点点头,紧接着便见易景炎两兄弟向顾盼打招呼道:

“盼盼姐!”

顾盼笑着回道:

“你们碰到的吗?还是约定好的?”

易景炎坐到沙发上,回道:

“当然是约定好的,亦琛安排我和景行做他的伴郎,我们来试衣服!”

听到他们这话,顾盼笑了起来:

“我说呢,你们怎么都凑到一块了!”

“念念在里面试婚纱呢,应该很快就出来了,我们等一等吧!”

顾盼的这话刚落下,便见霍宁静从试衣间里走出来,一袭婚纱的霍宁静哪怕不施粉黛,仍然迷倒了在场的几位男士,尤其是段亦琛...

只见段亦琛快步走上前,看向眼前这位已经在法律上是自己妻子的女人,赞叹道:

“哇,媳妇你太美了!”

听到段亦琛这话,霍宁静嘴角的笑意越发的加大,她看向段亦琛催促道:

“你也去换衣服吧!”

“好!我马上就去!”

说罢,段亦琛便快步朝着试衣间走去...

顾盼见此情形,随即站起身,搀扶着霍宁静坐到沙发上,问道:

“念念,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喝点水?”

易景深兄弟俩也都去里面换衣服了,此时只有顾盼和霍宁远两人,所以霍宁静听到顾盼这话后,摇摇头道:

“还是不要了,我担心要是自己喝水的话,婚纱就不合适了!”

她这话刚落下,一旁的霍宁远便说道:

“为什么?婚纱尺寸不合适吗?”

霍宁静回道:

“不是...”